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9球衣補丁為什麼球衣是黑的

2022-09-07 07:55:01 字數 705 閱讀 945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複製都沒用的,那是因為你的實況9原來的版本dat資料夾裡的0_text.afs這個檔案裡沒有與你現在轉會補丁裡設定的新球衣對應圖案,所以就黑色衣服了,如果你運氣好,沒準你選個別俱樂部隊還有幾個顏色是正常的,那也是純屬巧合,球衣圖案剛好對應了。

要麼你就對應把0_text.afs給換了,要麼去下個球衣外掛程式試試,當然只能是試試。

我以前玩的是pes5原版的,後來下了個世界盃特別版補丁,我想我只需要球員和球隊變成世界盃的就可以了,結果事情不是那麼如意,我的人名確實變過來了,但是我的球衣全部成黑色的了,當時我不太懂用球衣外掛程式(kitsever),就叫我乙個好友(他直接有世界盃特別版的pes5)用qq把dat資料夾裡的那個0_text.afs(426m)給我傳過來我覆蓋後就好了!(因為雖然我那個時候不懂球衣外掛程式,但是我懂實況程式**的基本原理),結果後來上網看到有球衣外掛程式下,我就把0_text.

afs重新改回來,變成黑球衣了,用上世界盃特別版的球衣外掛程式就好了!

我這有乙個球衣外掛程式,程式不大,留qq我可以傳給你試試,如果不對應你的補丁版本一樣是不行的,根本原因還是你的0_text.afs出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補丁和你的we9版本不符吧..! 建重灌就可..直接複製到原we9目錄裡!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是一方面,遊戲版本的問題,換個版本

23號球衣為什麼被稱為是上帝的衣裳

nba歷史上最著名的號碼莫過於喬丹的23號,喬丹之所以選擇23號,是因為他的大哥是穿45號,而他一直認為自己只比大哥的一半強一點點,所以他選擇號碼的時候,就選了乙個比45一半大一點的數 23。喬丹第一次復出的時候,穿的是45號,可是在季後賽遇到魔術隊並被安德森嘲笑之後,不顧聯盟的重罰,毅然又穿回了2...

西班牙隊服為什麼是紅色的,巴薩的主場球衣為什麼是藍紅的?

西班抄牙國家隊征戰2010年南非世界盃的 球衣將紅色風暴 la furia roja 作為設計的主題滲透其中,紅色作為西 班牙整個國度的靈魂,代表了西班牙人民熱情奔放的性格。新球衣的紅色跟西班牙國家隊上世紀80年代的球衣顏色基本相似,而紅色上衣藍色短褲的樣式則是 於球隊在1964年首次獲得歐洲盃冠軍...

荷蘭為什麼球衣是橙色,世界盃 荷蘭隊為什麼叫橙色軍團啊?是因為球衣顏色嗎?

荷蘭隊在足壇有著輝煌的歷史,是潮流的領導者。在他們2006世界盃的新隊服中,標誌性的橙色仍被被沿用了下來,但是以一種嶄新的面貌出現。為了保持傳統,奔放的橙色球衣採用了有領的設計,這借鑑了1959年國家隊隊服的設計,那件隊服也是有領的。左胸處是令荷蘭人引以為豪的荷蘭聯邦徽章,帶有獅子圖案,表達出了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