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移因子膠囊有副作用嗎,轉移因子膠囊的功能主治是什麼?

2022-09-05 10:20:08 字數 4829 閱讀 9309

1樓:匿名使用者

轉移因子膠囊是類似營養品,保健,增強免疫力的,沒什麼***。比如會會預防感冒,吹了會減少感冒等,我的免疫力就是很高,平時會吃會抗生素,不過不能亂吃的,放心吧 絕對的安全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他主要起到增加免疫的作用.你其實可以打轉移因子針,效果更好,或吃轉移因子口服液.只不過口服液有點難吃,一盒才六支.

3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朋友說,轉移因子是提高免疫力的,沒什麼***。如果吃完這類保健品,可以去醫院做乙個血常規,不出意外的話,你的白細胞數值會公升高,雖說白細胞是提高免疫力,但這樣也會影響身體內的血液細胞平衡,自己權衡吧。

4樓:寧宇碧凡桃

轉移因子沒有***,屬保健品,但長期服用也可能出現抗體,慢慢就不起作用了。建議您給孩子服用玉屏風散顆粒或者玉屏風丸,屬中成藥,一般堅持服用1-2個月,可增強孩子的抗病能力,改善體質,沒有***。平時注意保暖,不要受寒,飲食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控制零食,少食油炸類食物。

5樓:奈米與電子

沒有*** 只是保健品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但沒***,而且沒正作用。 ***

轉移因子膠囊的功能主治是什麼?

7樓:詹姮

轉移因子膠囊用於**病毒**染和自身免疫性疾病。如:**病、呼吸道疾病、病毒性肝炎、肝硬化、流行性出血熱等,其他如腎病症候群、類風濕性關節炎、過敏性紫癜、硬皮病、紅斑狼瘡、潰瘍病等,惡性腫瘤、腫瘤病人放化療後的輔助**。

轉移因子膠囊主要成份為以健康豬或牛脾臟中提取的 多肽、氨基酸和多核苷酸等。臨床可用於輔助**某些抗生素難以控制 病毒性或黴菌性細胞內感染(如帶狀皰疹,流行性乙型腦炎,白色念珠菌感染,病毒性心肌炎等);對惡性腫瘤可作為輔助**劑;免疫缺陷病(如濕疹,血小板減 少,多次感染症候群及慢性**粘膜真菌病有一定的療效)。 1、**病;扁平疣帶狀皰疹單純皰疹兩周為乙個療程;銀痟病尖銳濕疣等三個月為一; 2、呼吸道疾病;反覆感冒支氣管炎哮喘慢性支氣管炎過敏性鼻炎流行性腮腺炎等兩周乙個療程; 3、病毒性肝炎肝硬化流行性出血熱等三個月乙個療程; 4、其他:

(1)腎病症候群類風濕性關節炎過敏性紫癜硬**紅斑浪瘡潰瘍病等三個月乙個療程(2)惡性腫瘤腫瘤病人放化療後的輔助**乙個月乙個療程。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慎用,我輸液頭孢噻肟鈉一週加服轉移因子,出現噁心嘔吐,偶爾腹瀉,去查肝功能和血常規,有兩項指標公升高,乙個谷醯轉肽酶,和異型淋巴細胞偏高。而且和頭孢噻肟鈉的不良反應極度相似

轉移因子膠囊效果怎樣?

9樓:手機使用者

用於**病毒**染和自身免疫性疾病。如:**病、呼吸道疾病、病毒性肝炎、肝硬化、流行性出血熱等,其他如腎病症候群、類風濕性關節炎、過敏性紫癜、硬皮病、紅斑狼瘡、潰瘍病等,惡性腫瘤、腫瘤病人放化療後的輔助**。

那麼, 轉移因子膠囊的臨床可用於輔助**某些抗生素難以控制 病毒性或黴菌性細胞內感染(如帶狀皰疹,流行性乙型腦炎,白色念珠菌感染,病毒性心肌炎等);對惡性腫瘤可作為輔助**劑;免疫缺陷病(如濕疹,血小板減 少,多次感染症候群及慢性**粘膜真菌病有一定的療效)。 轉移因子膠囊為抗感染藥,免疫系統用藥。沒有***,可長期使用臨床未見孕婦及嬰幼兒有任何不良反應。

兒童可以服用轉移因子膠囊來增強抵抗力,轉移因子膠囊是一種免疫增強劑,可以適當使用。

轉移因子膠囊最多吃多長時間

金花轉移因子膠囊有激素嗎

轉移因子膠囊的功效是什麼?

