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是馬來西亞華裔想來回國內生活,需要要具備哪些條件才能加入中國國籍?加入要有哪些流程

2022-09-07 06:55:03 字數 3018 閱讀 7296

1樓:0060戰馬論壇

加入中國籍,比較麻煩。獲得永久居留權就好了。何況,雖然華人在馬拉西亞不佔統治地位,但人家的護照也比中國好不止幾十倍。

人家想去哪基本就能去哪,咱行嗎

可以辦理永久居留簽證,具體你去公安局官網查詢。很多渠道,也很多條款,現在看來最方便的,就是結婚了。

我的朋友是馬來西亞華裔,現在想加入中國國籍,需要什麼樣的手續?以及相關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馬來西亞法律,若孩子在期限未為孩子申 報國籍,孩子國籍將跟隨母親。期限好像是50天以內。(若沒記錯)辦理手續可向當地大使館辦理。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什麼手續不太清楚,但有一點是肯定的,他必需放棄馬來西亞國籍,因為中國不承認雙重國籍.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可能拿到中國國籍,中國綠卡可以算得上世界上最難拿的,記得到現在為止發放了不到1000份

5樓:赤腳的妖精

應該是在**出身就擁有哪一國的國籍吧

我是個馬來西亞人,打算到中國成都去跟女朋友一起生活,我是個廚師,想請問外國籍人士在中國找工作,居留

6樓:夏洛思派

如果未結婚,你需要工作簽證才能在中國生活。要申請工作簽證不是那麼簡單,首先你需要在中國找到工作。

我是馬來西亞人我想娶中國人當老婆 我可以選擇中國國籍嗎?

7樓:馬來西亞亞戴

馬來西亞人當永久公民就夠咯...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大馬也不錯啦!

中國人加入馬來西亞籍需要什麼條件

9樓:星中辛卯玉兔

可以是投資移民,或專才移民,或與馬來西亞公民結婚移民,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錢。你必須是實力派人士,花錢辦理,3個月

馬來西亞人到上海永久生活該怎麼辦??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我給你引經據典了

中國國籍法

第七條 外國人或無國籍人,願意遵守中國憲法和法律,並具有下列條件之一的,可以經申請批准加入中國國籍:

一、中國人的近親屬;

二、定居在中國的;

三、有其它正當理由。

第八條 申**入中國國籍獲得批准的,即取得中國國籍;被批准加入中國國籍的,不得再保留外國國籍。

哥們,馬來西亞我去過兩次 ,華人比較多。你可以通過第一條,找個中國老婆,就可以過來了。你可思慮好了,加入中國籍,就不是馬來人了。

沒有錢是個帥哥也可以,泡個中國妞,什麼就解決了。

我是中國人,我老婆是馬來西亞人,小孩在馬來西亞出生,國籍是**,中國國籍怎麼拿,需要哪些材料?

12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這要看你自己申請的是哪個國籍,

現在小孩子還沒有申請國籍。

所以就看你自己是怎麼選的,

自己可以到網上查一下怎麼處理。

13樓:楓林雨露

凡左列人等不論是否生於中國地方均屬中國國籍︰生而父為中國人者

生於父死後而父死時為中國人者

母為中國人而父無可考或無國籍者。

14樓:一丁路

駐馬來西亞中國大使館(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旅行證/回國證明申請表。填表申請中國護照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剛出生沒有國籍,看你要他入哪個國籍了,要入中國國籍就按中國規矩上戶籍了。

16樓:校長來了嗎

在**出生就是**的國籍吧!可以去戶籍科諮詢!

17樓:東尛施

小孩應該是可以隨你入中國國籍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入中國國籍的話就應該去你的戶口所在地上戶口就可以了,應該要提交的檔案都差不多,主要就是結婚證,准生證,小孩子的出生證明之類的。

19樓:12色的油畫棒

可以去馬來西亞大使館去辦理,可以先去諮詢然後再帶著要求的資料去辦理就容易得多。

中國國籍要怎麼才可以移民去馬來西亞?

20樓:廣州澳星俊匯

馬來西亞第二家園計畫是馬來西亞**所推廣的一項移民政策。**鼓勵與馬來西亞有邦交的各國家公民,前往馬來西亞定居、投資與度假。凡是符合資格的參加者將獲得長達十年期限的多次入境可更新居留簽證。

申請條件:凡是受馬來西亞**承認的外籍公民,不拘種族、宗教、性別和年齡,均可申請。每個家庭至多可以包括父母和子女(21周歲以下)。

限制少、辦理快:沒有英語要求,沒有資金**要求,沒有年齡限制,家人連帶一起申請不需要另外增加條件,3個月左右辦妥申請。這些也是吸引移民者的乙個重要原因。

無移民監,身份自由:沒有每年的最低居住時間要求,沒有移民監。辦好之後,一次不去也不會有任何影響。無須放棄國內身份、事業、福利和社會關係。還可以隨時無任何損失可撤銷身份。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在馬來西亞註冊領證,提前就是必須出示由中國民政局給你發出的單身證明,如果你是結過婚,那麼還必須附上離婚證書,再來還必須出示戶口本等證件和其翻譯本,其翻譯本必須先公證,然後再由中國***和馬來西亞駐中國領事館雙重公證才可以在馬來西亞領證。

所以無論你是在**領證都百分之百逃不過讓人知道你是離過婚。

至於移民,如果你是說要加入馬來西亞國籍,那麼很遺憾,馬來西亞是奉行移民關閉政策,估計你10年20年內都弄不到。如果你是說想要長住在馬,那麼還是可以的,在馬領證後,可以由你先生為你申請長期居留准證,每年更新1次,到了第3年,就可以每5年更新一次,然後照著馬國政策,當你長住5年後,就可以申請綠卡(這可以讓你自由出入馬國,並無限期合法居留,就業等福利),當然至於批不批准你綠卡還會有很多因數,不會是你住滿5年就可以得到。

為什麼馬來西亞華裔小孩唱歌都那麼好

我也是馬來西亞華裔,不過唱歌就沒電視上看到的華裔這麼好聽 這可不一定,我也是馬來西亞華裔,卻五音不全?因人而異,上得了電視證明油菜花 為什麼許多華裔歌手都加入馬來西亞的國籍 你是指光亮品冠阿牛梁靜茹等人嗎?他們都是馬來西亞出生的。自然是馬來西亞國籍,並非加入馬來西亞國籍。要拿馬來西亞的公民權,是非常...

我是馬來西亞的華裔。現在正念諾丁漢大學大二。想要在中國發展會很難嗎?我怕吃苦,只怕找不到工作

在中國想憑本事吃飯的話,想不吃苦是不可能的。13億人的就業壓力,會使你在任何求職市場面對的都是千軍萬馬的競爭者。不推薦你來大陸就業,因為大陸這邊的商業 人際關係 溝通方式等等方面,相比外國,都有很多 中國特色 的地方 如果你自信對於中國大陸的人人交流方式,公關方式比較了解,就可以來,但如果你只對馬來...

馬來西亞是富是窮,馬來西亞有錢嗎

你好!窮有窮的人,富有富的人,和中國差不多咯 貧富懸殊大 我的回答你還滿意嗎 1.在 世界主要國家工資收入一覽 中,折合人民幣 月,註明 是平均資料。馬來西亞是3344元,中國是。55元。2.2009年世界各國人均收入排名 美元 馬來西亞排第61名 3780.62元。中國排名109名1100元.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