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節準備去山東濰坊請問那裡的朋友穿多厚的衣服啊我想穿風衣會不會很冷啊

2022-09-07 06:55:03 字數 5465 閱讀 1369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春節已經立春了,不會太冷的,估計最低溫度在-8度以上,最高不會超過15度吧。如果不常在外面走動,穿一件羊毛衫加羽絨外套就差不多了,到屋裡就可以把羽絨外套脫了。下身穿條保暖褲就差不多,年齡大的可多加一條秋褲。

2樓:ぁ個性男孩

貼身的穿件保暖內心 外面傳毛衣或線衣 在穿件羽絨服或者厚點的襖就ok了

不是很冷de

3樓:匿名使用者

濰坊風大,最好穿厚點,保暖加薄毛衫,加棉衣

4樓:匿名使用者

穿風衣就可以啊,過年時候這邊就不太冷了,今年立春早啊

5樓:傳說萬里之外

呵呵,首先歡迎你來濰坊…你的問題裡沒有說明你是那裡人…如果你是江南來人…那麼建議你多傳點…因為這裡氣候乾燥…如果是華西…東北地區來人那麼…個人建議你穿一身保暖…外衣不用說了吧…這裡氣溫開始回公升…休息要帶防風的衣服…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現在濰坊天已經不怎麼冷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你在哪呆著了

在農村沒暖氣什麼的話要多穿一點,保暖加薄衫加個大外套就行了

要是一般在有暖氣的家裡呆著也就出去玩玩的話保暖就不需要了

8樓:丘

穿碳晶甲發熱衣,很保暖,又可以條溫度,30-50度可調!

9樓:專屬

冷啊,你穿碳晶甲吧!這個產品好呢,是一種智慧型發熱衣!可調溫,機洗!具體的到網上找找遍知道了!

10樓:與你守候

帶上羽絨服吧,最近有雨加雪

過年放假那幾天準備去雲南旅遊,穿什麼衣服最合適?

11樓:heart靈

過年放假那幾天準備去雲南旅遊,穿什麼衣服最合適?穿秋天的衣服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去哪個地方,如:大理麗江昆明這幾個地,穿一件速乾衣加抓絨衣白天就可以度過了,晚上會冷一點。如果去香格里拉那邊就要穿保暖衣褲加抓絨衣衝鋒衣了。

13樓:夏雄

這個你可以查一下雲南那幾天的天氣就可以了。

2月份去哈爾濱穿什麼衣服?

14樓:紹曼華實媼

呵呵,就穿毛褲吧,裡面穿件稍厚的就行,毛衣可以,t恤厚的也可以;東北冬天室外溫度是比較低但是不陰冷,你要是在外面大衣是要厚點,注意手套和耳朵別凍壞了。鞋子別穿單鞋就行了。別想的太誇張,室內一般都很暖和的,況且你也不能一直呆在室外。

15樓:萬璇子

如果打算出去玩,就穿厚點,零下20度啊,穿裙子非得感冒不可,穿棉鞋,建議還是穿羽絨服

16樓:匿名使用者

2月份已經暖和很多了,個別幾天會天氣不定。穿棉服最好吧,鞋子還是要暖點的吧,要不腳下容易著涼。單層棉就可以。2月的天氣說不准,天氣有時陰,穿裙子得看你裡面怎麼搭配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要回去,你只要在屋子裡面都不用拍,很暖,要去外面穿羽絨服,在外面都很冷呀,啥鞋都不行呀!其實不用怕,我們很熱情的,你下了飛機打車應該不會覺得太冷!也祝你春節快樂!

18樓:匿名使用者

穿最厚的裙子。最厚的風衣。

19樓:匿名使用者

為你勇敢的精神贊乙個~~穿羽絨服都冷的!!!

20樓:佳良工控

零下二十多度,不要為了風度把溫度不當回事。小心老了得風濕哦!

我今年冬天1月中旬想去雲南大理玩幾天,應該穿什麼衣服呢?

21樓:小擰

你開玩笑吧……想雲南那一塊只有夏天去的,冬天去要冷死的。而且有些地方要封山的,交通不方便,不推薦冬天去。

22樓:薔薇的眼淚

下關的風是一大奇景,特別大,穿一件毛衣和一件中等的外衣方可,或者是風衣!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我簡單的介紹一下大理的天氣特點!

大理冬天風大 早上冷!中午熱!早上可以穿的毛衣到中午就可以脫了!一般來旅遊的帶上一 2 件毛衣和外衣就行了!

雲南冬天不是很乾燥! 特別是大理 有個洱海!