10樓:世嘉

轉移因子膠囊是屬於保健品,是免疫系統用藥。它的主要成份是以健康豬或者牛脾臟器中提取的氨基酸,多肽以及多核苷酸等;轉移因子膠囊不屬於激素類藥物,沒有***,它是為抗感染藥,免疫系統用藥。

臨床可以用於輔助**某些抗生素難以控制病毒性或黴菌性細胞內感染(如:病毒性心肌炎、流行性乙型腦炎、帶關皰疹、白色念球菌感染等),對惡性腫瘤可作為輔助**劑,免疫缺陷病(如:血小板減少、濕疹、多次感染症候群及慢性**黏膜)真菌病等有一定的療效。

轉移因子膠囊不僅無不良反應,也沒有任何***,還可以長期使用;服用時要注意的一些事項:第

一、兒童可以服用轉移因子膠囊以增強抵抗力,轉移因子膠囊也是一種免疫增強劑,可以適當使用。第

二、轉移因子膠囊禁止與食物、熱飲料同服。

11樓:隆蓉城曉君

只要同屬國藥,藥品通用名稱一致,那麼成分必須是一樣的,而藥品產地並不主要.

轉移因子膠囊,國內有9家製藥企業生產,規格一致,功效一致.

醫院的藥品都是**很高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慎用,我輸液頭孢噻肟鈉一週加服轉移因子,出現噁心嘔吐,偶爾腹瀉,去查肝功能和血常規,有兩項指標公升高,乙個谷醯轉肽酶,和異型淋巴細胞偏高。而且和頭孢噻肟鈉的不良反應極度相似

13樓:匿名使用者

轉移因子膠囊內容物為類白色粉末,係用健康豬或牛脾臟中提取多肽、氨基酸和多核苷酸等。

臨床可用於輔助**某些抗生素難以控制的病毒性或黴菌性細胞內感染(如帶狀皰疹,流行性乙型腦炎,白色念珠菌感染,病毒性心肌炎等;對惡性腫瘤可作為輔助**劑;免疫缺陷病(如濕疹、血小板減少、多次感染症候群及慢性**粘膜真菌病有一定療效)。轉移因子膠囊要正規渠道(如:康德樂大藥房)去買!

以免受騙上當,買到假藥偽藥!

轉移因子膠囊與口服液哪個效果好?

14樓:林姿輝睿德

效果是一樣的,只不過是製劑不同而已,有點區別便是口服液吸收要比膠囊快速點

15樓:功雲韶終寅

這個東西我用過,我是用來**病毒感染的,我用的是口服液,南京瑞爾醫藥****生產的,我比較了一下,這個便宜一點,15塊7一盒,一盒只有六瓶,剛開始一盒吃一天,半個月後兩盒吃三天,乙個月後一盒吃兩天,我吃了三個月,有很好的效果,免疫力確實上來了,配合其他的藥物治好了我的病。膠囊的要便宜一點,但是效果沒有口服液的好。

16樓:墨曉柒

我可以代~買西京醫~院白淨顆粒,表皮轉移因子膠~囊,可以郵~寄,代~掛西京醫~院專~家~號,電:lзз~~5925~~lз77,\∕~電一樣。

洪積物是指在暴雨或冰雪消融季節,含有大量砂石高速運動的濁水流,分散成多股槽流或者槽流連線成面狀洪流,從山地流出山口或流入主流河谷,由此堆積形成的扇形堆積物。 [1]

定義編輯

由洪流形成的沉積物叫洪積物,簡稱洪積物。洪積物在河口所形成的扇狀堆積體叫洪積扇。 [2]

洪積物是山區溪溝間歇性洪水挾帶的碎屑物質,一般堆積在山前溝口。屬快速流水搬運,因此一般顆粒較粗,除砂、礫外,還有巨大的塊石,分選性也差,大小混雜。因為洪流搬運距離不長,碎屑滾圓度不好,多呈次稜角狀。

層理面不清,斜層理和交錯層理發育。(一般搬運距離比坡積物長,在水附近即在山區溪溝中和邊上,分選比坡積物好,比沖積物差。)

山區暴雨形成流速極大的洪流沿河槽流出山口,進入平原和盆地,不再受河槽的約束,地勢突然轉為平坦,集中的洪流轉為辮狀散流,水的流速頓減,搬運能力急劇降低,洪流所攜帶的物質以山口為中心堆積而成。 [1]

