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必要向異性問清楚是不是喜歡和自己聊天

2022-09-07 11:30:04 字數 6082 閱讀 2161

1樓:全弘致

我覺得當然有必要問清楚他是不是喜歡跟自己聊天的?如果人家根本不喜歡和你聊天,你還跟人家去聊天,那就屬於死纏爛打了,而且人家也會討厭你,所以還是問清楚比較好,這也是對對方的一種尊重

2樓:

有必要向異性問清楚是不是喜歡和自己聊天。這個問題沒有必要去問,自己感覺吧。

和異性聊天,怎麼判斷對方是不是喜歡自己?

3樓:人間的溫度

如果你給心儀的異性發訊息,除了工作、學習等話題外,你們還能聊些別的東西,例如興趣愛好、朋友間的小八卦、美食等等。那麼對方就是不喜歡你,對你肯定或多或少也是有一部分好感的,如果對方對你沒有好感的話是不會浪費時間跟你談天說地的,有那空閒時間他還不如追劇或者打打遊戲;而異性之間一旦有了好感,就有了後續發展的可能,至於最後能不能發展成喜歡,就要看雙方之間的緣分了。不過上述方法僅僅針對於手機聊天,如果你們是面對面聊天的情況就要另說了。

在面對面聊天的基礎上,我們就有了觀察對方面部表情、動作細節以及和對方進行眼神交流的機會。當對方總是時不時的對你露出羞澀或者溫柔的微笑,那麼就代表他和你在一起聊天的時候很開心;動作細節要看個人習慣,平時和對方相處的過程中可以多留心一下對方經常無意識的小動作,一般這種小動作只有當乙個人處於比較放鬆或者緊張的時候才會無意識的去做,你可以通過觀察這些小動作了解他是否在意你,這個時候就要尤其要注意他緊張時的小動作了。因為只有非常在意某個人時,才會時不時會有緊張的表現。

但是如果對方過度緊張的話,就說明他急於抽身,卻不知道如何開口,或者是對方不太適應這種氛圍、非常的不安。這個時候正確的示範應該是詢問對方怎麼了,並且體現出關切並對對方的行為表示理解,這樣做會讓人緩解尷尬,提公升好感。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因此眼神交流是重中之重。一般面對自己喜歡的人總會時不時的瞄他幾眼,而不是一直直勾勾的盯著人家看。而互相喜歡的兩人之間的眼神交流都或多或少的有些曖昧的氣息。

4樓:文史碎碎念

如果對方喜歡你,他或者她就會特別關注你,你喜歡的東西,他也會喜歡,你不經易間提起另乙個異性,他或她就會有一種吃醋的表現,那都說明對方喜歡你。

5樓:鍋包肉都給你吃

你可以在話裡話外稍微透露出一點曖昧的意思來判斷一下,或者可以說你家人要帶你去相親這樣的話試探,不過願意天天跟你聊天的異性肯定多少喜歡你的。

6樓:冬天的雪

首先看他是不是經常主動找你聊天,其次看他跟你聊天中是否主動找話題,聊天是否讓你感覺很輕鬆愉快,他有沒有暗示一些等等。

7樓:小野有文化

看他對你是不是特別的關心,對你每天發生的事情,都顯得特別的在意,如果是的話,我覺得他一定對你有好感。

8樓:程子雜貨鋪

看看她聊的是什麼,有沒有一些比較曖昧的話出現,或者有沒有經常和你聊天,這些都是能夠看的出來的,你也可以用開玩笑的方式,然後來試探一下。

9樓:麗歌

可以看看對方是否有聊到父母,還有自己的興趣愛好,如果對方願意和你分享他的家庭,他的家人,那就說明他對你是有好感的。

10樓:你每天都漂亮

和異性聊天,如果對方不是很主動且對自己很冷漠,你會你說一句他答一句,不主動的找話題,那麼他就不是很喜歡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在聊天的時候看對方的眼神是不是在專注著自己,他的眼神裡是否有光芒,如果是,那就是喜歡自己了。

12樓:e時光再燃

可以通過他的語言來判斷,如果總是表達出一些關心的話,大部分是因為喜歡你。

13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就是看他對你的態度,如果對你十分關心,不是裝出來的,應該就是喜歡你吧。

單身22年,感覺是自己不會與異性聊天,我是情商低還是有心理問題?

14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單身22年怎麼了,有些人單身30幾年,甚至一輩子,都不會懷疑自己什麼,你有什麼好懷疑自己的呢?

