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友在一起相處累心,他非要跟我同居,我如果不跟他同居,他說這物件處的沒什麼意思,說分手,我該怎樣

2022-09-05 17:40:02 字數 6121 閱讀 4724

1樓:2017戀雨

認準了是你未來的丈夫那就同居吧,畢竟這個社會也就這樣了,試車~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這種人以後會拋棄了你

3樓:干支兩儀

看看他的人品,買東西佔便宜,不善待他人,多以自己利益為主。如果差不多這樣盡早離開。你的感受對他不重要。

跟男友同居在一起,他說他不想這樣下去了,我問他什麼意思,他說他想結束了

4樓:霧泠幽

言下之意就是有要跟你分手的衝動

如果你本身不願意放棄,就跟你男友好好談談

讓他把心裡話說出來,看看能不能解決

如果是忍受不了你的一些小毛病和小任性,就看你能不能下決心改正了有些浪漫的男人,這麼說也可能是土味情話,或許是他想跟你結束同居生活,準備結婚呢

5樓:梅花不大鹿

是想分手了嗎?

你有沒有問他原因是什麼啊?

你們同居期間鬧過矛盾嗎?

6樓:墨暨釩

你的這個男朋友估計是和你在一起生活厭煩了,想和你說分手,一旦乙個男的說出分手的話,說明他現在已經不喜歡了,想結束這段感情。既然男朋友想結束,那麼你就結束吧,在繼續在一起只會讓雙方更痛苦,這樣的男的也沒有值得去珍惜,早點放下說不定會遇到更好的

7樓:簡潔的人生

這個是你男朋友想跟你分手的意思,不然的話,就不會這麼說的,他可能已經不喜歡你了,所以跟你說不想這樣,想結束這段感情了,只是不喜歡了,就會這樣的。

8樓:在你身後陪著

他不想繼續下去了,既然他都這樣說了,早點斷絕把,男人 得到了就不珍惜,你讓他搬出去住,或者你再找乙個地方吧,分居看看情況會好點不會

9樓:大大方方

真的很同情你

1.首先你很無奈吧!早知道現在,何必當初呢?但是一切都不可能挽回了。

2. 這個男人很不靠譜,你怎麼找這麼個人啊?都同居了,還要分手,還要不要臉皮,玩了就不玩了,什麼玩意兒。

3.你如果喜歡他,就告訴他,讓他一定想好,別後悔。這個男人不值得你喜歡,早離早好。

4. 作為乙個女人一定要學會保護自己,如果一旦邁開腿,後悔一輩子。

10樓:

哎,這就是分手的意思,對原來的生活乏味了。或者說你帶給不了他驚喜(極有可能是他還沒玩夠),又或者你脾氣大,他受不了了。

我是那種勸和不勸離的人。如果原因在你,你就改,如果原因在他,放棄未嘗不可。

——來自太空的汪星人

11樓:

他會不會愛上別人了?

新交的男友,挺喜歡的,可是暫時還不想同居,可是他跟我在一起他就憋的慌,我該怎

12樓:可愛的我

你可以和他溝通

他如果真的愛你

就該尊重你的意願

反正不同居還是可以見面的。

13樓:革命的磚小童鞋

這就看你自己啦 !你要是想同居,你就同居 不想同居就不同居,這不是很簡單的事嗎?

14樓:堅強的小海

你可以和他說明的,如果他愛你就會尊重你 的選擇的。

我男友27歲,他沒有談過戀愛,所以他讓我和他同居,我說了不可能婚前同居的,因為我要考察他看他

15樓:在棲霞樓煮咖啡的白頭鷂

不同居就算對了,他想過早的佔有你,我看他本身目的不純。太多太多的男人,一旦擁有了就不知道珍惜,所以你要好好把握自己,給自己時間也給他時間,做出乙個最好的選擇。

16樓:大寶

這種事情一定要自己想清楚,婚前同居有婚前同居的好處,但是相比來說對女孩子傷害會比較大,不過真的能過到一起的話那就沒什麼,若真是以後分手了那受傷的就是自己了,所以你的做法我個人很支援,男的傷心也就是一時的,若真是從了他後期沒成那你傷心的就是一輩子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不可能婚前同居

可以理解

就是在表達自己的觀點

但如果男朋友愛你

應該尊重你的做法

所以說最好的辦法是進一步溝通

遇到問題溝通就是解決問題的方式

而不是考慮自己過一生的問題

18樓:愛華誼

如果到了一定程度,同居也可以更好的考察,就能知道以後的生活適不適合。感情也不要想太多,他真心對你好,你能感受到就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你的原則。他如果真心愛你,會尊重你的意見。

20樓:山海孟姜

同意你的意見同意,不同意也得同意。

原則問題沒商量。

實在不可理喻分手也得堅持。

21樓:湯姆生

考察一段時間可以理解,既然他看上了你,就不會強迫你!

