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變淡,出現嚴重的不良生理和心理反應求高人解答

2022-09-08 00:20:03 字數 757 閱讀 6778

1樓:海綿寶寶佳佳

我覺得是你的心理作用從而引發了一些生理上的反應,別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再熱烈的感情都有變淡的一天,可這一天不是結束,而是乙個新的開始,淡淡的感情才會長久,你不需要刻意找從前的感覺,只要試著適應現在的淡淡的小幸福,慢慢你會發現,其實是自己想多啦,男友還是很愛自己。做回自己就好,別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2樓:

不要急於去尋找什麼!個人感覺你像是壓力太大的反應!你是不是因為追了他太久,為他改變了很多?

想要為他做所有的事情,如果他要太陽你絕對不想給月亮?如果是的話,我覺得你真的是因為壓力太大了!先不說感情的問題!

你在這裡對自己的要求很高!彷彿有一點做不到就害怕是自己不夠好?於是造成了這樣的結果!

我知道一些人因為和偶像在一起時就容易造成這樣的結果!

如果以上全中的話,我建議,你沒事的時候,就跟他撒撒嬌、耍耍賴!能讓他無可奈何,估計你的症狀就能夠減輕!

如果我說的不是很明白!你可以找心理醫生談談!因為你的症狀已經影響到生活質量了!祝你好運!還有要珍惜哦!別輕易下決定!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算什麼病,只能說你對他的感情不深...只是很單純的喜歡...不是愛....喜歡的感覺往往會讓人誤以為是愛的感覺....

我以前也是這樣子的,當你真的遇到你愛的人,並想定下來的時候就不會有這樣的心理了....沒事的.不用擔心..

4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作用,或腸胃問題

口腔潰瘍嚴重嗎??拖久了會不會出現什麼嚴重的後果我怎麼感覺我的口腔潰瘍越來越重了

口腔潰瘍比較厲害的時候可能會引起潰瘍面擴大,發炎 我就是曾就有過 口腔潰瘍主要是由於口腔黏膜組織受損引起的,一般認為是壓力和維生素b2的缺乏引起的。不過在補充維生素b的過程中,單一的補充維生素b2效果並不明顯,因為維生素b族是協同作用的。比如說維生素b1 b2 b6的比值最理想是1 1 1 我也經常...

瀝青路段受水損害比較嚴重,部分路面出現了不同程度的坑窪,該如

瀝青路面出現鬆散現象,主要有以下原因,1是瀝青混凝土集料配合比不合理,大粒徑石子偏少,2是瀝青含量偏低,3是壓實度不夠或者壓實溫度過低,4是瀝青混凝土生產時瀝青溫度過高,導致瀝青老化失去粘結力。解決方案,可使用華通瀝青路面功能復原劑在起砂路面進行噴塗或者滾塗,嚴重區域可著重處理。瀝青路面功能復原劑為...

很好的朋友長時間不聯絡會不會友情變淡

時間能夠沖淡一切,包括友情。我們總是想當然的覺得朋友還是當年我們所認識的那個朋友,這是不可能的,時間不會停止我們每個人都在歲月的積澱裡變了,就算某一天再見面了,眼前這個人也不會完全是我們記憶當中的那個朋友。還記得我第一次參加同學會時的樣子,我參加同學會之前我特別的興奮,能見到很多平時見不到的好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