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裡面什麼人最厲害

2022-09-08 20:25:02 字數 844 閱讀 2654

1樓:

都挺厲害的,不過現在的趨勢應該是男主最厲害,有虛的力量,有死神的力量,據說還有滅卻師的血統,估計要逆天,但是目前還不是特別強,刀都壞了,估計刀修好了就厲害了,破面裡頭一直覺得拜勒崗 歸刃以後的骷髏大帝最狠,但是被自己的技能給腐朽了,十三番隊裡頭當然是總隊長最強,具體有多強樓主自己看漫畫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黑崎一護(雖然一開始有一點小弱,但是有沒有發現他是打不死,砍不死的?!不管敵人有多強大,不管黑崎一護一開始被被敵人打的、砍的有多慘,不管敵人的數量有多龐大,但是最後黑崎一護都能站起來,繼續戰鬥;敵人的龐大直接無視掉。最後,那個最強敵人藍染還不是被黑崎一護的最終天鎖斬月給秒掉了嗎!!!)。

3樓:落英餅芬

基本上算男主比較彪悍了吧。但男配也都不錯滴(白哉)

4樓:天柴狂人

久保帶人,他要誰死誰就死。最厲害吧。

5樓:

除了黑崎一護還能有誰!會完現術又有虛和死神的力量!

6樓:銀色死神

黑崎一護,還用說嗎?那些主角都有主角光環,都是一群蟑螂(小強)……………………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銀也很厲害的,因為真人不露相嘛,都沒怎麼見他認真打過越是這樣越是厲害!

8樓:匿名使用者

浦原喜助,腹黑,感覺比較強大

9樓:匿名使用者

黑騎一戶 最厲害~!!!

10樓:王小卅丶

不知道有傳說中的主角光環嗎~ - -

傳奇裡面誰的合擊最厲害和什麼英雄最厲害

道士 法師 戰士。1 破魂斬 戰士 戰士 戰戰合擊 由兩個戰士合力發出,效果威力內非凡。此合擊若演練成熟容,更可以發揮出 破防 吸血 的恐怖殺傷力!2 合擊組合 戰士主體 戰士英雄 技能說明 只一斬,便將雷霆萬鈞之力凝於雙刀之尖。3 噬魂沼澤 道士 道士 道道合擊 這個技能絕對是用毒的巔峰典範。剛上...

楊家將裡面誰最厲害,少年楊家將裡誰最厲害

應該是楊業的六子 楊延昭吧 他武藝超群,文武兼備,還做過宋朝的兵馬大元帥,帶領宋兵,和遼兵多次大戰,打了許多勝仗!如果算是的話應該是穆桂英,擊敗過六郎 當然是楊六郎了。楊令公八個兒子,只有楊六郎是帥才,其他只是將才,檔次立現,誰厲害一目了然。當然要論武功數楊七郎最猛,但要論武藝精熟還是楊六郎。少年楊...

WWE誰最厲害,WWE 美國摔跤裡面 誰最厲害

其實,他們都不容易,至少從我的觀點上看,所以wwe巨星同樣值得所有人尊敬,而且這尊敬是一樣的,平等的,不分高下的。厲害不厲害是不分高低的 望採納!其實全部都很有技術,就看wwe要捧誰啦 有得是以體型,像kane,great kali,big show,mark henry等等就是因為力量上佔優勢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