旅途愉快哦!

24樓:青蛙貓熊

棉衣,棉褲,毛衣等

一般是早上冬天,中午夏天,下午秋天,晚上冬天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算的上半個洱源人了,

如果你是北方來的,那麼雲南這裡的冬天對於你來講更本不冷洱源冬天偶爾下雪,但也沒有多冷,毛衣+大衣就夠了,如果體質不好加一件薄一點的羽絨服就行了。

到大理下關的時候要注意風很大(上次我去時很有一種要被吹飛的感覺呢,所以還是要作好防風措施)

26樓:

風很大穿羽絨服吧!

空氣很乾燥,別忘帶護膚品

27樓:慕珈

我是雲南大理人。

首先,歡迎你到大理來。^_^

我家這邊晝夜溫差大,也就是說早上和晚上偏冷,中午暖和。

大理冬天氣溫基本不會低於零下,冬天也難得下雪。

春節前來的話,最好帶上毛衣和大衣。因為雲南不象省外需要暖氣。

春節後的話,開春回暖很快,那個時候,的確是穿薄毛衣就足夠了。^_^需要提醒您的是,雲南畢竟是高原地區。比較乾燥,紫外線也強。

雖然是冬天,還是帶夠潤膚露和防曬霜吧,多喝水避免不適應。

洱源就是洱海的源頭,是個好地方,盛產梅子,果脯超好吃,洱源的茨壁湖,有空去看看吧~

祝您大理之行順利愉快。^_^

山東的春節習俗 (列表)

28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春節習俗:

1、臘八

臘八的一切活動都是圍繞臘八粥進行的,熬粥要安排很多人,「戶人」中的燒火戶在這天專來燒火。支起大鍋,熬出的粥分盛在很多缸裡。

臘八粥分兩種:一種是粗的,給當差的喝,粥裡放大公尺、肉片、白菜、豆腐之類,喝粥時,乙個還給一斤饃饃;另一種是細的,用薏公尺仁、桂元、蓮子、百合、栗子、紅棗、紅豇豆、江公尺等熬成,粥麵再放上用山楂雕刻的「粥果」。

2、三十

臨近三十,孔府忙年活動中最熱鬧的場面「蒸壯」就出現了,「蒸壯」就是為過年蒸各種饅頭、餃子、糕餅。這時「燒火戶」又來燒火,蒸各式各樣的饅頭。

3、除夕

除夕夜晚衍聖公還要親自到安懷堂擺供,祭拜白鬍子老神仙,據說孔府中所有的精靈鬼怪都歸這個白鬍子老神仙管。

29樓:就是困了吐了

山東的一些沿海城市年夜飯桌上離不了海鮮,提前三四天就開始發海參,也有的要泡蹄筋,筍片都吃罐頭裝的,沒什麼味道,但也只是一點佐料,有沒有皆可,添上點兒顯得富足好看。魚蝦離不了,蝦主要是乾炸或者白水清煮,愛吃油燜蝦的,還多是廣東一帶的人們。

「正月不剃頭」是濟南乃至整個山東的春節習俗之一。

「小年」是臘月二十三。過去要給灶王爺上香,現在幾乎沒有這一風俗了,只是打掃衛生,等待春節到來。這天還要吃餃子。

春節每一天都有講究.

30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春節習俗大約是這樣,以我自己周圍的做法來總結的

1. 臘月二十三(部分地區臘月二十四) 陰曆小年,晚上燃放鞭炮,包餃子,送灶王,去上天言這一家子今年的好事,要燒燒紙的

2. 大年三十 上午接近中午的時候,貼對聯,然後準備晚上的年夜飯,基本上春節聯歡晚會開始的時候,年夜飯就吃的差不多了。伴著春晚,大家一起包好餃子,象徵團圓,然後等待趙本山的小品和新年的鐘聲;(別忘記了**拜年簡訊)

3. 初一 凌晨接近12點的時候,準備一掛長鞭,12點燃放,象徵辭舊迎新。等春晚結束,基本也要休息一下了,白天好有精神拜年。

早上起床後,孩子穿上新衣,下餃子吃(餃子吃之前先祭拜一下子,這神那神的)。之後拜年開始,家裡一般留守一人,然後其他人先到周圍鄰居家拜年,之後開車到周圍關係比較近的親戚長輩家拜年,這一般就是初一的工作了

