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key啟用的遊戲可以買國區dlc嗎

2022-09-06 02:20:05 字數 1387 閱讀 5000

1樓:大業十一年

在今天(12月22日),尼爾機械紀元的試玩版正式登陸psn日服。本次的試玩版會將玩家送往乙個廢棄工廠,在那裡玩家將與大量敵人進行戰鬥。

在本次試玩版的訊息中,官方還公布了一名新角色。新角色是一名人類,角色名為「銀蓮花」,這位女性是反抗軍的領導人物,執掌yorha軍團。同時,作為人類的銀蓮花也是主角2b的導師。

啟用俄區key之後可以在steam買國區dlc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可以吧,這個我也不太清楚,我在steam買遊戲都是直接買一套的,我建議還是最好不要這樣買,你可以去**網買dlc。

到**可以賣到steam全球key?全球可以是否都能在國區啟用?

3樓:涐愺

亞馬遜之類的第三方**,全球key是你ip在**啟用就是在**中國就是cn香港就是hk

4樓:gmg小綠人

green man gaming; 支援支付寶。還有gog,uplay之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gg gmg 一大堆

steam美區買了加區的key,能啟用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那種啟用碼,如果是鎖區的key,那就得看是鎖的哪些區了,實在不行可以掛vpn啟用

如何啟用鎖區遊戲的免費dlc

7樓:青檸檬的心酸

key到手後,在steam最左上角,有個遊戲選項,點選,選擇第二排的在steam上啟用商品,然後按提示操作就好。另外g2a多次出現黑禮物造成購買者封禁,所以自己斟酌一下風險。

啟用俄區key之後可以在steam買國區dlc嗎

8樓:天枰小剎

應該不可以吧,這個我也不太清楚,我在steam買遊戲都是直接買一套的,我建議還是最好不要這樣買,你可以去**網買dlc。

如何在美國買國區steam遊戲

9樓:tutu天然呆

教程如下:

1、建立問題。分類選擇「購買與付款 > 在國外旅行中進行購買」,付款方式為「alipay」

2、友好說明問題,並提交國內身份證、護照、簽證、國外居住證明(有的話)、國內與國外消費證明(郵件收據截圖即可)作為附件。然後確認傳送。

3、可能會收到如下的自動回覆,按其內容填寫好即可。(也可直接將本步驟納入上一步中)

4、持續關注繫結steam的郵箱,通常一週內客服會有回覆並新增完成。

若是只幫你修改了錢包區域請接著再參考如下對話繼續,客服將在短時間內回覆。

高額懸賞可以啟用的win7旗艦版神key

win7萬能啟用工具 30多枚直接啟用windows7金鑰 最新20多枚金鑰 推薦工具,不行再用金鑰,希望對你有幫助 現在不確定還有沒有key 去年微軟就說可能在及那年暑期對中國的盜版使用者進行打擊 會釋出乙個驗證軟體夾在更新中 不過你要是想啟用的話 可以用軟體來軟啟用 很方便的沒有毒 win7 a...

已經啟用過的蘋果手機可以買嗎,iPhone X全新已啟用 這個手機可以買嗎

已經啟用過的蘋果手機可以購買,但建議注意 1 檢視一下啟用時間,版本 2 檢查手機是否有問題,注意不要購買到翻新機3 手機是否設定了id密碼,如有設定,應要求更改為自己的賬號密碼,避免資訊外洩。檢視是否是翻新機具體步驟 1 檢視序列號 點開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就能夠看到機器裡所有的資訊了,機器裡面...

全球只有4人通關的遊戲,你可以嗎?攻略

號稱全球只有4人通關的遊戲 bloxorz kz 350549179 這裡有攻略和秘籍。你說的是哪個翻滾小木塊的遊戲嗎?在excel裡開啟的?什麼遊戲啊?自創的,只要4個人玩?全球只有4個人通關的遊戲 全集攻略 全球只有4個人通關的遊戲!你行嗎?這麼說我也是其中乙個了,老早就玩通關了。全球只有四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