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遊戲安裝時都無法自動建立桌面安裝時出現沒有註冊類別什麼什麼的

2022-09-08 01:30:06 字數 1569 閱讀 712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在其他的作業系統上有沒有該問題,比如win xp,如果有就應該是安裝程式的事,最好不要在win 7下安裝cs.相容性不好。

電腦選單顯示沒有註冊類是什麼意思

2樓:喝一杯仙氣

回答沒有註冊類別只是一種系統出錯的提示,還要看引起出錯的程式或者在什麼情況下會彈出這樣的提示,分別處理,不能一概而論。比如說在開始→執行→輸入:services.

msc→確定,可以開啟服務。

但是,如果這時出錯了,可能會有:沒有註冊類別的提示。

、在開始→執行中輸入註冊動態鏈檔案的命令(按回車鍵執行即可):

提問怎麼辦

回答註冊成功會有提示→確定。否則就是檔案毀損,去相同的系統中複製、貼上到c:\windows\system32資料夾中,再進行註冊即可。

提問不知道哪個檔案損壞

回答在開始→執行中輸入註冊動態鏈檔案的命令(按回車鍵執行即可):

註冊成功會有提示→確定。否則就是檔案毀損,去相同的系統中複製、貼上到c:\windows\system32資料夾中,再進行註冊即可。

這邊系統打不開**的

如果你不會弄可以重灌系統

或者叫人上門檢測維修

更多9條

剛安裝完軟體就提示無法建立解除安裝快捷方式,並且點開軟體後說沒有註冊類別 10

3樓:蜜源

1、請在軟體右鍵-高階-編輯裡自行新增

2、沒註冊類別是原因是 程式呼叫com元件失敗,被呼叫的com元件沒有註冊

解決問題的根本辦法是看程式呼叫的是哪個元件,對應哪個檔案,手動註冊一下也許可以解決。

4樓:狂之客

安裝的時間應該沒有關閉一些防護軟體造成的,將安裝檔案刪除,關閉防火牆或防護軟體重新安裝就可以了

我**的遊戲安裝後為什麼沒有桌面圖示? 10

5樓:文昌湖觀察

這一般是遊戲本身的毛病,可以在安裝目中找到,然後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我按的不少遊戲就有這個毛病。

希望我的解答能令你滿意!

6樓:愚德厚

你安裝後沒選擇「建立桌面快捷方式」吧,你可找到安裝目錄,找到執行那遊戲的圖示拖到桌面上就是。

7樓:我愛喝冰露

有的是解壓檔案 你可以去安裝目錄找到那個啟動遊戲的exe檔案 然後再左面建立快捷方式(右鍵那個檔案,傳送到快捷方式)

8樓:迷楊洋中

你可以到安裝的目錄下 找到啟**標 然後點反鍵 傳送到 桌面快捷方式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遊戲的安裝盤,發個快捷方式,就ok 了哇

10樓:歐陽小黑開箱

在安裝的時候建議看一下或調適一下自己的安裝位置,以免在安裝完成後忘記應用安裝地點。可以試圖在開始-所有程式查詢一下呢。

11樓:手機使用者

有的遊戲要自己建立快捷方式

windows7安裝時無法建立新的分割槽也無法定位現有分

把硬碟所有分割槽都刪除,重新建立分割槽。具體操作如下 1.把win7的iso解壓到硬碟裡,然後把裡面的三個檔案 boot,bootmgr,sources 複製到c盤裡。2.然後開始選單 執行 輸入命令cmd。3.然後再輸入 c boot bootsect.exe nt60 c 注意exe和nt60後...

安裝UBUNTU時無法解除安裝 CDROM 掛載點

安裝之前執行命令。sudo umount l cdrom 你都裝到 c 盤了。為什麼還要重新分割槽?在win7下用硬碟啟動安裝ubuntu時 出現 無法解除安裝掛載點 isodevice 我是用easybcd裝的。圖上顯示兩處錯誤 拼寫錯誤,中間的 l 是小寫的l 格式錯誤,注意中間的空格。sudo...

skype安裝時說許可權不足無法安裝我的是

嘗試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安裝程式,右鍵 管理員身份執行。炫舞的不知道.請檢查是否具有系統管理員許可權,是否使用了administrator使用者登入,前提要啟用該賬戶。看看是否開啟了家長控制功能,對您登入的使用者做過限制。windows 7 安裝軟體時,經常需要管理員許可權,最好使用administ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