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越來越近啦

2022-09-07 13:50:03 字數 674 閱讀 9465

1樓:

中考化學考了滿分哈~呵呵。個人感覺化學要背的東西不多,主要考理解。到高中最不能拉分的就是化學了,因為大家分都很高,最重要的原因是化學題型很少沒有什麼花樣。

概念當然要記(理解!),平時做題多思考下這些題目,了解出卷人想考什麼。到考試的時候就會得心應手,也不容易犯粗心等毛病。

預祝你中考取得好成績!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通常借別人的筆記看,再上家教,一直在上游

3樓:何

化學吧,理解最重要啦,可以多總結歸納而不是機械背誦,背誦內容時多想想實驗裝置圖,然後限時做練習,做完後一定要總結!平時的知識積累很重要,考試時才不會那麼緊張!

打不起精神那就多睡覺啊,樹立學習的興趣很重要,慢慢來,你會發現學習其實很有趣的!

考試時,可以用深呼吸法,考試前就不要死讀了,盡量避開會影響你情緒的人,也可以閉目休息,中考怕什麼!

4樓:依詩貝兒

我也是初三的,剛學化學時也是很砸。上冊的書,前半部分背背就行了,後半部分要多做題,不一定要是難題,也不要太過簡單,盡量選最常考得題。下冊就不需要背,相反背的越多考得越砸,關鍵要把老師講的,在試卷上用自己正確的理解寫出來。

多練,多想。

累的話,要鼓勵自己,週末要放鬆一下,放鬆的時候就別多想學習。

形容離夢想越來越近的成語

夢想成真 近在咫尺 唾手可得 功成名就 胸有成竹 馬到成功 答案是成語的腦筋急轉彎 乙個離過五十次婚的女人,應該怎麼形容她?前 公 盡棄 小明翻了乙個跟斗,接著又翻了一次,是什麼?三 翻 兩次 用豬肝和熊膽作成的神奇肥皂是什麼?肝膽相照 小馬哥的老爸在市立圖書館成了什麼?識途老馬 市圖老馬 哞哞叫的...

汽車離我越來越近貼著我身子走過怎麼辦

那麼你的反應是失什麼 就沒有去扔個磚頭啊?遇到這種事不要較真躲開就好 現在在車上有乙個男人一直往我身上靠我現在應該怎麼辦?求助!推開就好了,也許別人是真心累了,直接睡了,我曾經有過,做公車,太睏,直接睡了,往旁邊的人身上靠了 起來,換座位或者站著。如果長途車,一瞪他,一直瞪。二 能不能往那邊去去 說...

那浪潮越來越近,浩浩蕩蕩的飛奔而來。改為比喻句

那浪潮越來越近,像千軍萬馬似的,浩浩蕩蕩的飛奔過來。把下面句子改成比喻句。1 那浪潮越來越近,浩浩蕩蕩飛奔而來。1 那浪潮越來越近,像千萬匹戰馬浩浩蕩蕩飛奔而來。2 夜深了,倒映在江面上的燈光像星星一樣一閃一閃的。答案不唯一 如何把 浪潮浩浩蕩蕩地湧過來 改為比喻句?1 溪水急著要流向海洋,浪潮浩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