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招行信用卡,招行都是打電話到公司來確認嗎

2021-04-16 22:49:06 字數 1906 閱讀 1466

1樓:天逸驚鴻

**回訪是隨機抽取的不是每個申請人都必打的。

一、信用卡申請條件主要回有兩點:

1. 年齡要答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打單位**確認你是否在那上班。網上進度等5天左右再查就有了。

3樓:王新領先生

zhis只是確認一下,成不成還要等幾天才可以知道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辦信用卡都會打**去公司,主要是確認你是不是在那個公司上班~

5樓:手機使用者

哪有確認啊,都沒在那公司上班了,卡還不是辦下來了

辦理招行的信用卡,招行都是打**來公司確認嗎?

6樓:招商銀行

您好抄,**徵信是您襲辦理我行信用卡的流程之一,請您放心。我行信用卡推廣人員在收到您的申請資料後,會轉交至信用卡中心審核部門,從審核部門收到您的申請資料到信用卡完成審核一般需10個工作日。審核通過後,我們會在2個工作日內為您製作卡片,然後按照賬單位址以**信的方式為您寄送,一般**信的寄送時間在15天內,請您耐心等待。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復時辦理招商的信用卡的時候制 填寫的也是公司的座機 ,招商銀行的工作人員打到公司的座機上,我接聽的,主要就是問你身份證號碼,位址什麼的,就是想確定下資訊是不是你本人填寫的,一般到了這一步 都能下來的 ,最多半個月就下來了,我當時也是這樣辦理的信用卡

8樓:小林子

**來回訪是隨機抽源取的不是每個申請人都必打bai的。

一、信用卡du申請條件主要有兩點:zhi

9樓:遙遠壹壹捌

他們在核實你資訊的準確度,是乙個審核的程式。不要急,慢慢等吧!

我在網上申請的招商銀行信用卡,今天工作人員打**來說要到我上班的地方確認身份。是什麼意思啊

10樓:頂風_背公尺

就是要過來拍照,避免網上的資料是假的

11樓:木的好名

正常的, 招行網上申請信用卡,都會到你公司核實, 拍照你工作的環境,登記核實你填寫的資料.

12樓:傷了眼睛

他要確定你有工作,有能力還錢

辦理招商銀行信用卡時,工作人員會打**到單位核實嗎?如果是一般的小公司會不會批啊?

13樓:_深水檸檬

對於信用卡申辦,銀行會給公司打回訪**。信用卡回訪是信用卡審核的方法之一。

在信用卡審批的回訪過程中,只要提供聯絡人或單位座機號碼或個人號碼,銀行只用與其中一人聯絡,所提的問題得到符合申請人資料的回答,就可以通過**審批。

但每家銀行的審查方式不同,不一定是**回訪。比如招行在審批信用卡的時候,就會通過多種方式回訪,不一定會通過打**審查。

拓展資料:

招商銀行信用卡客戶服務中心,早在2023年度中國呼叫中心運營與客戶關係管理大會上就被評為「年度中國最佳呼叫中心」,是國內金融行業的唯一獲獎單位。2023年,招商銀行實現了信用卡的一體化、專業化服務。

招行信用卡一網通首頁

14樓:悠然聽風說

招商銀行作為國內商業銀行的佼佼者,在信用卡產品方面一直還是比較受使用者認可的。但從17年開始,招行漸漸開始「不厚道」了。那麼在江河日下的今天,身為消費者的我們應該怎麼配置招商銀行信用卡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單位給銀行有沒有業務來往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隨便留個**號碼,然後告訴這個人就可以了,他打**只是諮詢一下不會太麻煩。

招行信用卡欠款老是打電話騷擾真是受不了又

以下資訊供參考 如果信用卡欠款長期不還,則可能觸犯刑法。惡意透支,是指持卡人以非法佔有為目的,超過規定限額或者規定期限透支,並且經發卡銀行催收後仍不歸還的行為。惡意透支的刑法規定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一百九十六條有下列情形之一,進行信用卡詐騙活動,數額較大的,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處二萬元以...

招行客服電話是24小時嗎,招行信用卡客服電話是24小時服務嗎

回答親 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提問你好 回答您好,正在查詢中,一等哈 提問回答 金葵花貴賓服務專線 40088 955551.提示付款被拒付的,可再次發起提示付款或追索。2.持票人在票據到期日前提示付款的,承兌人可付款或拒絕付款,或於到期日付款。承兌人拒絕付款或未予...

招行信用卡一定要在單位辦麼

招行信用卡不一定得在單位辦,還可以到網點或者網上申請辦理。申請條件 1 申請人年齡在18 60歲之間。2 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3 個人信用記錄良好。申請材料 1 身份證明 一般是身份證 若使用的是新版身份證,需正反面影印件 軍人需提供軍人證影印件。2 工作證明 可以是任職單位開立的工作證明原件 請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