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蛙啊,這是什麼蛙?

2022-09-07 19:20:05 字數 1218 閱讀 8450

1樓:毒頭大蒜

沒看到背面,也不知道個頭大小。不過很像是箭毒蛙,一種美洲熱帶地區色彩鮮豔的毒蛙。

這是什麼蛙?

2樓:廣邑子

這是澤蛙,特徵符合!俗稱:「梆聲蛙」、「烏蟆」、「蝦蟆仔」、"土麻蟈"。

分布:廣泛分布於日本和東南亞地區。在中國分布於秦嶺以南的平原和丘陵地區。

海拔2000公尺的山區也有分布。最習見,數量多。

這是什麼蛙?

3樓:廣邑子

樹蛙,,,樹蛙, 是無尾目樹蛙科的1屬,體多細長而扁, 後肢長, 吸盤大, 指、 趾間有發達的蹼,可以用其在空中滑翔,骨骼方面的主要特徵與蛙科同。

這是什麼蛙?

4樓:山人老施

虎紋蛙又叫水雞,個頭魁梧壯實,有"亞洲之蛙"之稱。

這是什麼蛙?

5樓:巨平彤

學名東北雨蛙、又名日本雨蛙,分布於中國東北和日本,它們還出現於南韓、蒙古北部、俄羅斯遠東地區

這是什麼車啊?

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這是一款南韓現代汽車出產的勞恩斯汽車,它的標誌就是這樣的2翅膀夾乙個盾牌,盾牌上還有字「rohens」。

這是什麼蛙?

7樓:匿名使用者

黑斑蛙。是蛙科、側褶蛙屬的兩棲動物。黑斑蛙雄性略小,頭長略大於頭寬,吻鈍圓而略尖,吻稜不顯,前肢短,後肢較短而肥碩,脛關節前達眼部,趾間幾乎為全蹼,成體背部顏色為深綠色、黃綠色或棕灰色,具有不規則的黑斑,腹部顏色為白色、無斑。

黑斑蛙喜群居,營水陸兩棲生活,黃昏後、夜間出來活動、捕食,冬眠,蝌蚪期為雜食性,成體期以昆蟲為食,4-7月繁殖,每次產卵2-3.5千粒,棲息於海拔500-1000公尺間的水域及附近的草叢中,分布於中國、日本、朝鮮、南韓、俄羅斯聯邦。黑斑蛙已列入《世界自然保護聯盟》(iucn)2023年瀕危物種紅色名錄。

這是什麼蛙?

8樓:白鷹旗下的榮耀

大樹蛙rhacophorus dennysi 南方常見的樹蛙

9樓:胡斯鵝黃

華西雨蛙。趾端有吸盤,能爬樹。

請問這是什麼蛙?!是牛蛙嗎,牛蛙是什麼蛙?

不是牛蛙 牛蛙身上沒有條紋 外加牛蛙有點像癩 聲音非常響亮 奉勸一句 土黃色黑色條紋 相間的青蛙最好別吃 身上有髒東西 處理不好會中毒 外加牛蛙最大的特點就是 乙個字 大 乙個頂三四個青蛙 肯定不是,是青頭泥蛙 牛蛙是什麼蛙?牛蛙是水棲蛙。牛蛙 一種蛙科動物。學名ranacatesbeiana。獨居...

虎紋蛙是什麼,虎紋蛙是什麼

虎紋蛙虎紋蛙 hoplobatrachus tigerinus 別名水雞。雌性的虎紋蛙比雄性的體型要大一點。它們的個頭長得魁梧壯實,有 亞洲之蛙 之稱。因虎紋蛙身上的斑紋看上去略似虎皮,因此而得名。中文學名 虎紋蛙 中文別名 水雞 二名法 hoplobatrachus tigerinus 界 動物界...

番茄蛙是什麼品種,澤蛙是什麼品種?

番茄蛙番茄蛙的外觀非常惹眼,它們主要分布內 在馬達加斯加島東岸。值容得注意的是,番茄蛙的外表雖然漂亮,但是它們的表皮中含有防衛性毒素,這種毒素會讓冒犯者感到劇烈的疼痛。中文學名 番茄蛙拉丁學名 dyscophus guineti 別稱 安東吉利紅蛙 安通吉爾灣姬蛙或安東暴蛙 界 動物界門 脊索動物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