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電影是講人在野外生存吃生肉

2021-03-04 08:38:52 字數 1160 閱讀 187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電影吧,是荒野求生吧,貝爾格裡爾斯,在野外不只吃肉

大象糞便裡的液體也喝過

有一部美國電影,是講乙個人在乙個荒島上生存了很多年,在這期間他把乙個皮球畫成了乙個小人陪他,最後他

2樓:小高僧園

《荒島餘生》是由羅伯特·澤公尺吉斯執導,湯姆·漢克斯、海倫·亨特等主演的劇情冒險片。

該片講述了乙個聯邦快遞公司員工在南太平洋上空遇難墜機流浪到荒島的故事。2023年12月22日影片在美國上映

3樓:安普路絲亞

湯姆漢克斯主演的《荒島餘生》。那個排球做的小人叫威爾森,在從荒島逃生的途中,被海水沖走了。

有一部外國電影,比較老了,是乙個女的和乙個男的,在野外生存。女的是法律學家,男的是動物學家。整個電

4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也瘋狂2 the gods must be crazy ii (198.9)

導演: 加美·尤伊斯

編劇: 加美·尤伊斯

主演: 歷蘇 / lena farugia / hans strydom

型別: 喜劇

製片國家/地區: 波札那 / 南非 / 美國

語言: 英語 / 南非荷蘭語 / ungwatsi

上映日期: 198.9-07-26

片長: 98 分鐘

又名: 上帝也瘋狂續集 / 上帝一定發瘋了 (下) / 眾神也瘋狂 (下)

上帝也瘋狂2的劇情簡介 · · · · · ·

在沙漠中生活的卡拉哈里人遠離現代世界,在乾旱的環境裡自有一套謀生方式。卡拉哈里人奇哥(n!xau 飾)的兩個幼子奇沙與奇爾在父親尋找食物時被車廂的露水吸引,登上了偷獵者的卡車,卻被不知情的偷獵者帶走。

奇哥自此踏上了追尋孩子的旅途……來自美國的法學博士安泰勒(lena farugia 飾)經一位心血來潮的飛行員邀請,登上了他的飛機,卻為惡劣的天氣影響,和動物學家馬歇爾(hans strydom 飾)一同被困在沙漠的深處,兩位博士術業有專攻,但野外生存肯定不是安泰勒的強項,女博士忙亂的表現為這次歷險平添了輕鬆的氣氛……古巴戰士與非洲士兵為雙方陣營而戰,兩個人一把槍傳來傳去,他們也先後做著對方的俘虜……這群人在沙漠深處的動物天堂穿插互動,上演了一出溫馨輕鬆的喜劇。

尋找一部有關熊的野外生存電影,尋找一部關於熊的電影

勢不兩立the edge 1997 飛機失事,一群身份各異的人被困在阿拉斯加的荒野。查爾斯 莫爾斯是百萬富翁,羅伯特 格林是攝影師。寒冷 飢餓 野獸襲擊 在絕境中,人的本性暴露無遺。憂慮 恐懼時刻齧噬著他們的心。導演在特定環境中營造出一種讓人們的心靈直接碰撞的機會。像查爾斯這樣表面看來擁有一切的人,...

有一部電影講的好像是一群人在房子裡房子裡面有個殺人狂大廳裡有人骨頭拼成的藝術品

蠟像館。殺人狂把所有人都變成了蠟像藝術品 美國片一棟樓有一台絞肉機,這台機器就是乙個人 德州電鋸殺人狂 第幾部忘記了 一部美國恐怖電影 講述的是乙個頭戴黑面具的殺人狂 設定了很多機關在乙個大房子裡,把裡面的人乙個個殺死 100 你看的是第二部,叫做 藏品 第一部叫做 夜魔 男豬腳在第一部被殺人魔抓住...

香港有一部電影是講警察有十幾種多重性格的,叫什麼名字

電影 神 探 應該沒有那麼多吧。神探 是由杜琪峰與韋家輝共同導演,雲 安志杰 林家棟主演的犯罪劇情片。影片講述了精神 的退休警察陳桂彬因受人所託,捲入一樁失槍案的故事。本片於2007年9月5日第64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以壓軸電影身份參展首映。兩名警員到樹林查案,結果一名警員王國柱 李國麟飾 連人帶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