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在野外作業時抓到乙隻龜,我想知道這龜生長多少年了,求解

2022-09-06 17:35:04 字數 455 閱讀 2224

1樓:櫻桃君之小丸子

鱷龜更多**(20張)

鱷龜,是現存最古老的爬行動物,世界最大的淡水龜之

一、有淡水動物王者之稱,分為兩大種類,俗稱大鱷與小鱷。大鱷又名真鱷龜(產自北美洲美國東南部),小鱷又名擬鱷龜,有四個亞種,分別是北美、佛州、南美、中美。常見的有北美和佛州,其中佛州因一些人為原因**較貴。

因體型大且攻擊性強,除了短吻鱷較少有天敵。曾由於人類的獵殺失去棲息地,被世界自然保護聯盟列成易危物種。後因其觀賞價值高,適應性強,深受國內龜類愛好者青睞。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鱷魚龜,幾年就能長這麼大,1年就能從50克長成15公斤重。

3樓:景雅逸

看殼跟尾巴150年左右了

4樓:助人為樂幫幫幫

阿彌陀佛,放生吧,越大的越有靈性。善哉善哉。

在野外遇到蛇怎麼跑不被追,在野外遇到蛇時應該怎麼辦?

其實蛇是怕人的,只要有人進入它的生活範圍,它就會拼命的跑掉或者躲藏,但是多數蛇的感覺器官比較遲鈍,總是等你到距離它很近了才有反映,這時候如果你驚慌失措,動作幅度過大的話,蛇就會以為你要對它進行攻擊了,才會對你進行 擊,所以遇蛇不要怕,冷靜的退離,蛇是不追人的 有膽量就不要動,等蛇走了。不然就走s型路...

在野外遇到蛇該怎麼辦,在野外遇到蛇時應該怎麼辦?

如果遇到蛇,如果它不向你主動進攻,千萬不要驚擾它,尤其不要振動地面,最好等它逃遁,或者等人來救援。萬一被蛇追著,由於它跑得很快,千萬不能和它較勁直著往前跑,而要跑曲線,使蛇看不到你,就有可能脫險了。在爬山時如果遇到蛇,而看不清蛇頭,要如何判斷它是否有毒?捕蛇專家說 很簡單,看到你來,立刻倉皇遁去的蛇...

夢見親人在野外睡著了,我也準備睡

定性不足 bai導致失敗的一天du。今天會有很多時zhi候,眼看就要dao成功的事情,卻因為你專的鬆懈而付之屬一炬。衝刺之後再鬆勁,是你今天要記住的行事原則。要想體會更深的話,早上起來做做修煉耐性的體育運動,如限速長跑 登山 游泳等都是不錯的專案。夢見在野外地上睡覺 夢見自己一家人睡在野地裡 夢見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