主要特點編輯

①溝口附近堆積多,厚度大,顆粒粗大,越向外堆積越少越薄,顆粒細小,具明顯的分帶性

②磨圓度差,分選性較差,可見斜性理和交錯層理。

③堆積的地形是錐狀時,稱為洪積錐(衝擊錐),呈扇形時稱為洪積扇。

④物質成分單一,不同沖溝洪積物岩性差別大。

⑤不具二元結構而呈多元結構。「多元結構」:槽洪相粗粒沉積物成條狀由扇頂伸入,剖面上呈各種透鏡狀,常與細粒沉積物互動,呈現不連續層狀,稱「多元結構」。 [2]

巖相編輯

岩性:主要是碎屑混合物,很少發現化學沉積物。巖相:扇頂相、過渡相、扇緣相。結構:多元結構。

各相帶在平面和剖面上都呈過渡關係。洪積物巖相界限離山口的距離取決於氣候和新構造運動對洪流作用的影響。沉積物厚度最大處在中部,山前有活動斷裂時近斷裂帶最厚。

a、扇頂相:以巨礫、礫石等粗粒沉積物為主(槽洪相),夾有細粒沉積透鏡體,巨礫間為後續水流細粒充填,發育急流交錯層理。因為有短暫的後續水流,使細粒物質被帶走,因此孔隙度大。

b、過渡相:從礫石過渡到砂,以砂為主,為漫洪相砂土夾槽洪相砂礫組成。

c、扇緣相:主要是亞粘土、亞砂土組成(漫洪相)看起來象「紋泥」,透水性差。 [1]

與坡積物、沖積物的異同編輯

衝、洪積物與坡積物在物質**上、沉積作用上既具有相同的一面,又具有本質上的區別。

相同的一面,物質**都受盆外的基底母岩的控制。基底母岩有什麼樣的成分,它們就接受什麼樣成分的堆積。在沉積作用上,衝、洪積物中的衝、坡積物的沉積方式也有較多的相似之處。

坡積物也可以受暫時性的水流作用的控制,也可以看到一些水流流動構造。它們的分選性也比較相似,但它們在本質上有完全的不同。

衝、洪積物因為經常受水流作用的影響,它們的沉積構造特別發育。沖刷面、交錯層理、平行層理、疊瓦狀構造等都很發育。由於經常受洪水作用的影響,它們往往出現往上變細的地層序列,也就是人們通常認為的「二元結構」。

沉積構造上普遍發育大量的層理型別,如在旋迴的上部常常出現交錯層理、平行層理;在旋迴的下部,也就是砂礫岩層,則出現沖刷面、疊瓦狀構造。可以說,水流流動構造的大量發育是衝、洪積物的主要特徵和標誌;因而在粒度的分選、成熟度方面,衝、洪積物遠比坡積物要好。

坡積物內部「二元結構」、水流流動構造相對不太發育,可以說,一般很難見到「二元結構」和水流流動構造。此外粒度的分選和成熟度等方面往往表現較差。

在搬運距離方面,坡積物就近搬運,衝、洪積物往往經過一定距離的搬運。

受盆外的基底母岩的直接控制。盆外的基底母岩的成分往往可以控制它的沉積型別

吃蘆薈膠囊的副作用?吃蘆薈膠囊有副作用麼

有可能會引起過敏 取決於你的體制。嚴重的話會引起 紅點。甚至於昏厥和血壓降低而死亡。但可能不大,必要時可以靜脈注射腎上腺素。所有 便秘的藥物都不宜長期服用,否則會影響腸胃的正常功能。建議服用水蘇糖,推薦您看一下世界級的學術權威,世界微生態學會主席,日本東京大學名譽教授光岡知足先生所著的 腸內革命 一...

婦科千金膠囊有什麼副作用嗎,婦科千金膠囊的主要功效是什麼?

你好,是藥三分毒 任何藥品都有 應該在醫生指導下服用,他們配置的藥方可以平衡多種藥品的毒素 臨床表明,千金片目前暫未發現任何 千金片對於盆腔炎 子宮內膜炎 宮頸炎的 以10 14天為乙個療程,如有效可連服2 3個療程,如服藥14天後病情無明顯好轉,可停藥5 7天,如仍無明顯好轉時,則服第二療程。20...

牛皮癬吃頭孢克洛膠囊有副作用嗎?

那要看看你對頭孢過不過敏。其他注意事項。1 在使用頭孢克洛之前,要注意確定病人以前是否對頭孢克洛或其它頭孢菌素 青黴素或其它藥物過敏。如果本品用於對青黴素過敏病人,要加以注意,因為文獻清楚地報道在 內醯胺類抗生素中會產生交叉過敏 包括過敏反應 如果發生對頭孢克洛的過敏反應,應立即停藥。如果有必要,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