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前先弄清對方問題,相親前先弄清對方8個問題

2022-09-07 13:50:02 字數 3390 閱讀 5132

1樓:燦爛下午

照著這幾條相親,有乙個死乙個,一對都成不了

2樓:手機使用者

頂一下帖子,長點人氣。不錯!

3樓:

總之一定要慎重,不要本著一廂情願的態度,如果不處理好的話,等待你的則是乙個又乙個麻煩的事情。

相親男見面10分鐘問8個問題像面試似的,讓人很不舒服,要是你碰到這種人會如何處理。

4樓:q魚娘老師

告訴他你不須要乙個上司,相親大多數都是剛剛開始見面的感覺,如果對方給你不舒服的不必理他,你對他已經沒有了好感?

5樓:逝水如華

回擊呀,他問你啥你問他啥。

相親時,一定要搞清楚對方是不是**

6樓:冰心亦悠

是的,一定要搞清楚對方是不是**,不論是真的**,還是感情的**!

絕大多數的人還是會選擇相相親,不論是家長介紹的還是朋友介紹的,對於內心寂寞的人士來說還是不錯的選擇,最起碼還能靠點譜!

一定要先弄親對方的狀態,不要遇上**!

找個愛自己的人不容易,愛一輩子的人更不容易,在女人心裡看這個男人是不是愛自己,都會看對方舍不捨得為自己花錢,哪怕身上只有一百也會給女朋友花,這樣的人真的很難得。

相親時最愚蠢的十大問題。

相親時,一上來就問對方哪些問題,會顯得不禮貌?

7樓:帥的驚動了上帝啊

如果說第一次見面的話還是有很多的問題是不可以問的例如直接問人家年齡,身高,家境條件,家裡的一些情況,第一次就問人家這些問題真的顯得不是很有禮貌。

相親這個詞在我們平時生活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情了,而且越來越多的剩男剩女都開始相親,但是相親也是個技術活,有些事情也是需要注意的,尤其是第一次相親見面一些問題是不可以問人家的。

首先就是年齡,年齡這個問題一直以來都是很敏感的話題,尤其是對於女生來說相親第一次就問人家年齡是很不禮貌的,這樣只會讓對方覺得你只是為了相親而相親,讓人家覺得你是乙個很直接的人,給人的第一印象就不好。

再就是家境條件和家裡的情況,雖然這個問題確實涉及到一些現實問題,但是第一次往往是兩個人初次了解,這個時候大多數是為了看看兩個人能不能看對眼,如果第一次見面就問這些比較現實的問題,只會讓對方覺得你是乙個很物質的人,對方就會對你產生一些敵意,所以說第一次見面最好別問人家有沒有車,有沒有房,有沒有存款除非你真的是沒看上對方。其實相親第一次見面就是看看兩個人能不能合得來,如果真的看好了在交往的時候再去討論一些別的事情,如果兩個人初次見面的時候都沒有感覺,其他的就說什麼也沒用了,廣大相親的小夥伴一定要記住哦。

8樓:

最忌諱的就是和金錢等問題掛鉤,不是看人而是看錢。

9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時一般應從工作興趣愛好開啟論題,有關工資收入等私密的問題你可以自我介紹,不適宜問詢對方。

10樓:

一上來就問一些隱私問題或者對方家庭狀況問題,就好像查戶口一樣,就很不禮貌,也顯得沒有修養。可以詢問對方是從事什麼工作,但工作的詳細資訊與收入就不要問,對方家庭總收入不要問,對方身高體重也不要問,自己看感覺一下就行了,這些問題可以以後見面一點點了解。

11樓:鯉不喻

相親就是為了找到適合的物件,大家都遵守這一目的,提出自己的問題,可以節約很多時間,所以沒有什麼問題不禮貌吧

12樓:

我覺得當個剛認識的朋友,別去問一些比較尷尬的問題,像抖音上的工資,有車有房什麼的,聊一些興趣愛好,多接觸幾次,其實媒人什麼的會說好多東西你都大概知道了,當然找高富帥那些有目的的另外

13樓:堵開誠

也不全是,豪爽有時也是優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不禮貌,一般自己先開啟話題,也不顯尷尬,才有話題聊下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高富帥,百無禁忌,如果不喜歡你,什麼都是錯的

16樓:我妻湯小美

只要不提錢的事都好說,不然就吹了

結婚前應該問清楚的十五個問題

17樓:益鄰大叔叔

第十一問:我們能不能看重並尊敬對方的父母?我們有沒有考慮到父母可能會干涉我們的關係?