其實22歲並不算晚啊,我覺得是沒有問題的,你之所以這樣覺得,肯定是身邊的人都戀愛的比較早,接觸愛情比較早吧,所以你開始懷疑自己,為什麼到現在還是單身對不對?其實我覺得你不應該和別人比較的,因為人與人之間其實本身就是不同的啊,你為何要拿自己和別人做比較呢?每個人出生下來其實有些東西就決定好了,可能是他們太早熟或者是過早的碰上對的人了呢,所以人家可以很早的談戀愛,但是你可能是還沒碰上對的人,所以還是單身,我想這不必著急啊。

你說你不會與異性聊天,那我覺得很正常啊,因為每個人剛開始接觸愛情的時候,都是不怎麼會和異性聊天的啊,可能是出於緊張,可能是不太了解異性,所以不知道怎麼聊天,而那些可以和異性聊天起來很順暢的人,他們無非是天生就有這種自來熟的功能,又或者也是跌跌撞撞這樣子經歷過來的,你又不是他們,你只看到人家談戀愛了,看到人家會和女生聊天了,也不知道他們可能曾經也和你一樣不敢和異性聊天,慢慢的才會的啊。

你所說的情商低,我覺得吧,不一定的,情商其實不止包括對於愛情的那方面,情商的範圍其實是很廣的,並不是不會和異性聊天,就是情商低的表現,有些人在其他方面情商很高,很會做人,但是面對異性的時候也是不會相處的,還有心理問題,我覺得更是不存在的,那這樣子的話,那世界上很多人單身那麼久的都是有心理問題的麼?

不過呢,還是覺得,如果你覺得自己現在還是單身,不會與異性聊天,我覺得你是可以多去參加一下那種社交場合的,多多接觸異性,慢慢的也會熟練起來的,脫單這件事呢,還是順其自然吧,該來的還是會來的。

有個異性朋友他天天都會發資訊給我找我聊天,每天都有聯絡。今天他突然說,他朋友喜歡我,問我願不願意?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你這個異性朋友說的。根本就不是她的朋友喜歡你。

而且是他自己喜歡你。他可能不好意思說吧。你怎麼還沒反應過來呢?

你和他的朋友又不認識,他怎麼可能喜歡你呢?他說的就是他自己。不然他怎麼每天都給你發資訊和你聊天兒呢?

不知道我說的對不對。

16樓:天羽玩具電商

不喜歡的話就拒絕咯,我倒覺得是他自己喜歡你,所以在試探你,不然幹嘛天天都找你聊啊,真正的男女朋友都做不到天天聊天的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情況肯定是無中生友,就他自己,哪來的什麼朋友。

18樓:雲海翔鶴

喜歡就進一步了解,不喜歡就直拒絕,不用浪費時間了!

人是不是沒有物件時候都和很異性 聊天 有了物件結婚以後是不是就不怎麼和異性聊天了

19樓:秋梵永昌

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看到你對這個問題的描述,我個人的看法以及給您的建議是這樣的,首先你描述到人是不是在沒有物件的時候都很喜歡和異性聊天兒?有了物件或者是結婚以後是不是就不和異性聊天兒了?看到你對這個問題的描述,我個人的觀點以及給您的建議是這樣的。

那首先來說這個喜歡跟異性聊天兒啊,他跟結婚前或者結婚後有物件或者沒物件完全沒有關係,而是看乙個人的性格。那有的人在沒結婚之前,他是不敢或者是害羞,不敢跟異性去聊天兒了。反正等到結了婚啊,能放的開啦,什麼也懂啦,所以跟異性聊天兒啊,聊騷啊,那非常多。

我的人呢就是不管結沒結婚他都喜歡和異性逗一逗啊,聊一聊開個玩笑。就完全是個人的性格關係。跟前面結婚有沒有物件是完全沒有一點點關係的。

那還有的人結了婚之後,或者是結婚之前都不跟異性聊天,不跟異性開玩笑。那是因為他的思想比較保守,比較固定,覺得跟女生或者是跟男生這樣聊天兒比較去害羞。第一,決定的是性格,第二呢決定的是原生家庭對他的教育,第三呢就是看他的單位兒或者是在鄰居那兒。

關係人緣兒怎麼樣?比如說到了乙個陌生的單位,他跟他的同性都聊不來跟異性,那就更老了,不來啦。或者是鄰居啊,他也不聊天兒,那這種人他就是屬於那種內向,不喜歡聊天的人。

以上呢就是我個人的觀點。希望這個解答能夠解決你心中的困惑,解決你心中的疑問,最後祝您生活愉快。

20樓:

這個不好說 老實人的話結婚了就會自己主動減少和女性不必要的接觸 但是有些人不會改

21樓:情感初心

那也不一定呀,有些人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結婚之後也是狗改不了吃屎,依然會勾搭異性。

22樓:yaoyou的家

是的,沒有結婚物件跟異性聊天一是因為孤單寂寞,二是希望通過網路聊天能找到結婚物件,既然有了結婚物件了就得跟異性保持距離,特別是網路聊天的,結了婚跟異性之間的距離還是要保持乙個好的度,這樣既不會危及家庭也不會傷害任何人!

如果和異性朋友聊天,你問他的喜好,他從來沒有反過來問你的喜好,是不是代表著這個男生對自己不喜歡呢?

