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鐘的混亂,可能要三天才能清明這是哪篇文章上寫的

2022-09-05 11:20:05 字數 2075 閱讀 2884

1樓:匿名使用者

《水終有澄清的一天》

水終有澄清的一天 閱讀答案

2樓:年小巷

1、指①有一些喜歡惡作劇的孩子,路過的時候就會突然衝進院子,每個水缸都攪一下,然後呼嘯著跑走。②我們被水缸弄得心神不寧。

(2、3、意思基本相同)讀完這篇課文,我覺得:當我們遇到困難挫折的時候,一定要沉著冷靜,不要亂了心態,當心態平和就會想那澄清的水一樣了

4、 媽媽看我們被水缸弄得心神不寧,就安慰我們說:「你們的心比水缸的水還容易混亂。那些惡作劇的孩子,根本不用理,時間一久,他們自然就覺得沒什麼好玩了。

做自己該做的事,水,終有澄清的一天。」

一秒鐘的混亂,可能要三天才能清明,但只要我們能夠邁向更高的境界,水,終有澄清的一天。

「水,終有澄清的一天!」一秒鐘的混亂,可能要三天才能清明,現在的水可能永遠不會清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火,終有熄滅的一天!「一瞬間的盛炎,可能要三年才能重生,現在的火可能永遠不會熄滅了!

求幾個作文題的理解

4樓:殤悽如檸月

抱歉沒看懂你的意思 ,還有 作文題目呢 ?

5樓:23007144馬名揚

在我童年居住的三合院裡,沿著屋簷滴水的溝糟下,擺了一排大水缸。 水缸有半人高,缸口大到雙手不能環抱過來,是為了接盛從屋頂流下來的雨水。 剛下過雨的水缸是渾濁的,放一些明礬進去,等個兩三天,水就會慢慢地澄清。

因此,媽媽嚴格規定我們不能去玩水缸的水。可是,不玩自己家的水,並不表示不玩別人家的水。 我們家正好在去中學必經的路上,每天有成百上千的學生走過。

有一些喜歡惡作劇的孩子,路過的時候就會突然衝進院子,每個水缸都攪一下,然後呼嘯著跑走。這可惡的舉止,使我們又憤怒,又緊張。為了防止水被弄渾,我們終日都坐在院子裡,等待惡作劇的孩子。

媽媽看我們被水缸弄得心神不寧,就安慰我們:「你們的心比水缸的水還容易混亂。那些惡作劇的郭,根本不用理,時間久,他們自然就覺得沒什麼好玩了。

做自己該做的事,水,終有澄清一天。」 「水終有澄清的一天!」媽媽的教誨,常常在我被誤解、扭曲、誣諂的時刻,從水缸中浮現出來。

我的心像水一樣容易混亂,但在混亂之際,不需要過度的緊張與辯白,需要的是安靜如實的生活。當我們的心清明,水缸的水自然就澄清了。如今,我每次走過鄉下的三合院,童年院子裡的水缸都歷歷在目,就會想到乙個潔身自愛的人,心境就如水缸裡的水,來自天地,自然澄清。

生命中的曲解,是一時一刻的,智慧型與心境的清明追求,卻是生生世世的。 一秒鐘的混亂,可能要三天才能清明,但只要我們能夠邁向更高的境界,水,終有澄清的一天。

林清玄的散文《水終有清澈的一天》

「...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恥,...」這是哪篇文章?誰寫的?全文是??

6樓:琥珀玫瑰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抄

奧斯託洛夫斯bai基

人最寶貴的du東西是生命

生命屬於人只有一次

乙個人的zhi生命是應該這樣度dao過的

當他回首往事的時候

他不會因虛度年華而悔恨

也不會因碌碌無為而羞恥

這樣在臨死的時候

他才能夠說:'我的生命和全部的經歷

都獻給世界上最壯麗的事業----為人類的解放而鬥爭'".

7樓:有沒得沒註冊的

蘇聯bai**《鋼鐵是怎樣練du成的》 尼·奧zhi斯特洛夫斯基

人最寶貴dao的是生命

回,生命屬於人只有一次。答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當他回首往事時,不會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碌碌無為而羞恥。

這樣,臨終前他就可以自豪地說:「我已經把自己整個生命和全部精力都獻給了世界上最壯麗的事業——為人類的解放而奮鬥。」

8樓:

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恥-----------說明人修煉的一定程度的時候臉皮就厚到家了

一秒鐘六十光速是多少公尺,光速一秒鐘跑多少千公尺

光速每秒300000千公尺。光速是指光波或電磁波在真空 或介質中的傳播速度。真空中的光速是目前所發現的自然界物體運動的最大速度。它與觀測者相對於光源的運動速度無關,即相對於光源靜止和運動的慣性系中測到的光速是相同的。物體的質量將隨著速度。光速一秒鐘跑多少千公尺 光速定義值 c 299792458m ...

人在一秒鐘內可以產生多少念頭

一般人可以產生50 200個 受過訓練的就不知道了 很多 心理素質不好的人乙個也沒有,因為在短短的幾秒內他的腦子會是一片空白 就算心理素質高的人,也只能在發生事情後的幾秒內可以同時出現多個念頭。不幾個,因為時間是很有限的 腦子靈活的人一秒鐘裡念頭多,念頭少的人是正常人,沒念頭的人是傻瓜。要是我就只能...

一秒鐘全球消耗多少淡水,消耗電力多少萬千瓦時

全球60億人。耗電量6 9444 4444.44444瓦 每秒。全球每秒消耗淡水多少噸 一秒鐘消耗淡水多少噸,消耗電力多少萬千瓦時?全球60億人。全球消耗淡水103噸 耗電量694444444.44444瓦 每秒。另外,一秒鐘看起來很短,基於全球範圍的話,一秒鐘足以發生很多很多了 1 每秒鐘有30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