4. 初二 日照的習俗是初二媳婦回娘家,也就是姑爺去丈母娘家拜年

5. 初三到初六 假期之前的時間,大部分都是走親訪友,同學聚會

6. 初六 白天,如果有過66或者80等等大壽的老人,全家老小一般都選在這一天團聚放鞭炮慶祝。初六晚上是接灶王,要燒紙放鞭炮 (年前的小年就是臘月二十三是送灶王,上天言好事,下界保平安)

7. 正月十五 元宵節 早上起來吃元宵,晚上吃餃子,象徵團圓,晚上一般都是去看花燈,燃放煙花。

想到的就這些,希望能幫到您

31樓:萌萌噠

1. 臘月二十三(部分地區臘月二十四) 陰曆小年,晚上燃放鞭炮,包餃子,送灶王,去上天言這一家子今年的好事,要燒燒紙的

2. 大年三十 上午接近中午的時候,貼對聯,然後準備晚上的年夜飯,基本上春節聯歡晚會開始的時候,年夜飯就吃的差不多了。伴著春晚,大家一起包好餃子,象徵團圓,然後等待趙本山的小品和新年的鐘聲;(別忘記了**拜年簡訊)

3. 初一 凌晨接近12點的時候,準備一掛長鞭,12點燃放,象徵辭舊迎新。等春晚結束,基本也要休息一下了,白天好有精神拜年。

早上起床後,孩子穿上新衣,下餃子吃(餃子吃之前先祭拜一下子,這神那神的)。之後拜年開始,家裡一般留守一人,然後其他人先到周圍鄰居家拜年,之後開車到周圍關係比較近的親戚長輩家拜年,這一般就是初一的工作了

4. 初二 日照的習俗是初二媳婦回娘家,也就是姑爺去丈母娘家拜年

5. 初三到初六 假期之前的時間,大部分都是走親訪友,同學聚會

6. 初六 白天,如果有過66或者80等等大壽的老人,全家老小一般都選在這一天團聚放鞭炮慶祝。初六晚上是接灶王,要燒紙放鞭炮 (年前的小年就是臘月二十三是送灶王,上天言好事,下界保平安)7.

校園招聘會女生應該怎樣穿著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其實穿著時尚又樸素些就可以了,沒必要太華麗

33樓:小小小布蘭妮

不用,穿的青春活潑一點就行,但是顏色不要太艷麗太花哨就行。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去招聘,是看個人能力,穿著越簡單樸素的反而更吸引我們。過於花哨或奢華,反而給我們感覺不實在。通過專業知識的對話很簡單的就能了解你的知識儲備。

重要的一點是:不會總想著外面的花花世界去跳槽。祝好。

3月去歐洲旅遊穿什麼衣服

35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這要看你去歐洲的什麼地區了,比如北歐,那肯定是厚棉服,羽絨服穿上,其他這邊的國家,也需要穿厚一點的冬裝才行的,氣溫不是特別高。

36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 3月的氣溫接近 中國的上海,陰冷潮濕。今年歐洲正在下雪,預計3月的歐洲雨雪天氣是主要的天氣,氣溫在5-10度左右。建議帶厚外套。

酒店內有空調,不需要穿太多,室內穿中等厚度的衣服就可以了。

今年春節股市什麼時候休市,今年春節股市什麼時候休市?

春節1月24日休市,初七開始交易,也就是1月31日,一共休市7天。2019年 休市期間?2019年春節 休市安排 2月4日至2月10日休市。2月 日開市。2月2,3日正常休市。祝春節愉快!望採納!一共休市9天,2019年2月2日到2019年2月10日是休市,2019年2月11日開市。希望採納。201...

今年春節能不能出去玩?今年春節為什麼不能出去玩?

因為疫情,疫情禁止聚眾哦。疫情期間不能外出的好處 1 減少了被感染的風險 2 對自己的健康負責,對國家和社會負責。疫情期間不能外出的壞處 1 發胖。春節期間我們準備了很多年貨,原本是準備很多親人在一起,做豐盛的菜餚,結果卻變成自己大魚大肉,再加上不能出門,很多就是吃了就睡。這樣就很容易發胖。2 雙眼...

今年春節準備跟同學去玩,但是不知道廣州哪裡好玩。最好可以看風

廣州好玩的地方有很多,給你和你的同學推薦個兩日遊的線路 第一天白天 越秀公園,上下九。晚上 可以考慮去荔枝灣那裡看看,最近休整了,很漂亮的。第二天白天 長隆動物園或廣州鱷魚公園,鱷魚公園不錯。晚上 去珠江夜遊很好看,最好去海心沙那裡。除此外還有東豪湧小橋流水!廣州新中軸線,花城廣場及隔壁的省博物館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