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性格不合無法再繼續維持婚姻關係,有個女兒,女方帶上女兒好還是不帶女兒好

2021-03-22 09:43:52 字數 3316 閱讀 4944

1樓:q魚娘

其實如果你真的是我自己的女兒的離了婚你又可以和她一起生活,並沒有什麼好與不好,只是看一看你們的關係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問,肯定是不帶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女兒好,因為等女兒長大些有些事是爸爸不好照顧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生活了幾年才說性格合不來,當初都幹嘛了?現在又小孩了才說,你不覺得你們這樣會影響下一代的嗎?好好學會如何經營婚姻吧。

找出你們存在的問題,解決。如果解決不了,可以諮詢一下專業的老師。

和誰都是一樣過日子,就看你會不會過。

5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別帶,省得以後事多,事很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離婚最好!性格不合只是愛的不夠深的藉口吧!孩子因為沒有了完整的家庭就已經受傷害了,你還要如此功利的想問題嗎?帶不帶都要用心去愛護孩子吧!

兩個人的性格不合婚姻有沒有必要維持下去

7樓:月光曬穀

性格不合就慢慢磨合,大家都反省下彼此。如果兩個人其中有乙個人實在不想過了,就沒必要再維持下去了。感情這東西忍忍就過去了,除非你不愛他。

8樓:熱心網友

是的法規范德薩的發給他一天

兩個女兒了,因為性格不合天天吵架,可以離婚嗎 10

9樓:唯一丫

女兒多大了?天天吵架本身對孩子也不好,還不如離婚!或者可以先分居,實在不和再離也不遲

10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是別無選擇的最終結果,為了孩子,還是要慎重。

11樓:孫萍姝廷

能不離的最好不要離!畢竟苦的是孩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 只是自己想清楚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吵證明對對方還有期望吧!許多時候吵比不吵更好!

14樓:no1周

為了孩子好,還是多溝通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離,但要為孩子想想!!

如果兩人過不下去了 有人要離婚 女方32男方37,他們有個女兒 你們女兒跟那個比較好?

16樓:綠色草

您好 朋友

在法律上

跟更有利於孩子身心健康成長的一方撫養

誰的經濟條件和和孩子的感情好給誰撫養

17樓:劍舞紅岩笑

我覺得跟男方好一點,女方肯定要再嫁人的,男的到不一定

18樓:凌七

跟媽媽,媽媽在女兒的人生中起重要的引導作用。

兩個人的婚姻不合,能用孩子來做藉口嗎? 20

19樓:攜手共進

如果天天吵架還不如不在一起,孩子天天看你們吵架他會有心裡陰影,沒有乙個是幸福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孩子是無辜的。

離婚女人帶乙個女兒再婚,找個帶乙個女兒的好還是兒女的好?前提是這個離婚女人不想再生孩子了,給點意見 10

21樓:碎花玉榭

主要還是看緣分,還有性格合不合的來,家庭關係,適不適合過日子,還有他孩子怎麼樣,婚姻是家庭之間的事,不能光看大人,再婚帶來的孩子之間,本來就不好相處,(順便提醒下,如果帶的是兒子要注意點,也教給女兒自我保護意識,你懂我說的意思吧)方面很多。要是各方面都適合了,帶女兒還是帶兒女不那麼重要。

22樓:愛穿拖鞋

分什麼年齡,是否還要孩子,一般是找乙個不想要孩子的,雙方都有孩子,再生多累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看孩子,就不用結婚

由於性格不合,女方想提出離婚,現有兩個孩子,大女兒5歲跟女方姓,

24樓:死滑鼠

孩子撫養權需要你們協商解決,這事法院如果判估計對你不利,最要緊的是你沒有收入,這一點很影響判決。

車子是你父親的名字,那就沒關係了,車子還是你父親的。至於房子,他的名字,但是屬於夫妻共同財產,有一半是你的。

25樓:寶貝馬龍

首先不管你結婚後給了男方多少車西\那麼按照婚姻法的相關規定,在夫妻存續其間\所有的財產房產和債務\均是共同財產\那麼這些財產男方說給你\你就沾點光\不給你\那麼這些財產你=人可以均分。

2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看老公的意思,可能一人乙個,車子是父親名字,沒問題,店子父親投資,只有部分權益。

27樓:純情小鴨鴨

問題你沒有工作,錢又不是你的,孩子不可能要兩個,車當然是你爸的,但小店是你爸出的錢可以分多一點,

28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回來了,能要回一部分

婚姻中如果兩個人實在過不下去了,但有兩個女兒,怎麼辦

29樓:龍情十分

如果婚姻走到了盡頭,離婚是最好的選擇,兩個孩子,一人跟乙個吧!離婚雖然在孩子心中有陰影,但是總比勉強在一起天天吵架好!

30樓:蔓蔓我依然愛你

為了孩子也要堅持,但是如果真的沒辦法繼續了,只能選擇分開。或許孩子也是這麼想的

31樓:卓江偉

果斷放棄婚姻。個人走個人地

32樓:匿名使用者

找找是什麼原因造成的這個結果,難道雙方都沒有優點?

33樓:匿名使用者

分唄 ,孩子由她自己。

34樓:♡彩雲

實在過不下去,就離吧

35樓:職業坑爹忽悠

另一半還愛著女兒嗎?

離婚後,女方是帶兒子好還是帶女兒好?

36樓:lgq雷貴清

最好都不要帶,若是避免不了的話相信我帶女兒

37樓:瘋狂的原始人

兒子!女兒聽說會危險!

38樓:沒名也來湊熱鬧

都難說,帶女兒吧,怕繼父**她,帶兒子吧,怕生父**留下的那個女兒,你說你咋辦?

性格不合的兩個人該怎麼辦,兩個人性格不合怎麼辦?

性格合不合 並不重要 關鍵還是 夠不夠愛 回答1 懂得禮貌 禮貌是乙個人的最基本的禮儀,不管是與親近的人還是不熟悉的人,這一點還是必須要做好的。不管你性格是衝動一點的還是含蓄一點的,當你做好這一點,每天見面打聲招呼 做錯了即便是無心之失說聲對不起 說話正視別人的眼睛等等,再與你不和的人也不會有任何的...

兩個人性格不合,總是吵架,性格能改嗎

額.你是指主觀的改嘛.總得來說 我覺得是不大可能.總是說本性難移嘛.雖然不知道這個詞恰不恰當.不過我覺得 如果是你想改你的性格,還是有可能的。如果是我,那個人真的值得我改,我就能改。就算改不了,也可是試著克制或者裝一下。但是如果你是指望別人改,那就不好說了。有的人爭吵大半輩子還能在一起,有的人一次就...

兩個人性格相似成語叫什麼,形容兩個人性格差不多的成語

貶義的 臭味相投 氣味相投 褒義的 情投意合 志同道合 形容兩個人性格差不多的成語 臭味相投 貶義 氣味相投 情投意合 志同道合 望採納!臭味相投,半斤八兩,一丘之貉,蛇鼠一窩 有什麼成語是表示兩個人性格一樣的那種成語,臭味相投除外,是男女哦 情投意合 q ng t u y h 註釋 投 相合。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