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萊克斯美菱和海信冰箱哪個牌子的冰箱品質上比較有保證

2022-09-05 11:10:08 字數 3185 閱讀 9561

1樓:匿名使用者

海信算是國內的大型跨國公司,據說海信公司眾多產品在國內的銷售業績一直名列前茅,其品質應算是佳品.而伊萊克斯是歐洲老一輩,能夠發展到今天,其品質應算是上上品,售後服務現在兩家還是不錯的,後顧之憂應該說多沒有問題。

(如愛國前者)

2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海信使用者,您好!

直接選智慧型模式,冰箱會自動匹配冷藏和冷凍溫度。

1.海信冰箱採用行業最尖端的360°向量變頻保鮮技術,根據食物多少、環境溫度的高低及開關門次數,自由調節轉速,減少頻繁開停機次數,從而減少能量損失,達到節能效果。同時,在短時間內達到製冷溫度,使食物快速通過冰晶生成帶,減少了食物細胞壁的破損,鎖住營養。

2.海信冰箱獨有的spa補水模組:spa水離子裝置能24小時不斷為食物提供純淨水分滋潤,通過淨化過濾層過濾純淨水,使食物在無菌環境中易於存放,同時利用高壓觸發器及靜電分離器把純淨水分解成微分子水,使之能充分被食物的表皮吸收,提公升水分利用率,提公升食物營養含量,還原果蔬初態,延長食物保鮮時間,鎖住水分不流失。

3.海信冰箱獨特的360度風道口設計,可以有效促進冷氣對流,同時均勻覆蓋箱體四周,避免食物四周溫差不一而造成的保鮮週期減少,同時獨立的回流設計,使冷量相互不影響,杜絕風冷冰箱的送風串味問題。獨立雙迴圈系統,獨立快速製冷,保濕保鮮不串味。

4.獨創的生態光養鮮技術,可以在冰箱內模擬太陽光,使果蔬二次生長,盡享持久新鮮。

5.十項超級節能技術,保證冰箱耗電量最低。

6.ho淨化系統,綜合殺菌率高達99.22%。

3樓:匿名使用者

伊萊克斯.美菱,我用過

創維,海信,容聲,上菱,美菱,晶巨集,美的,伊萊克斯哪牌子冰箱用得長,知道1個也說說

4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海信使用者,您好!

不要理錯了,海信集團旗下有海信 科龍 容聲三大上市品牌,容聲本來是屬於科龍集團的下屬品牌,那是子母關係。在內銷中,冰箱是容聲,空調是科龍。您可以選擇海信和容聲的任何乙個產品,都是冰箱行業的龍頭,做冰箱都三十多年的歷史了。

產品質量和耗電量都是非常好的。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恩,其實現在做冰箱工藝比較好的是奧馬,也很便宜,有空看看。創維海信主業是做電視的,容聲冰箱老牌子,以前遇到過冰箱箱體都用壞了,壓縮機還很好的,但不知道現在怎麼樣。 上菱美菱做臥式的,展示櫃的比較多,質量一般。

晶巨集的沒見過,不過他那廣告拍的很傻×。美的的東西我告訴你,就風扇馬達做的不錯,其他都垃圾。伊萊克斯,嘖嘖,不好說,在中國市場一直做不起來,不知道為什麼~~~~~~~

那就不知道呢,我姐夫前幾天買的就是奧馬,就普通商場就有的賣啊。

6樓:匿名使用者

2=2=2=2=2=2=2

美菱和伊萊克斯的冰箱,購買那種好點,謝謝?

7樓:依雲小生

建議您購買美菱系列冰箱,我們是專業製冷冰箱企業,謝謝。如果您有需要可以在美菱官網上進行查詢購買。

冰箱顯示ff是什麼意思?

8樓:一路有錢賺

故障原因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23738:輸入電壓錯誤故障。

故障現象:提示ff故障,出現不工作,不啟動現象。

解決方法:

1、建議將冰箱電源插頭拔掉,等10分鐘後重新通電再觀察。

2、使用萬用表檢查輸入電壓是否為交流220v,沒有就重新插拔下電源插座。

3、檢查主機板是否損壞,更換主機板。

4、操作是否錯誤,按照操作說明來操作。

5、聯絡售後人員上門修理。

擴充套件資料:

一、冰箱常見故障**檢修:

冰箱顯示e2是冷藏室蒸發器感溫頭故障。

建議此時斷電後卸下頂蓋板,取出電路板,用萬用表電阻擋測電器盒內的10芯插座(左邊那個),第3、5腳(從左至右數)之間的直流電阻值,如果此阻值(在環境溫度0℃-39℃)小於1.0kω或大於6.7kω,則可視為冷凍室蒸發器感溫頭故障。

在冷凍室蒸發器感溫頭與內藏線連線處挖出發泡劑,並在該連線處剪斷後去除導線絕緣約12mm,將同型號感溫頭去掉引線絕緣約12mm後與上述內藏導線連線,插上電路板及顯示板。

二、冰箱故障**表達意思:

e1:冷藏室感測器短路或斷路。

e2:微凍室感測器短路或斷路。

e3:冷凍室感測器短路或斷路。

e4:環溫感測器短路或斷路。

e5:e2prom出現讀寫故障。

e6:超溫報警,冷凍溫度持續過高。

e7:通訊不合格。

e8:過零不合格。

h:對應溫區溫度過高提示。

l:對應溫區溫度過低提示。

開門報警圖示閃爍:非故障,提示使用者關門。

9樓:長虹美菱股份****

建議直接聯絡冰箱品牌的官方售後,各個品牌故障**不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美菱冰箱型號:bcd-436wpcx

11樓:殿試末名

當環境溫度小於3度時,不能進行溫度設定,冷藏溫度會顯示「ff",以冷凍室感測器版控制開停: -16度開,-24度關。權

智慧型冰箱是能夠根據環境溫度進行自動調節溫度的冰箱。所謂智慧型冰箱,就是能對冰箱進行智慧型化控制、對食品進行智慧型化管理的冰箱型別。具體點說,就是能自動進行冰箱模式調換,始終讓食物保持最佳儲存狀態,可讓使用者通過手機或電腦,隨時隨地了解冰箱裡食物的數量、保鮮保質資訊,可為使用者提供健康食譜和營養禁忌,可提醒使用者定時補充食品等。

我的冰箱冷凍室溫度一直在閃爍是怎麼回事

12樓:左清安賽辛

製冷方式

直冷製冷迴圈系統

單迴圈雖然是電控的,但是依然是單迴圈的製冷系統,也就是說冷藏和冷凍是同乙個製冷系統,由冷藏是感溫頭控制著冷藏室和冷凍室的溫度,冷凍室的溫度不能自己調節,而是根據冷藏的溫度設定而定的。隨著冬天的臨近,冷藏室的溫度和我們的環境溫度越來越近,導致冷藏基本不需要製冷,這時冷凍的溫度就會達不到要求。當環溫低於16度的時候,把冬季溫度補償開關開啟(如果不清楚,參考說明書),冷凍室溫度就會回覆正常。

13樓:長虹美菱股份****

您好,冷凍沒有達到設定溫度,高溫提醒,開下冷凍門,按下任意按鍵恢復下就可以了。

美菱與海爾的冰箱那個牌子好,美菱和海爾哪個牌子冰箱好

你好,美菱是34年的製冷品牌,同樣海爾也是專業的冰箱品牌,但是目前美菱主打變頻以及智慧型產品 其中變頻冰箱更節能更保鮮更靜音,歡迎您的選擇。祝您生活愉快。海爾的比較好,我二娘家買了臺海爾現在五六年了還好著呢 美菱和海爾哪個牌子冰箱好 這個需要看不同維度,說到價效比,那肯定是美菱,製冷技術和能效方面,...

冰箱康佳和美菱的哪個好,康佳冰箱和容聲冰箱哪個好

在冰箱界都屬於二三線品牌,市場占有率小,品質上也差不多。相對而言,美菱冰箱名氣更大些,畢竟是做冰箱的 而康佳是後來者,以電視出身。但是,目前綜合而言,康佳品牌 規模又較美菱出色,所以相對售後更放心。都一般。都是二線品牌。建議買一線品牌的,不能貪便宜,畢竟一分價錢一分貨。美菱是專業製冷37年的冰箱品牌...

卡薩帝冰箱和美菱冰箱哪個好,卡薩帝冰箱和松下冰箱哪個好

ings are cared for in museums 卡薩帝和美菱冰箱哪個好 應該 是屬於美菱冰箱好於卡薩帝冰箱的。因為美菱冰箱已經是進入了國內十大冰箱品牌排名,是屬7 8位排名的,而卡薩帝冰箱雖冰是海爾旗下產品,但還可能沒有進入十大冰箱排名中。所以說從冰箱排名上,就可以說美菱冰箱好於卡薩帝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