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旦有了隔閡,心就不會在走到一起了

2022-08-21 14:25:04 字數 5147 閱讀 9598

1樓:今年十八歲

是的,就像紙皺了恢復不了原樣

2樓:以尋枋

或許吧!也可以不夠相愛所以包容不了!

人一旦有了隔閡就真的走不近了,你不理解我的那些我從未怪過你。什麼意思

3樓:奔跑吧小

意思就是你們之間產生了距離,兩個人的心不能像以前那樣靠的那麼近了,我覺得你們有必要好好的談一談,把自己心裡的真實想法都說出來,不要這樣猜來猜去,你不理解我的我又不理解你的,既然兩個人真心相愛,那就要彼此坦誠布公,也許是中間有什麼誤會呢,說開了不就好了。

4樓:你們永遠不懂

這種感受可以理解,有的人因為距離的原因總會疏遠,不常聯絡就會造成相互之間交流少,很多感情都是靠交流去維繫的。一般兩人在一起時間長了總會有膩煩感,可能就會去嘗試新鮮的,所以就會跟原來的越走越遠了!為了掩飾可能就會說謊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人一旦有了隔閡便再也走不近了,你沒尊重我,理解我的瞬間我從未怪你。你可以一直都是這樣,但是我不能一直都沒有安全感[心碎]

6樓:

他認為你們之間有了隔閡。他認為你不理解他。兩個人真有隔閡互相不理解嗎?與其彆彆扭扭nu不如說道說道,實在不能在一起就走唄

人一旦有了隔閡真的能放下重歸於好嗎?

7樓:笑傲江湖逗

我認為人一旦有了隔閡就很難重歸於好,就像我鏡子一樣,破鏡難以重圓一樣,雖然說重圓了,但是還有裂痕。

8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人如果一代曾經有過隔閡的話,就像鏡子碎了一樣是很難再恢復到原來的樣子。

9樓:訾鳳憶槿

人一旦有了隔閡之後,是可以放下重歸於好的,只要兩個人將這種隔閡都拋開,都盡心盡力的去抹平之前的不滿,自然是可以重歸於好的

10樓:小萌老師

我認為如果我們之間真的產生了這個隔閡,是很不好再繼續相處的,因為自己的內心已經遠離了這個原先的這種比較好的感覺,所以還是應該慢慢的來,也有可能時間會讓我們淡忘一切。

11樓:愛到骨髓老師

人如果一旦有了隔閡之後呢?是不能放下重歸於好的,因為心裡會有一根刺,事事時時刻刻提醒自己的

12樓:勾清芬

人一旦有了隔閡,真的能放下,重歸於好嗎?我認為有的人是可以的,如果真的有了隔閡的話,我覺得兩個人可以真誠的把心交談起來,嗯,把隔閡解開,這樣子兩人就可以好好的相處家教。

13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人一旦有了隔閡的話,當然不可能重新墊好了,因為心裡面這種東西是永遠去不掉的。所以說還是算了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人和人之間一旦有了隔閡,重歸於好是可能的,但是好到以前的程度是不太可能的,當然如果能夠有一些事情把這個隔閡給消除掉,就可以回到從前的狀態。

15樓:昨夜星辰

很難,一旦有了隔閡,放下未必能回到以前,當然你們能夠重歸於好,但是很難再回到以前了。

16樓:

一單有了割害是真的不能放下重歸於好的,因為他的心裡自己永遠過不去,這個坎自己就不願意跟他在一起,相處。

17樓:弭凝潔

這個不能完全肯定,對於有些人來說可能他一時放不下,對於很多人來說,即便是能夠重歸於好,但是如果中間的隔閡不進行一個解決,那麼對於之間的來說傷害還是大的。

18樓:麥小粒

人與人之間一定有個隔閡,有時候兩個人真正的溝通,就可能放下過往,重歸於好,否則的話做不到。

19樓:無級abc老師

朋友之間產生了隔閡,想要重歸於好,這個很困難的。因為這道裂縫已經在你們之間產生。想彌補很困難。

20樓:萊開

我覺得有了隔閡以後可能和之前完全不一樣了,但是如果你們兩個都想變得更好,那也可以迴歸到從前。

21樓:童話王子

語言在很多時候那都是假的,很多人的失落,是違背了自己少年時的立志。都說遠遠的觀望是最美的距離,人是應該有所牽掛的

22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這樣肯定是非常不容易的呀,如果我們真的產生了這種隔閡,然後把這個隔閡放下去的話,肯定是非常艱難的,這個就要看一下我們自己的內心了,或者是我們自己的行為了