我跟男友相處4年了一直在同居,在我們相處的其間裡,他曾帶處過物件的女朋友去出差好幾天、

22樓:匿名使用者

若愛,趕緊結婚,四年了,你還有多少個青春的四年?若愛,就選擇相信,彼此連信任都談不上,如何生活?所以,你自己斟酌吧。祝好運

23樓:子驢毛順

作為男人,我覺得,他搞破鞋了,哈哈哈,趕緊分手吧,以後你生孩子懷孕階段,他還會繼續找妹兒草比噠

24樓:明眼人都明白

肯定不能這樣的,他們在一起,你也放心嗎

我以前和男朋友一起住他對我很好,現在我想同居他說不能天天在一起會膩,但是我很傷心怎麼辦?

25樓:老張一片藍天

這樣的男bai友只是跟你玩玩du而已,他只能是男友而zhi不是男人,真正dao的男人是可以

專託付終生的,雖然男女婚屬後生活都會從熱烈而趨於平淡,但是有責任的男人絕不會傷害感情,你應當趕緊調整心態,重新審視他,認清他的真實面目,做好最壞的打算,絕不可遷就和眷戀,不然你就會受到更大的傷害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對你

不是bai真愛?他對你不負責du任zhi,以前你倆同居只不dao過是玩而以,你現專在再要和他同居屬他不同意,還說天天在一起會膩,處物件的目的不就是結婚成家天天在一起生活,現在他就嫌膩了,你還和他在一起幹嘛,趁早離不開他,找乙個真正愛你的另一半,幸福的踱一生。祝你好運!

27樓:vuebelle兔寶寶

你男友覺得你太粘人,你對他吸引力不夠了。這時你就該獨立,充實自己的生活,去學習,變美,約好朋友聚會,喝酒,做什麼都行。你不粘他,他會來粘你,一定不可以把男友當成生活的全部。

持續下去就離分手不遠了

28樓:果然果

你好,正常男生都想同居的,

你們的感情出現了問題嗎?

還是他單純的害怕會膩?

不要傷心,有什麼想法,直接和他說就好,

你不說他也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每個人都需要獨立的空間版,都需要乙個私人的地方來放置自回

己的情緒和自己,那

答些生活的那些瑣事,如果你嗯,要同居的話,可能會給他很多的壓力,因為畢竟他乙個人。以後如果你要跟她在一起的話,就在一起,你就會管到他很多東西,他可能會覺得會被拘束了,或者會議室,嗯,覺得不習慣有人跟他一起就是感覺就是可能就是就是被約束的感覺吧男孩子可能都不喜歡被約束。如果給你舉個簡單的例子就像是早上他想要睡覺但是但是你想要讓他起來陪你吃早餐,或者去陪你晨跑呀,什麼之類的,他可能就不會願意真的因為這樣的話。

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他就改變了,是不是?就是生活習慣不同,性格不同,所以呢,就可能不同,居也有不同居的好處吧!既然他對你很好。

你也不用顧及其他的東西,嗯,好好的在一起,以後。結婚生子,然後幸福的走下去。

30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在一起隹,現在不在一起住了嗎?怎麼會傷心呢?

31樓:原創**夢工廠

這完全就是不負責任,

難道今後不打算結婚嗎,

結婚怎麼可能不住在一起。

男朋友說話很直接,經常傷到我 我們在一起快兩年了,現在同居,每次我無論說什麼,他都不贊同,說什麼

32樓:boom什麼丹

忍久了,累不累。

你能接著忍,那就在一起,忍不了了就分開。

下乙個會更好

33樓:一介書生等紅杏

我不說你怎麼會看上他之類的話了,想必他還是有很多優點吸引你的,要不除非你傻。勸你一句,跟他好好談談,一直這種狀態持續下去,你感覺你能撐多長時間?別忘了,你倆是要過一輩子的。

說話直是看情況的,偶爾的話,說明這人真誠,經常這樣而且總傷到人,說好聽了叫說話直,說不好聽的那叫沒心眼,勸勸他吧,話到嘴邊留三分,這個社會你男友這樣的會很吃虧的。還有,你男友典型的槓頭,他這種人甭管跟誰都會抬槓,其實也不怪他,這種人一般小時候都很缺少別人的成讚與誇獎,潛意識想要得到別人的認同,所以甭管別人說什麼他都會習慣性的去反駁,目的是想要得到別人的肯定。多勸勸他,和他好好溝通。

