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縫紉機走一下又不走停幾秒又走呢

2022-09-07 08:05:05 字數 866 閱讀 6398

1樓:梁軒逸律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首先檢查下機針是不是安裝正確,最好換個新機針。2、如果還是不行,我們接著開啟針板,把機針轉到最低位置,看看旋梭尖距離機針8mm左右。

如果是,接著把機針提公升2.3mm左右,再看旋梭尖是不是和機針中心重合。這時機針和旋梭尖不能靠的太緊,應該有0.

1的空隙。3、有時候針有點點彎也會跳針,最簡易的方法就是換根針試試,不行的話裝針的時候往下裝一點點一點點試試,只能一點點一點點哦,不然會斷線,有時候這樣簡單的操作也是很有效的.4、用針和你縫紉的東西薄厚也有關係。

厚的東西針要粗一些,如果針細了也會跳針,如果薄的東西,針粗了同樣會跳。5、是因為機子要維護了,把機子上的牙板,下面放梭子的地方都清一下,再放點油。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幸福快樂每一天!



縫紉機踩著要停要轉動一下輪子又走是什麼原因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要用手轉動皮帶輪才走嗎?看皮帶是不是太鬆了,摩擦片也可能沒用了

3樓:梧桐細雨

和自行車騎著騎著還需要踩腳踏一樣的道理吧

順發電腦縫紉機走一會停一下

4樓:古城我最炫

你好,由於不知你的是什麼系統的電腦車,

這是祖奇款花樣機恢復出廠設定步驟:

按8開機,再按1選"221dss-dhs-5000"後,按一下回車,

按2,8數字鍵選039,

按左右擴縮鍵按2,

按兩次回車鍵,

按2,8選064按底線計數鍵按2,

按回車兩次,按了關機,就可以了.

lol走一下再打一下是為什麼?

這個戰術叫做hit and run,打 跑,我們可以直接叫它走位。乙個作用是飽和輸出,如果你不跑,只點的話,那麼你打了一下之後,對方逃跑,你就只能自動跑過去追他,會浪費很多攻擊機會,甚至讓他逃之夭夭。但是如果你點一下馬上往他逃的方向跑一下,在下一次攻擊的時候再點他,不,這樣效率就會高很多,能讓對方難...

勞力士手錶一下子停走一般怎麼回事

1.手錶停擺 對機械表了解一點的人都知道,全自動機械表是完全依靠手臂的擺動完成上弦的。所以一旦手錶放置時間過長或者每天手臂的活動量沒有達到手錶上弦要求的話,手錶會導致發條因為上弦而勢能不足,從而引起了手錶走時不穩定或者在夜間不佩戴的時候出現停走的情況。如果遇到此種情況,我們可以在手錶放置之前手動的做...

為什麼電腦會突然黑屏一下然後過幾秒又好了

我遇到過這樣的情況。一次是在台式電腦上,使用寶石藍的4650顯示卡,發現在玩3d遊戲的時候會出現螢幕突然黑一下然後又恢復正常的情況。主要是顯示卡做工 散熱的原因造成的。一次是在筆記本上,新買的東芝m511筆記本,也有這樣的情況。主要是驅動程式缺陷造成的。電腦如果經常這樣,你再黑屏的時候把顯示器的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