23樓:數碼小達人l先生

這個肯定是可以放下重歸於好的吧,但是兩個人之前要好好溝通一下。

24樓:慕桖甜恬

人一旦有了隔閡要想做到真的能放下重歸於好,我覺得是需要時間的,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如果沒有時間是不可能做到的。

25樓:敏珈藍慶

一般情況下一個人產生的隔閡,那麼在這個時候不一定能夠導致分手,但是對於中間來說可能會產生很多的矛盾,所以說在這個時候儘量不能把這個矛盾問題給解決。

26樓:生活小當家阿哲

我非常肯定的告訴你,一旦人與人之間有了隔閡,很難重歸於好,也很難能夠把這件事放下,因為這是心中難以解開的一個疙瘩,而且這是他們心中永遠離不開的一個痛

27樓:米洛

有了隔閡,要重歸於好,

一定要把之前的隔閡給他放下,

雙方都要說開,不要再放在心上,

把這個心結開啟,那麼還是可以重新在一起。

人與人之間一旦有了隔閡,就什麼都變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之間,一旦有了隔閡,那麼什麼就都變味啦!

除了和我們的心態有關係,當然和兩個人之間的微妙變化也是有關係

感情之間兩個人有了隔閡,真的不能再在一起了嗎?

29樓:傾之苦旅

也許能,但很難,基本上來說,是沒有可能性了。

講一個我閨蜜的故事,閨蜜姓陳,她男朋友姓王,兩人都比較獨立,不是那種成天黏在一起的情侶。從初三到現在高考結束,四年了,沒吵過架,偶爾有點小矛盾都是很快解決。

前幾天中午他們一起出去吃飯,小陳開開心心地去,中午給我打**說回到家了,我問她怎麼回家這麼早,她哭了。一下午安慰她,搞清楚了事情的大概。

他們去了小吃街區,先去一個奶茶店坐坐聊天,聊天時小王挺熱絡,沒冷落陳,但是也不時拿著手機和別人聊天,陳沒在意,因為她知道王本來就是那個性格,愛交朋友,反正王也沒冷落她。

奶茶店裡小陳問小王說:和誰聊天呀?小王說,一個朋友。

陳說是女生嗎?王說,是。然後陳說,你們關係很好嗎?

王說,嗯,比普通朋友略好一點兒。陳點點頭,哦。這個時候,她心情有些差了,但是王沒察覺。

王拿著手機出去接了**然後回來。 陳說,你們關係那麼好啊?  王答非所問說:她平時就是個智障,除了成績好一點。

閨蜜回家後覺得很委屈,還不敢把自己的難過告訴小王,閨蜜說“因為我不知道女朋友的作要把握什麼程度,所以我不作。”

後來的這幾天,小王的每次發訊息,小陳都不太想回,我問她為什麼不抓住機會好好的調節調節,把兩人的關係恢復一下。

她說:我不是不想回他的訊息,我很想回復,只是我控制不住自己去猜想——他給我發訊息是不是因為那個智障恬在忙,沒有時間理他;我真的控制不了我自己去懷疑他,我不想懷疑他,我想和他好好的走下去。

你看,雖然是很小的一件事情,但是兩人之間要是沒有說清楚,一旦產生了嫌隙,想再不顧一切地信任,就真的很難了,而一旦有一方心裡有了心結,那這個心結就會越滾越大,這樣一來,離分手的日子也就不遠了。

