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器開啟網頁總是不停地閃爍是什麼問題

2022-09-05 18:20:04 字數 3665 閱讀 8084

1樓:慈冷玉

可能是開啟了硬體加速,關閉即可

開啟chrome瀏覽器

點選右上角三條槓

進入chrome設定

關閉硬體加速即可

2樓:思琴的

win7系統,網頁視窗不斷彈出,瀏覽器

網頁開啟後總是閃爍是怎麼回事?

3樓:殘訣

樓上說的中毒是有bai可du能的, 顯示卡驅動也是一種可能性zhi, 還有乙個是加dao載項

如果是系統經專常提示你屬安裝瀏覽器, 你可以試著重新安裝ie瀏覽器, win7也可以公升到ie9呢

你這個情況我是沒碰見過, 希望以上所述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解除安裝了一些軟體就正常了

5樓:江湖

電腦開啟網頁bai之後自己一直du再閃,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有zhi兩種可能:

一、dao是顯示卡驅專動程式沒裝或者是屬沒裝好。

二、是裝了顯示卡驅動,沒解析度沒改。

解決方法如下:

第一種可能:點選我的電腦,選擇屬性,點選硬體,選擇裝置管理器,再看看你裡面最後乙個「顯示卡」一項前是不是打了個感嘆號。如果是,把驅動程式裝好。

第二種可能:桌面上空白處右擊滑鼠,選擇屬性,再點選設定,然後選擇高階,再點選監視器,把你的螢幕重新整理率改為75以上。如果電腦上沒有監視器這個,那就是顯示卡驅動程式沒裝。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中毒了,很多原因。

如何解決開啟網頁螢幕不停閃爍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朋友還在使用老式的crt顯示器,開啟電腦之後,瀏覽網頁的時候,有時候會出現,

螢幕不停閃爍

的問題,好多人會認為這是電腦使用時間長了的原因,其實不然,這種情況是有具體原因的,而且是可以解決的。看看下面的內容,一定對您有所幫助。

故障現象:

1、螢幕邊緣有閃爍現象;

2、整個螢幕有閃爍現象;

3、螢幕的某一角有閃爍現象。

故障點的認識誤區:

很多人認為這是市電的電源電壓不夠或不穩造成的,有些高手甚至會說是由於一些帶有電子鎮流器的燈具或機電類電器帶給彩顯電源的干擾,有人說是顯示卡發生了硬體故障所致。其實這些看法都是錯誤的,因為顯示器對電壓的要求並不是十分的嚴格目前絕大多數彩顯都能在100v~240v的電源電壓下正常工作。當然,如果電壓過低或電壓波動實在太大的話就另當別認論了,不過近兩年以來,國家實施全國農村電網改造後現已初見成效,已從根本上解決了以往農村電壓不穩定、電壓低的問題,而在城市這些問題通常更是不存在了,所以這些因素已經不再重要了。

至於其它電器會造成干擾就更不可能了,畢竟彩顯使用的不是互感式穩壓電源,況且其它電器即使帶來干擾也不會是螢幕閃爍!

故障原因及對策:

造成前兩類故障現象的真正故障原因,通常是由於行電路部分元件虛焊或電源處的+300v濾波電容容量減小所致。而後者的可能性並不高只有在個別機型中且其較嚴重失容時才會因此而出現人眼能辨別的閃爍。另外,有些機型的視放供電部分的電路比較特殊,有時該部分的某一元件虛焊也會造成此故障現象。

當然,如果您把顯示器的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設定得偏高或過低的話也可能造成此類故障,所以您可把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設定成中間值試試(注:長期工作於超頻狀態會使某些元件老化而出現此故障,而且故障點比較難找)。還有就是顯示卡或顯示器的驅動程式存在bug,所以您要先更新一下驅動程式試試。

如果以上處理均無效,您可重點檢查一下高壓包產生的加速極電壓和高壓是否正常,因為有時這兩個電壓異常也會導致此類現象。注:如果開啟電視機也有閃爍的話,那就要先查一下市電電源是否存在問題了如容量太小或電壓波動過大等(最好找電工檢查)。

總的來說,此類故障的維修要求您一定要有一定的動手能力和專業知識,所以筆者建議您如果在排除了簡單的故障原因後仍未修復的話就交付電器維修部門進行處理。

有時一些帶磁物品(如一些低檔電源盒或adsl外貓電源等)放在顯示器附近會造成螢幕的某乙個角閃爍,所以遇到此現象要先試著清除顯示器周圍的物品看看,通常問題都能得到解決.