23樓:

也不是一定的。

他有可能是沒有什麼喜好的。

所以,回問你 ,

或許想投你所好的。

為什麼我看到自己喜歡的男生和異性聊天聊的很開心我就特別生氣,是不是喜歡上他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到自己喜歡的男生和別的異性聊的很開心的話,那就是吃醋了唄,就是覺得心裡不舒服就是吃醋的一種表現,而且你是很喜歡這個男生了,要不他跟別人聊天你不會有這種感覺,如果你喜歡她就應該去告訴他你喜歡他而不是這這個樣子的。所以當自己喜歡的人一定要主動。追求告訴他你喜歡他,然後看能不能發展下去,如果兩個人彼此喜歡,豈不成全了一段佳話。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是喜歡的男生,

為什麼還要問是不是喜歡上他了,

感覺問的有點矛盾啊,

不過你確實是喜歡他的,

所以看到他跟異性聊天會不舒服,

你覺得他應該跟你聊天,

如果喜歡就大膽表白,

這樣藏著心裡反而很不舒服。

26樓:勤奮的陸

我認為不會 因為你對他只是一種依賴!~~ 他不來你會想他 可是以後他再也不來了 就會有其他人代替他 所以我覺得你不是喜歡上他了!

27樓:xu忘不掉過去

乙個女人如果看到乙個男生和其他的異性聊天聊的很開心,她就會特別生氣。說明在這個女人的潛意識裡,已經愛上了這個男生。只是礙於女性的矜持,才不好意思向他表白罷了

28樓:筱煙

這個八成是喜歡上了。會對喜歡的男生和異性聊天不開心,這行為本身就說明你對他的在意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喜歡這個男生,他是否知道你喜歡

3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有好感的。看到他和別的女生聊天會吃醋,就是代表著你的好感,你不希望,他和除了你以外的女性有過多的交流。

31樓:樂逍遙

你也說了,你喜歡的男生那當然是你喜歡他了。這是吃醋的表現,也是你喜歡他的表現,反過來他如果和你聊天你肯定特別開心。喜歡就去暗示或者直接去說。

32樓:達豐

是的,這種情況說明你已經喜歡上對方了,已經對他產生了想獨佔的想法。

33樓:心之王者

是啊,因為你吃醋了,所以你會生氣,你喜歡他就向他表白吧,錯過了就沒有了。

34樓:傾聽風的訴求

你說你看到喜歡的男生和異性聊天,

並且雙方聊的很開心,

你特別生氣,

問你是否喜歡這個男生,

自相矛盾吧,

你不是確定自己喜歡這個男生了,

還問別人幹嘛,

35樓:匿名使用者

前一句你已經說你喜歡上他了,後面一句又在說是不是喜歡他,是不是有點自相矛盾。如果你喜歡的男生和別的異性聊天,你吃醋這是很正常的。

36樓:彩虹色的土

你對他有一種佔有慾,因為你喜歡他,所以在他和別的女生聊的很開心的時候,你的存在就被忽略了,這樣你就覺得不開心,這種喜歡可能不是愛情,但是至少你對他是有感覺的

37樓:黎祖南

為什麼我看到自己喜歡的男生和異性聊天聊的很開心我就特別生氣,是不是喜歡上他了?

這種行為就是吃醋,說明她愛上他。

38樓:菠菠菠菠蘿哇

當然了,因為你喜歡他所以你才會想去佔有他,不讓他和別的女生說話,這個是很正常的乙個心理。

請問我今年要去當兵了有必要向喜歡的人表白嗎

既然你提問這個問題了,那就表明你是想向對方表白的,所以說既然已經有想法了就別猶豫了 告白吧,了了一樁心事,成就好,不成也就安安心心當兵了,加油。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 沒必要。誰表白是為了分手的?有必要 這幾年不太平 免得留下遺憾 還是不要好了,萬一成功人家女孩子還得等你好幾年,這樣有點耽誤她的青春了...

男友說愛你,又不理你,是不是要找他問清楚

逗你玩,供你開心,別太認真,要不然哭都來不及。應該!不要浪費時間。你要是對他有感覺就去問 你要看看你的態度,你做的有沒有不妥的地方?明明說愛你!卻又不聯絡你!我想知道男朋友到底是什麼意思!口是心非唄,這也不明白呀 嘴上說說而已。愛不愛你還是要看他的行動。你們這幫小年輕的。溝通很重要。別猜,直接問。沒...

女生是不是很容易喜歡自己的異性同桌

男生女生都很外貌協會的,長得醜的同桌最多是好哥們,長的好看估計才有點可能!沒有發現的人,只不過是到了一定年齡之後,都喜歡同一性實踐進行一些短暫的交流與交往,等過了這段時間之後就好了 女生並不是容易喜歡自己的異性同桌。因為上學的時候,根本就沒有考慮到這個問題。女生喜歡的是被男生追求的感覺。如果,同桌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