30樓:花無缺

兩個人有了隔閡,真的不能再在一起了,要想還在一起必須先消除感情的隔閡,不然會相處的很不愉快。

31樓:free一一波波

我覺得不是的,如果他們還愛著彼此,就算有隔閡,也會隨著時間慢慢的消逝。

32樓:有人問素質

不一定,只要兩個人坐在一起好好談談,把事情說清楚,都理解了對方之後還是能夠一起生活的。

33樓:diamond碩

我覺得兩個人不能在一起了,畢竟已經產生了隔閡,因為隔閡就會產生很多矛盾,矛盾積累的多了兩個人就不會幸福。

34樓:ying菲菲蟲

不是的,當兩個人之間有了隔閡,那時的你們肯定看對方不順眼,但那只是暫時的,只要你們是真心愛彼此的,那麼你們一定會想方設法消除隔閡的。

35樓:香草檸檬酸

並不是,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的話,那麼還是可以在一起的,這需要兩個人的共同努力,並且要對對方有一定的包容度。

36樓:幡然醒悟立志成

不是的,感情中有了隔閡要想辦法消除,多和對方溝通,要理解對方,包容對方。不能讓隔閡一直存在。

37樓:陽光撲了滿懷

是的,一旦有了隔閡就回不到當初,就算你們和好,那隔閡還是會像跟刺一樣,觸碰不得。

38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兩個人相愛難免會遇到磕磕碰碰,兩個人應該多交流,把隔閡消除掉。

如果兩個人心中已經有了隔閡!那還能在一起嗎?

3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在一起,有隔閡是因為沒有溝通,為什麼不去溝通呢?想保持愛情的新鮮就必須及時溝通,因為隔閡就是愛情的殺手,時間越長越不容易解開你們中間的疙瘩,

40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談談吧。不性就分開一段時間

41樓:匿名使用者

能,只要你們彼此諒解!

當兩人的感情一旦有了芥蒂與隔閡,之後還會像當初一樣美好嗎?應該怎麼做

4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會了,傷即使好了也會留下一個疤。就算現在不發作以後他還會找介面給提出來的。這種事情只能慢慢讓雙方都改變看法

43樓:趙趙

肯定影響很大,沒有信任只是表面的維持,不牢固

4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度過這段芥蒂與隔閡,那你們的愛情將會再次昇華。 說話溫柔一點,放下身段,一起去坐坐,去走走。

4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了,再也不會了。

男人一旦征服了女人,就不會再對她好了

不一定哦,如果真的愛就會更加珍惜的。不一定 每個男人不一樣 不是所有男人都這麼狼心狗肺的 男人對乙個女人說 想要征服她 是什麼意思?10 就是想讓讓她愛上自己啊 讓女的喜歡上那個男的,男的應該比較霸道好強喜歡那個女的但不好意思表白。這種表達方式有點狂妄 男人是不是一征服得到乙個女人就不在乎了 我前任...

夫妻之間一旦有了隔閡,為什麼關係越來越不好,有時候老公一句話就讓她徹底爆發所有的心酸和委屈,甚至離

夫妻間的隔閡最好不要過夜,有問題馬上溝通,想辦法解決。現在這社會人人壓力都很大,有時候圖嘴巴痛快什麼話都說,根本不考慮對方聽到會是什麼後果。所以夫妻最好是要清楚了解彼此的性格,這樣才能避免很多事。但有時候女人就是太敏感了,一句話會引發諸多想像,這樣也是很不好的,自己累不說,讓身邊的人也累。總之一句話...

男性朋友一旦和我搞曖昧,我就不理人了,我是不是性格有問題

這並不是你性格有問題,這說明你為人自愛,是個難得的好姑娘。但是最好不要不理,應該給一點警告,若還是沒用那就可以不理了。求採納。不是啊,這正常說明你那個異性朋友不咋地。你應該小心。要是你自己都和他們亂來。那就說明你不正常了,人格有問題 你只是希望能bai得到異性朋友比好朋du友還要多的關心卻zhi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