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中藥能在手術後有抑制癌細胞,提高免疫力

2022-09-10 04:00:05 字數 593 閱讀 4277

1樓:星辰專粉

恕我直言,是藥三分毒,既然是術後提高免疫力,建議食療較為妥當: 飲食調理幫助增進食慾,減少嘔吐,幫助造血功能的恢復,改善肝腎功能等: 1.

脾胃虛寒者可選食生薑,大棗,芥菜,胡椒,香菜,茭白,洋蔥,菜心,乳鴿,羊肉等。 2. 屬脾虛熱者可選食冬瓜,白瓜,白扁豆,赤小豆,綠豆,枸杞菜,芹菜,莧菜,蓮子等。

3. 恢復造血功能可選食牛奶,雞蛋,豬肝,烏雞,胎盤,紅棗,黑木耳,核桃,黑芝麻,海參,髮菜,鯊魚等。 4.

改善肝腎功能可選用清肝,柔肝的食物,如枸杞菜,牛奶,胡蘿蔔,蓮子,薏苡仁,淮山,山楂,苦瓜,冬瓜,香蕉,西瓜,石榴等。 祝你一切順利!

麻煩採納,謝謝!

2樓:卮鄹

對於這個病情是可以輔以中醫藥來促進**,如亞克rh2來增強手術成功率,抑制腫瘤,提高免疫

3樓:

抗癌水果排行榜:希望對你有幫助1、士多啤梨,預防白血病、再生障礙性貧血等;2、柑橘類水果,防治消化道癌;3、獼猴桃,阻斷體內致癌的「亞硝胺」生成;4、梨,適宜於鼻咽癌、喉癌、肺癌患者;5、杏,具有殺滅癌細胞作用;6、葡萄,抑制癌細胞噁變;7、蘋果,抑制癌細胞增殖

吃什麼樣的中藥,能讓男人那個堅硬。

不要完全迷信那種藥,那種藥長期服用會損傷機體,還是從調理 補腎入手為好 另外壓力過大也是關鍵所在。男人陽痿 吃什麼中藥 男人性冷淡吃什麼中藥好 男人性冷淡應該吃什麼調理。明你女朋友很關心你啊?性 他一定跟你說過很多次叫你少抽菸,藥微 或者不抽菸,可是你老也不改,老也不聽,她沒有辦 將自己的熱忱與經驗...

目前收藏什麼樣的錢幣以後有公升值空間

現在的那版估計不怎麼值錢,上面幾套越往前越值錢 第一二三套人民幣,公升值空間大。現在收藏什麼錢幣好呀,那些錢幣有公升值空間?這個bai 要看你想收藏多少錢的了,像du第一套錢幣,好zhi幾百萬,就不合適dao了。現在回電視上比較多的第五套人民特殊號答的收藏就不錯,價也不高,像萬年財富裡面都是1元 5...

帥哥們表白被拒後有什麼樣的心情呢

愛一個人沒有對錯,追求一個人也是一樣。如果喜歡對方,最好的方式就是勇敢的去表白,說不定對方也喜歡你,在等著你表白。不要覺得如果表白被拒絕後就連朋友都做不成了,有一句話說得好 寧願我們做不成朋友,也不願意讓你成為我一輩子的遺憾。只要說出自己的心聲,無論拒絕還是接受,至少這輩子都不會在你身上有遺憾。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