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鳥,可以塗什麼顏色,鴿子應該塗什麼顏色

2022-09-07 01:05:05 字數 1511 閱讀 1741

1樓:在昭化寺拼拼圖的檸檬

不是啥好鳥。沒有**呀,寫實的就根據現實中的顏色搭配,寫意根據自己喜好來就好啦,說不定還會有新的靈感爆發!所以斷定不是啥好鳥不是啥好鳥。

沒有**呀,寫實的就根據現實中的顏色搭配,寫意根據自己喜好來就好啦,說不定還會有新的靈感爆發!所以斷定不是啥好鳥。

2樓:

沒有**呀,作畫嗎,寫實的就根據現實中的顏色搭配,寫意根據自己喜好來就好啦,說不定還會有新的靈感爆發!

3樓:廈門市穩跋

白色就行,意味著和平

鴿子應該塗什麼顏色

4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鴿子塗灰色。下面具體做法供參考,首先準備材料:彩色筆、素描紙。

1、首先畫出鴿子側面的一隻眼睛,然後畫出嘴巴和頭部,鴿子的嘴巴上還叼著一封信,接著畫出鴿子的翅膀。

2、把鴿子的尾巴畫上,補充畫好另一隻翅膀,再仔細畫上鴿子脖子、翅膀和尾巴的羽毛線條,再在鴿子頭上畫一頂小帽子。

3、畫好之後就可以開始上色了,用藍色塗小帽子,給鴿子的嘴巴塗上橙色,信封上的紅心信戳塗大紅色。

4、將信封塗成金黃色,然後給鴿子的羽毛鋪上一層淺灰色,再用深一點的灰色加深部分割槽域的羽毛顏色,鴿子就畫好了。

5樓:蚊子的4點半

鴿子羽毛顏色有瓦灰、青、白、黑、綠、花等色。腳色為深紅色,成年鴿眼環為紅色或肉紅色,青年鴿眼環粉紅色。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鴿子有白色、灰色比較多,如果是白色的話,塗色可以用黑色筆勾勒邊線即可。

鴿子羽毛顏色有瓦灰、青、白、黑、綠、花等色。腳色為深紅色,成年鴿眼環為紅色或肉紅色,青年鴿眼環粉紅色。

7樓:招忍過安雙

畫畫可以塗白色,實際顏色還是很多的;白色,灰道,灰雨點。紅絳,黑色,花鴿,麒麟花。

這隻鳥應該塗什麼顏色?

8樓:匿名使用者

鴿子:白色全部,草:深綠或淺綠色。

9樓:匿名使用者

淺藍色和白色。因為這隻鳥像鴿子,鴿子就是這種顏色,而且鴿子代表和平

10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就行,意味著和平

鳥塗什麼顏色

11樓:回眸一笑y緣

對於簡筆畫的顏色搭配,只要注意顏色協調,就可以達到效果。

例如,咖啡色配米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就很協調。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塗什麼顏色就塗什麼顏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塗什麼顏色好看?

小鳥塗什麼顏色好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圖小鳥,你可以選擇喜歡的顏色。

例如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這只鳥應該塗什麼顏色,畫的鴿子應該塗什麼顏色?

鴿子 白色全部,草 深綠或淺綠色。淺藍色和白色。因為這只鳥像鴿子,鴿子就是這種顏色,而且鴿子代表和平 白色就行,意味著和平 畫的鴿子應該塗什麼顏色?一般鴿子有白色 灰色比較多,如果是白色的話,塗色可以用黑色筆勾勒邊線即可。鴿子羽毛顏色有瓦灰 青 白 黑 綠 花等色。腳色為深紅色,成年鴿眼環為紅色或肉...

這是什麼鳥?可以家養嗎,這是什麼鳥?可以家養嗎?

這是白頭鵯幼鳥 飼養白頭鵯可以一種粉料做為常備飼料,比如把玉公尺麵 花生公尺粉 熟雞蛋黃按5 2 3的比例混勻餵給,或者餵點頦粉 綠豆面 玉公尺麵 熟蛋黃 淡水魚粉或蠶蛹粉按5 2 2 1配合 經常補充些水果和昆蟲幼蟲及蛹。這是什麼鳥?能家養嗎?這是沒成年的灰喜鵲,雜食,不怎麼挑食。野生鳥類,不建議...

這是什麼鳥,能吃嗎,這是什麼鳥,可以吃嗎?

這個是麻雀,可以吃,但是麻雀已經成了國家2級保護動物了,以前有很多,就是因為人們頻繁的捕殺才導致數目變少,建議不要吃,吃鳥不好。這是麻雀,屬於野生鳥類。請不要抓捕和食用野生鳥類。這是麻雀 0 0 能吃,不過那麼小還是放過人家吧 你有沒有良心啊麻雀都吃你咋不吃歐巴馬呢 這是什麼鳥,可以吃嗎?鳥大部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