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是什麼字,我的幸福是什麼20個字

2022-09-08 10:45:03 字數 1951 閱讀 6012

1樓:白杜丶大師

曾經有乙份真誠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我珍惜了。

2樓:樂正冷亦

我覺得20個字太多了!

幸福就是還活著!!!

我的幸福是什麼30字就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溫暖的家,媽媽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爸爸三頭六臂,努力掙錢養家,我努力讀書長大後我要做個有錢人孝敬爸爸媽媽。

4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在和諧的社會裡,接受良好的教育,並且能學以致用,幫助大眾,修心樹德

5樓:美食屯

知足者,才會幸福!吃飽不餓就是幸福!不想讓自己幸福的人,即便有金山銀山也不會滿足!

寫一寫幸福是什麼?20字

6樓:買幾個橘子

幸福是媽媽溫暖的懷來抱,幸福是愛源人深情 的擁抱bai,幸福是朋友無私du的關懷,幸福是 世人zhi友善的贊dao許。幸福是風中期待的眼神 ,幸福是雨中撐開的雨傘,幸福是炎炎烈 日下的草帽,幸福是紛紛冬雪中的棉襖。 幸福是萍水相逢的喜悅,幸福是長亭話別 的離愁,幸福是驀然回首時的期待,幸福 是重逢執手時的驚喜。

幸福是老人眉頭上 的笑紋,幸福是兒女成績單上的滿分,幸 福是那金燦燦的軍功章,幸福是那紅彤彤 的大紅花。幸福是生病時的一杯白水,幸 福是困難中的一聲問候,幸福是失意時的 一次鼓勵,幸福是絕望中的一回挽救。幸 福是早春那一點嫩芽,幸福是仲夏那一朵 紅花,幸福是金秋那一抹金黃,幸福是寒 冬那一片雪花。

幸福是發自內心的一抹微 笑,幸福是情不自禁的一聲呼叫,幸福是 忘乎所以的舞蹈,幸福是自我原創的歌謠 。幸福是一種感覺,卻可以畫在臉上,描 在眉間,唱在嘴上,寫在心裡。幸福是一 種體驗,卻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一起擁 有。

拿出你的幸福,乙個人的幸福會魔術 般的變成許多人的幸福。

我的幸福在於什麼五十字

7樓:浪漫冰花

我的幸福在於有你的陪伴。幸福很簡單,每天都能看到你的笑臉,幸福很複雜,不知道你又為了什麼而憂愁。不管是你的憂愁還是你的快樂,我都會一直陪著你。

8樓:只為愛勇

我的幸福在於坐公交時,排隊上車,井然有序。在於出去遊玩時,愛護環境,不亂扔垃圾。在於放學後,遵守交通安全,熱愛生命。

9樓:鱉蛆想蠔

河流的幸福,在於用明澈貫穿土地,灌溉田野,充滿生機,獻給人們以清爽和糧食。所以,河流在田野中靜靜地講話。

我的幸福年手抄報內容20來字

10樓:瀟灑哥最棒

就談談自己感覺什麼是幸福

還有感覺幸福的理由是什麼

幸福是什麼作文20篇

11樓:幸運花兒

幸福是什麼

蝴蝶的幸福是擁有一雙五彩繽紛的翅膀;花兒的幸福是散發芬芳撲鼻的香味;大海的幸福是收藏陽光……我的幸福是和家人快樂地生活在一起。

幸福像空氣一樣無處不在。

爸爸給我帶來了幸福。晚上,爸爸的呼嚕聲非常大,我有點心煩。但是,一想到,爸爸每天早出晚歸,努力掙錢,就是為了讓我和媽媽生活得更好,我不免有些自責。

從爸爸的呼嚕聲中,我聽到了幸福的聲音。

媽媽給我帶來了幸福。當我考試不及格的時候,媽媽並沒有罵我,而是耐心地給我分析錯題的原因,並且教我記住錯誤,日後不要再犯就是最大的進步。每天晚上,媽媽陪我一起學習,有時候為了給我聽寫單詞,她忍不住打了個哈欠。

看著媽媽憔悴的臉盤,我看到了幸福的模樣。

奶奶平時來接我的時候,總會給我帶乙個小蛋糕,生怕我放學後餓著了。我小口小口吃著蛋糕。我從小小的蛋糕裡,吃出了幸福的味道。

幸福是一首婉轉動聽的歌;幸福是一幅耐人尋味的畫;幸福是一首溫暖柔和的詩;幸福是一座溝通家人感情的橋……幸福更是乙份特別的愛,讓我學會了快樂和感恩。

我認為幸福是什麼,你認為的幸福是什麼?

其實幸福很簡單,可以是乙個溫暖的擁抱,也可以是乙個暖心的微笑。我認為幸福就是牽著戀人的手在街上漫步,我認為幸福就是陪家人一起嘮家常,我認為幸福就是陪朋友一起逛街。幸福很簡單,只要你覺得快樂,那就是幸福 有時候幸福很簡單,吃上老媽做的飯菜。碰朋友談天說地,戀人靜靜的陪在身邊。有時候看一部感人的電視劇集...

讀了幸福是什麼我明白了,讀了的《幸福是什麼》,我明白了什麼?

擁有的好好珍惜 幸福其實很容易 相處快樂就能長久 愛是相濡以沫,同心同德,風雨同舟。愛是寬容理解,愛是相互信任,愛是互相珍惜,愛是彼此扶持,愛就是能好好的一同生活。讀了的 幸福是什麼 我明白了什麼?我明白了乙個道理 幸福就是靠勞動,要靠很好的盡自己的義務,做出對人們有益的事情。101教育 幸福要靠勞...

幸福是什麼,什麼是幸福,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指乙個人自我價值得到滿足而產生的喜悅,並希望一直保持現狀的心理情緒。幸福劃分為四個維度 滿足 快樂 投入 意義。對於幸福的詮釋涉及了哲學 心理學 社會學 經濟學 文化學等多個學科。有的人雖然家財萬貫,可是在茫茫人海中卻沒有遇到自己真正深愛的女孩,因此單純以錢來評價乙個人是否幸福是錯誤的。乙個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