前提是他在乎你,他要不在乎你,相信我,你指出他的缺點,他肯定會反駁,不會往心裡去,那你男友就真的很可悲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觀念想法都不一樣,很難在一起

你愛他你處處為他想,可他不站在你的角度考慮你的感受,總之你們真的不合適,你會很累總有一天你會爆發,看你能撐多久了

35樓:會跳舞的茄子

反正是我我就分手,你男朋友並沒有要改的意思,難道你要一直這麼忍下去嗎?忍不了最後你會精疲力盡的分手

36樓:木兮木夕

愛無力, 現代人常常會陷入愛無力,因為他不會關心人,打小都是別人關心他了,什麼資源都是他的,即使和自己心愛的人也找不到分享的方法!

37樓:o你想咋地

對於這種情況 我建議是先分開一段時冷靜 給彼此一些思考空間 因為雙方都需要改變成長 【1】男朋友出現的問題就是性格 不要因為性格這樣就可以這麼做那是他的錯 你們是雙方的不是他乙個人生活(這種做法是自私的)是需要改變的【2】你的問題就是一味地遷就他妥協是不對的(但在你內心認為是對的)是挽留 這樣他為認為他沒錯也就習慣了 如果你真的愛她就應該讓他學會長大 包容和理解那是必要的但不能一味地遷就 多做一些感化他的事 讓他認為你是非常愛他的 他會從內心克制改變自己(前提是他愛你願意為你改變 )【3】不行的情況下只有改變自己重新開始下一段這樣雙方都好…

男友追我的時候知道我和前任同居過,他不介意也要跟我在一起,這說明什麼

38樓:許妳可好

說明他愛你,不會介意你的過去啊,其實現在時代不同了,以前的那些老觀念在許多年輕人的思想中早已不復存在了,放心吧,如果他對你很好,你現在該做的是好好珍惜現在~祝你們幸福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都什麼社會,在乎那些,他就不愛你,結婚了也會嫌棄你,

40樓:令英逸

說明不管了,先玩了再說,沒有男人不會不介意的,除非他不是男人

41樓:傅納蘭

說不介意那是不可能的、他知道了還要堅持跟你在一起只有乙個原因只是想跟你玩玩

42樓:

說明他愛你啊!愛乙個人就不在乎你的過去。只要你的現在和未來就夠了!

43樓:嫵_媚兒

如果你愛他,該隱瞞的隱瞞,該坦白的坦白,即使是愛人,也不能毫無保留。

44樓:樸水凡

這是個無知的人。不是男孑漢

45樓:丁淼淼淼

等你們在一起了,哪天吵架了,就會舊事重提。

4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不在乎你的過去

47樓:

愛你唄!現在的人們多現實

48樓:筆尖下的白色

得到後肯定會把你甩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對乙個人真心不可以說為什麼的。

前男友跟我分手立馬跟別人在一起,特別絕情,說我們之間什麼都沒有,後來我給他回了我恨你,就沒有聯絡過

遇到了乙個難題啊 囧事 在廁所方便完了 沖水時 由於是 乾貨 直接堵塞 水越來越多 快溢位來了 沒工具吖 在外面公共廁所 怎麼解決啊 不用理他,已經分手了,就努力放下,你現在還沒有放下,想想如果他還想和你在一起,怎麼會不去碰你喜歡的菜,怎麼會對你沒有直接的表示 這樣得前男友那是有點犯賤的意思啊,既然...

好難受跟我分手了,看著他跟別人在一起

要知道當你轉身的那一刻起,她的生死和你己沒有一分錢的關係,你應該慶幸,要是結婚後發現更慘!談戀愛宜找身邊熟悉的女孩,比如同學,同事,瞪大眼睛!有緣人在合適的時候定會岀現!別洩氣!分手了你應該感到解脫才對,他跟你分手,立馬又找了個。證明他並不是很喜歡你。所以,你應該感到高興。他沒浪費你太多時間。這樣你...

男友和前任分手半年後跟我在一起,分手,他就去和前任復合了,心態崩了

你很悲哀,因為前任一般在男人心裡很重要的。給他機會就會氾濫,這是共版性,除非當時 權他們分手的原因是感情不和,否者很多時候分手後也會死灰復燃。根這種人做朋友是需要把握的,值得就要想辦法加深感情,不值得就不要跟這種人產生機會。遇人不淑 一開始就拿你當備胎的 早知道也好 不然越交往下去 對你越不利 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