18樓:情感諮詢員

結婚之前,男女雙方應該互相了解結婚之前應該問清楚對方幾個問題才可以步入婚姻。

第一,一定要問清楚對方對於你的態度對方是不是對你有真愛是不是愛你。

第二,一定要問清楚對方的身體健康狀況,要弄清楚對方是否有一些疾病,對你隱瞞。

第三,一定要了解對方的人際關係對方的生活習慣,對方是不是有不良的嗜好第四,一定要了解對方的家庭情況,對對方的親戚有一定的了解。

第五,要和對方弄清楚結婚後如何經營乙個家庭,還有什麼時候要孩子,還有關於孩子的教育問題,一定要考慮清楚。

為什麼沒見過面對方就把你當很重要的人

19樓:在魯班亭喝可樂的劍蘭

這個問題有兩種可能,一是你倆聊天是不是很投緣,什麼都能聊得來。如果是這樣那感情自然就產生了。二是別有用心或天生就對異性這種態度,是這樣的話勸你要好好考慮一下,或是見個面了解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試探,只能讓你的關係越來越遠了,人是相互的,當你把對方當成重要朋友,對方也會回饋你的,試探讓彼此有了陰影更加可怕,重要的人不需要試探。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樣的人,要麼涉世未深,要麼太過容易信任別人,從你身上找個安全感

22樓:鸚鵡螺濤濤

不是騙你,就是真的比較天真。

23樓:

大該是你覺得他很有趣吧

相親前應先了解對方哪些基本資料

24樓:卿清懿

相親前應先了解對方姓名,年齡,職業,身高,旁健康狀況,工作地方,工資狀況,有無婚姻史,性格,愛好,再就是家庭狀況,父母的情況,對方目前的條件(有無房車,作為乙個參考,不算硬性要求)。如果有可能的話可以先找機會旁觀一下,如果外形都不入法眼的話,就沒有相親的必要了,總之了解的情況越詳細越好

25樓:毓在歆

家庭情況,,,對方的父母為人,,,因為父母性格好的話又明理,教育孩子方面就會好點

如果父母為人處事不好,對孩子影響很大

相親怎麼判斷對方態度,相親怎麼判斷對方態度?

如果,感覺不到對方的態度,那麼觀察段時間之後,如果還是這樣,那麼你就不要再跟他繼續交往下去了 這是有點猴急了,建議你們再相處一段時間,彼此有了深得了解再決定愛不愛。如果他這麼快就想吻你,甚至還想跟你發生關係,但又沒有其他對你付出,比如說送你貴重的禮物,那就是想跟你玩玩兒的,這種人不值得你跟他繼續發展...

相親的問題,相親的問題

咱倆歲數差不多,我以前也經歷過這樣的事情,相親完每次都是我主動聊天,然後她會使不使的回你,但是約過幾回她都不說話,我也納悶她到底是不是想處物件,我倆還沒見面,有的時候覺得是不是時間太早,其實想起來她主要是不喜歡你,怕家長那邊為難,這種女生單身久了就不會喜歡男生了,因為她沒有過日子的打算,就想乙個人過...

相親如何給對方留好印象,相親如何給對方留一個好印象

相親的時候,怎樣才能在對方的心中,留下好印象 相親時如何給對方留下好印象 男女雙方在第一次約會時,一定要堅信你們能享受一個非常愉快的約會,而且要相信自己會給對方留下一個非常好的印象。相親時如何才能給對方留個好印象呢?一 吃飯時給男人買單的機會。第一次約會時,不管是吃飯或其他消費,一般都是男士主動去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