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手機打電話到柬埔寨來前面加什麼

2022-09-06 07:50:03 字數 1788 閱讀 5056

1樓:中國聯通

直撥的方式:00855+手機號碼或者00855+區號(區號不加0)+**號碼

聯通手機可以加撥17911撥打柬埔寨,撥打方式:17911+00855+手機號碼;17911+00855+區號(區號不加0)+**號碼,資費標準:3.6元/分鐘

撥打國際長途前需要先開通國際長途許可權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您要開通國際許可權才可向國外打**。

中國手機打**到柬埔寨首先應在前面加 00855(+855),然後是柬埔寨的**號碼。

具體的交費因電信運營商的不同而不同,請諮詢當地營業廳或客服。

3樓:匿名使用者

00855,但需開通國際長途

從柬埔寨打**到中國號碼怎麼撥

4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加0086或者+86

在南韓用手機打**到柬埔寨來前面需要加什麼號碼?

5樓:褚袍男

我朋友在南韓可是我在柬埔寨,那麼他要是與我通話不知道前面加怎樣的地區號碼,又是如何收取費用的?要是傳送簡訊的話加什麼,又如何來收取費用的,希望有明白的朋友能告訴一下我們,謝謝! 滿意答案咫璦陌鉎秂10級2011-03-10你可以去柬埔寨的網咖用網路**打去南韓,去到那裡你可以叫網咖的老闆教你,在電腦上選擇打去的國家,然後撥那邊的**就可以了!

我以前在柬埔寨是這樣打到中國的,應該都差不多的!網路**不是很貴,估計打去南韓幾百瑞爾一分鐘吧!你去問網咖老闆最清楚了!

愛你麻辣燙 的感言: 謝謝你的答案,我可以去試一下。

中國手機打柬埔寨號碼怎麼打?

6樓:匿名使用者

柬埔寨的國家區號是 00855 ,如果你打的是固定** 就是 國家區號+地方區號 +號碼。

如果是手機的話,就是 00855 +號碼。 在國內,你可以直接打 0085592629818 。如果你是用ip**打的,就是 ip號 +0085592629818 。

首先你的手機要開通國際直撥業務才能打國際長途。

7樓:匿名使用者

將柬埔寨手機號碼的0去掉剩餘號碼前加00855即可

從柬埔寨打**回國內怎麼撥打?

8樓:匿名使用者

往國內打:

86加**號碼就好了

國內過來:

855加**號碼

記得去掉零

9樓:生活才能和編劇古井不波

按出+號,+86區號**號碼,+86手機號碼即可,一定要長按0鍵按出+號是關鍵

在柬埔寨怎麼用smart卡打國際長途**回中國??除了要加0086外還要什麼?分別說下打去固話和手機的方法,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從國內打國外**前面加00這個是我們中國的國際字冠字首···· 但是柬埔寨就不一樣了! 柬埔寨的國際字冠是001 比如你在柬埔寨打中國手機格式是:001+86+手機號碼 打中國座機(依上海為例區碼是021)輸入格式是:

001+86+21+當地座機號碼 區碼前面的第一位0要去掉 希望對你有幫助 同時可以介紹一種中國打柬埔寨的國際**卡 0.45元/分鐘

11樓:

直接00就可以了,撥打手機方法為00+86+中國手機號,撥打座機方法為00+86+區號(如上海為021則只需要按21)+**號碼!

中國手機怎麼給柬埔寨的電話發資訊

使用中國手機向國外手機傳送國際長途簡訊有兩種格式 2 以 開頭的方式,在剪輯完成簡訊內容後,在傳送號碼處輸入 國際長途接入碼 國家 或地區 碼 使用者號碼。例如 對方柬埔寨的手機號碼為011 123456 1 00開頭 收信人內填寫0085511123456 2 開頭 收信人內填寫 85511123...

中國手機到日本是否能用,中國手機到日本是否能用

不能用的 在日本的手機用的是日本的專用頻,和中國的截然不同,就像是在日本買了收集以後乃到中國來也是不能夠用的一樣 日本的手機雖然很便宜,但是帶回中國就不能用了的真正原因也在於此 所以,也就別想用中國收集在日本打 了 但在日本使用日本手機給中國來 或者是在中國用中國手機給日本去 都是可以的 在日本是不...

電信手機 如何向美國手機傳送簡訊 撥打電話

在傳送號碼處輸入 國際 00 國家 使用者號碼 國家 都是 1 省份中文名稱 英文名稱 縮寫 國家 所含npa 地區號碼 阿拉巴馬 alabama al 1 205,266,334 阿拉斯加 alaska ak 1 907 亞利桑那 arizona az 1 520,602 阿肯色 arkans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