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非常喜歡人可是以後不會在一起,是做朋友,還是戀人

2022-09-07 11:40:03 字數 3143 閱讀 2571

1樓:

做朋友做戀人都可以,自己選擇。如果以後有很好的物件就做朋友,沒有就誇慮一下。

2樓:

既然不能在一起還做什麼戀人,最多也只能做情人

3樓:上官末玲

既然都不會在一起了,那為什麼還要做情人?(直接選朋友)

很喜歡過乙個人,即使沒在一起過,之後也很難做朋友了?

4樓:帳號已登出

是的,喜歡過,愛過,做朋友就很難了,情感就是這樣的尷尬。

5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你在和乙個人談戀愛的時候,你就要想想什麼時候會分,而不是想能陪著ta多久,也可以在倆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商量一下,未來不管是什麼樣,我們的關係都不會變。

如果你很喜歡乙個人,是想和他做永遠朋友還是戀人

6樓:琪琪琪歌姬

看情況 如果這個人有了物件 那麼你就只好將這份喜歡壓在心裡 跟他成為朋友好了 而且不要說出來 否則會尷尬

如果他沒有物件 那就趕緊追吧 不然來不及了就不好了

7樓:不長腦的我

看情況,如果自己是有能力給她幸福的話,就會想做戀人。如果心想自己是沒能力給她幸福的話,就會想做朋友而已,因為不想拖累她。^^ 記得採納哦 ^^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喜歡就做朋友,是愛就做戀人

9樓:吱咕嘎

如果對方對你沒有特別強烈的感情,就做朋友吧。就算兩人互相愛慕,將來也不一定能在一起。相處時間長了,根據雙方的性格、生活觀、價值觀、世界觀等才能知道以後在一起合不合適。

如果不能確定以後的生活是否幸福,做朋友是最佳選擇。

如果你喜歡乙個人,就跟他做朋友,因為戀人會分手,可是朋友不會,朋友是一輩子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朋友不可能是戀人,他無所謂你會難過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晚上,我女朋友也說過同樣的話

12樓:呼哈風吹過了

傻話,愛人比朋友更了解你,理解你,愛護你,當然這是相互的,朋專友和你是表層的屬交往也是相對於愛人來說更淺層次的了解與理解,而人尋找到真正的愛人是會彼此放開心扉,彼此從身到心的呼應,愛護,相伴一生,命運糾纏,你不選乙個自己喜歡的人相伴一生,這不是犯傻嗎?誰這樣忽悠你的,還不去打他?

為什麼喜歡乙個人就不甘心只做朋友?朋友和戀人的區別是什麼?怎麼知道男生對你的感情是戀人的喜歡還是朋

13樓:異度夢境

因為你想擁有她。平時對你比對自己好,一有事他總是會第乙個到。

14樓:拓跋男

因為既然喜歡為什麼不能在一起。

1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喜歡乙個人就不甘心只做朋友?朋友和戀人的區別是什麼?怎麼知道男生對你的感情是戀人為什麼為什麼喜歡乙個人就不甘心只做朋友?

朋友和戀人的區別是什麼?怎麼知道男生對為什麼喜歡乙個人就不甘心只做朋友?朋友和戀人的區別是什麼?

怎麼知道男生對你的感情是戀人的喜歡還是朋

的感情是戀人的喜歡還是朋

乙個人就不甘心只做朋友?朋友和戀人的為什麼喜歡乙個人就不甘心只做朋友?朋友和戀人的區別是什麼?怎麼知道男生對你的感情是戀人的喜歡還是朋

是什麼?怎麼知道男生對你的感情為什麼喜歡乙個人就不甘心只做朋友?朋友和為什麼喜歡乙個人就不甘心只做朋友?朋友和戀人的區別是什麼?怎麼知道男生對你的感情是戀人的喜歡還是朋

的區別是什麼?怎麼知道男生對你的感情是戀人的喜歡還是朋戀人的喜歡還是朋

喜歡還是朋

我喜歡乙個人,我知道不可能和他在一起,只是單純的喜歡他,我的要求不高,和他做不了戀人,做普通朋友也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很喜歡他了,不過你覺得他喜歡你嗎,既然知道不能和他在一起那就把他給忘了吧,這樣會過的好一些,至少沒有懸念。

當乙個人喜歡你的時候,可是只能做朋友,不可以做戀人,應該怎麼去面對?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強求。

看來你要明白原因,可以吸取教訓,也可以在接下來的時間裡盡快恢復,要坦然的面對我想朋友是可以做的,時間可以療傷。你的問題跟前幾天碰到過,跟我自己一樣,這就是人生!沒事可以去理髮我就這樣做的。

讓他們更不認識你!哎!品人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不,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做朋友

在你們看來是朋友重要還是戀人重要? 我覺得戀人比朋友重要,朋友永遠都不是你乙個人的,朋友的身邊我不

1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重要些!因為朋友不會因為一些事而離開!戀人呢?唯一?呵呵!說實話遇上對的戀人什麼都值!遇上錯的人自己都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20樓:經典名豬

戀人重要,沒成愛人之前會有變數,搞不好會分手。重要不?成為愛人之後都是自己人了不重要嗎?

21樓:華含芳

戀人還有情人呢,朋友雖然不是只有你乙個,但情誼在那。如果朋友只屬於你,你只有他,不如去做情人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戀人那要看和你結局是怎樣的,如果和你結婚白頭偕老,那是沒的說,朋友是你一生的路,(朋友多了路好走嗎)我覺得倆著都很重要。

23樓:手機使用者

你怎麼知道你就一定會和戀人走多遠呢,有的朋友一生難得,這種事情要看值不值得,不要一下下死結論

24樓:流型羽

我覺得朋友比較重要,真心朋友就那麼幾個,而且一生都是

25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你了,還問這麼幼稚的問題!這問題跟媽媽和媳婦掉進河裡先救誰一樣!!!服了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要看朋友是什麼型別的朋友 戀人是什麼型別的戀人

27樓:蝸牛__金字塔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何必那麼糾結呢。我認為朋友重要。

人會不會在某個階段非常懶,什麼都不想做?我現在感覺自己好懶,什麼

如果出現了這樣的狀況就說明真的是太過於勞累了導致都是非常的懶,感覺到自己什麼事情都不想做,但是這個時候只要可以去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往往就可以自己變得好起來 我很懶,什麼事情都不想做,我該怎麼辦阿?沒有目標 沒有動力 人是個奇蹟 而且人活一輩子非常不容易 你可以平平淡淡 你也可以懶懶散散 不要緊 等...

以後地球會不會在宇宙中一直往下掉

要得到這個問題的準確答案,首先你得知道,相對於宇宙本身來說,真空中的三維空間是沒有上下左右前後的方位可言的,在沒有外力 天體碰撞 外引力干擾,自身引力慣性等 的情況下,天體的位置是處於上下左右前後的方位 失重 狀態,故而地球所處於的位置也是恆定的,永遠不會有 掉下來 的概念。即使是 掉下來 了,那麼...

如果說人真的喜歡你會不會在意你的過去

這個不是看愛不愛你,是看人 有的人就是在意但是他還愛你,如果你們都想繼續那麼就一起努力試著要他接受你的過去。有的人不會在意。望採納 儘量不要在意過去,如果在意,就會比較。一點不在意只能是不現實,但他可以包容你才是真的。是吧 如果真的愛你,是不會在意的,在意只能說明不夠愛 不會的沒有過去的積澱就沒有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