很多朋友在使用電腦瀏覽網頁的時候,一開啟瀏覽器,電腦的顯示器螢幕就會閃爍,這個情況要怎麼解決呢?其實很簡單,一般出現這種情況的電腦,顯示器都是 crt的,液晶顯示器不會有這種問題。所以遇到這個問題,只需要把顯示器的重新整理率調整一下就好了。

一般調到到80赫茲左右,只要是在75赫茲以上顯示器就不會閃爍了。調整重新整理率的方法如下:

首先,滑鼠右鍵點選桌面空白出,接著選擇屬性選項。

然後,在屬性對話方塊中,開啟設定標籤也,點選下面的高階按鈕。

最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開啟監視器標籤頁,在下面的核取方塊中選擇頻率即可。

為什麼電腦開啟網頁總是不停地閃,速請高手

8樓:依劍吻夕陽

顯示卡的問題 你跟新一下顯示卡驅動 實在不行就從做下系統吧

為什麼電腦上的瀏覽器一開啟就不停的閃屏?

9樓:

原因是中了可疑軟體的病毒。

具體步驟如下:

重灌顯示卡驅動,如果一樣,換個瀏覽器試下,還是一樣,重灌系統試試。

中了流氓軟體,把可疑程式全部解除安裝,再用防毒軟體全盤防毒。

重置瀏覽器,開啟瀏覽器,選擇工具,點選internet選項,選擇高階,點選重置,選擇確認,然後重啟瀏覽器或者換一種瀏覽器試試。

先重灌顯示卡驅動,如果沒好就換個瀏覽器試下或者重灌系統試試。

我電腦的綠色瀏覽器瀏覽網頁時總是不停的閃爍,請問怎麼解決

10樓:亞馬遜食人菠菜

這個是瀏覽器的bug,沒辦法解決,只能換版本或者換瀏覽器,用了好多年傲遊了,感覺很好,堅決支援傲遊

11樓:野馬塵埃

換乙個瀏覽器吧,我用過綠色,不好用也不穩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閃?

我用的也是gb,沒遇到過呀

電腦開啟瀏覽器的時候就開始一直閃 怎麼辦

13樓:范姜紅旭

這個我也這樣過

1,在我的電腦上右鍵-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視覺效果-自定義-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打上勾就可以了。

2,如果上面的不行的話,右擊桌面空白,選『排列圖示』,把『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前的勾去掉

3,如果還是不行,桌面,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選擇web 把web裡面網頁的勾勾去掉就行了

4,如果還是不行,桌面,右鍵,屬性,設定,高階,監視器,頻率設為更高的赫茲

估計你的用第3個可以解決掉

為什麼瀏覽器一開啟怎麼老是出現這個?一閃一閃的

14樓:顏王宋

因為瀏覽器出現了彈出式出口。解決方法如下:

1、以手機版瀏覽器為例。首先,在手機桌面上開啟箭頭所指的設定。

2、開啟設定頁面後,點選頁面下方的瀏覽器。

3、隨後,可以看到瀏覽器允許出現彈窗式廣告。

4、接下來,開啟阻止彈窗式廣告即可。

5、設定完成後,正常開啟瀏覽器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看懂出現什麼,如果是右邊的那些**的話,那是你自己點選了檢視****的地方,關閉了就是了 ,那個**的右上角不是有x關閉的呀

瀏覽器不能開啟某些網頁,用IE瀏覽器開啟某些網頁顯示不完全怎麼解決

瀏覽器上du 方的工具選單,點internet選項zhi,選擇安全選項卡,可以dao設定安全級 回別。但是不建答議lz這麼做,打不開 通常不是安全級別的問題。首先請lz確認目標 是否可靠安全,或是否存在,還有自己的電腦網路是否正常,或是否穩定,如果能在別人電腦上開啟,而自己的電腦打不開,那也許是瀏覽...

瀏覽器老是自動開啟網頁

聖蠍靈 修復ie瀏覽器 方法 開始 執行 regsvr32 actxprxy.dll 確定,然後再在 執行 對話方塊中輸入 regsvr32 shdocvw.dll 重新啟動計算機。或者用ie修復工具修復ie,黃山ie修復專家 www.skycn.com soft 14441.html超級兔子魔法設...

為什麼火狐瀏覽器無法開啟網頁,火狐瀏覽器無法開啟網頁

您好!請根據無法開啟的錯誤進行判斷。如果是鏈結出現錯誤,或者被中斷重置等,請檢查您系統或者您網路的防火牆設定是否禁止您訪問該 如果是 伺服器拒絕,請檢查您的火狐的 設定是否正確。在 選單欄 工具 選項 高階 網路 連線 設定 裡。參考這裡 http mzl.la mowhjd 可能是系統問題,建議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