平安的員工素質怎麼這樣啊

2022-09-10 06:45:03 字數 334 閱讀 9987

1樓:超客曼

如果你非要去的話,我再羅嗦兩句:

這個世界上最難的兩件事情: 1是改變別人的觀念,2是讓對方掏錢。

你要從事的行業就是幹這個的。

你也就乙個普通人,絕大部分人都不會買你的賬,就算你搭上自己的親朋好友。

2樓:

因為公司為了要業績,所以只要是人基本就可以進去的,等你把你旁邊的人買完保險了,你自己就做不下去了,可是推薦你的人也是有好處的哦。

3樓:

他們都是先以大型國際金融公司來騙人的。因為很多保險業有外資背景,然後的確屬於金融行業的。

怎麼會有這樣沒素質沒文化沒教養的人啊

這樣的同學還是離著遠點吧,不懂得尊重你父母的人,沒有資格和你成為朋友的。即使長得漂亮,嘴和心不漂亮也不招人待見的,還是據而遠之吧。人有千奇百怪,不足為奇 給他提供一流的教育,把她變的 有文化有素質 有教養你再遇見他 就ok了吶 乙個人沒文化不可怕,最怕沒教養沒素質!中國是以經濟為中心的有錢有權才是王...

禁止員工代打卡的通知怎麼寫啊,禁止員工代打卡的通知怎麼寫

同事 近期發現有部分員工上下班相互代打卡,違反了公司 考勤打卡制度 的相關規定,鑑於以上情況,再次提醒各位員工如有特殊情況不能打卡,可以事前請假或事後及時補假,不要採取代打卡的方式。如再發現代打卡,委託人和被委託人都將按照公司 考勤打卡制度 進行處理 罰款100元人民幣!希望名位同事自覺遵守公司各項...

這樣的男人怎麼樣啊,這樣的男人怎麼樣?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