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紋身(大哥大姐們求救),洗紋身(大哥大姐們求救)

2022-09-05 03:40:04 字數 2481 閱讀 6062

1樓:整形專家王嶸

目前臨床主要還是採用雷射洗紋身,洗紋身分為白光頭、綠光頭兩個光頭,綠光相對白光功效會強,白光頭適用於去除黑色紋身,綠光頭洗紋身更適用於去除彩色紋身,洗紋身的大小功效取決於波段的強弱,寧弱勿強,根據需要選擇洗紋身**波段。

洗紋身的間隔時間一般是30天左右乙個週期,要分幾次去除,在安全性上最大程度保證客人洗紋身後,不留下傷疤情況下可復洗多次,使其慢慢的淡化。洗紋身的疼痛並沒有想象中可怕,會有微微熾熱的疼痛,和紋身的感覺相似。

2樓:匿名使用者

洗還是洗不乾淨。最好自己想想辦法,比如在裡層穿個短袖,在漏出的地方用東西裹起來,比如用圍巾、圍脖,看似很想nba的籃球運動員。這樣別人看似跟紋身沒關係,只是個籃球愛好者。

3樓:

你好,目前的科技還沒有能洗到完全乾淨的,而且你的還帶顏色, 怎麼洗都會有印的, 還有紋的時候扎的深淺問題。

洗紋身的疑問~專業文身師或有洗過的朋友進~急~~

4樓:知道快速回答

脖子位bai置很難洗 洗重了有疤du

洗輕了又洗不乾淨

zhi 總是黑色還是可以dao洗乾淨回的

雷射洗紋身答 只是針對你身體上的黑色素 所以說就算是黑色洗乾淨了 上面還會有褐色的印記 那個要靠你自身恢復 才能自己去掉

那個是色素沉著 誰也沒辦法

留疤不會 只要按照保養方法去做就可以

凹凸不平原因就在你恢復期間自己扣抓撓 才會增生想洗紋身 就抓緊 洗的時間 很漫長 2-3年左右 加油!!!

5樓:e大慶

朋友~既然紋了 最好就不要後悔了 要不自己還得多花錢 還得痛苦 洗完有專

沒有疤 要看你用什屬麼方法洗 分很多種 有的是用藥水加上電打 這種還算可以 **比較便宜 稍微有點疼 比紋身的時候疼點 你紋的有手掌那麼大 如果你不介意有疤的化可以考慮 疤痕的顏色因人而異 有發黑 也有紅色你如果紋的是大圖不建議你這麼洗 還有一種是用雷射打 這個最好去醫院洗 正規一點 這種的好處就是能讓你洗完了以後 沒有疤痕 一點都沒有~!但是 會很疼 而且有點貴~ 不過洗紋身關係到你的身體是否留疤 所以請你慎重考慮 這是我的親身經歷 我胸前的佛頭用電打的洗了3扁還有印記呢 還能看出來呢 不過就你那部位 太明顯了 還是去醫院用雷射吧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

我想在胳膊上紋個圖案,不知道紋什麼好看 ? 下面這個怎麼樣 ?大哥大姐們給個意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難看,最好別紋,紋個紋身才幾百幾千,我這洗紋身洗了兩年花了好幾萬了,還沒乾淨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膚質不太好,得注意保養了。另外屋裡很涼嗎?雞皮疙瘩都起來了,用手一劃拉估計能掉一地了。關於紋身~讓我想想……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男人,紋身,是糟蹋自己,如果是女人,是踐踏自己。如果想好玩,自己畫乙個就行了。

9樓:1只小鴨紙

不怎麼樣,為什麼紋它呀!挺好的肩膀不是嗎?多疼呀!放過自己吧!

10樓:伊露貝爾

不好看,建議紋乙個花臂,超漂亮,超霸氣

11樓:那天已遙遠

一般有紋身的人廠裡都不要,當兵也不要,讓人感覺有黑幫裡的人似的,最好不要紋身!

12樓:手機使用者

感覺有點土,現在基本上都紋人物

13樓:永的的心

可以,霸氣側漏,我胸前紋的是條龍纏著骷髏,也很霸氣,面積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霸氣/高階/上檔次!

15樓:

咋一看還不錯的,夠男性化

16樓:日光下嘴角上揚

真難看,可以去紋身吧看看

17樓:鋣鋣鋣

不要一時衝動 不好看也不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難看死了,現在都流行日本紋

19樓:匿名使用者

紋個搖頭驢,比較個性

20樓:最愛一直很想你

老子胳膊一條龍,現在無比後悔

21樓:我是灬蘿莉

紋個,上山虎或下山虎

22樓:夏天的風

不提倡紋身,不反對紋身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閨蜜三人同時紋身,出來三人都馬上後悔,洗了很多次都洗不掉。

24樓:匿名使用者

整天不錯,就是那骷髏表情太傻了跟個瓜娃子一樣

大哥大姐們給小弟些大學吧, 求助 大哥大姐們給小弟推薦些大學吧!

海南師範大學,海南地區99 的家教出自本學校,所以做家教超容易!海南環境又好,校外活動簡直就是旅遊,因為地處海南所以分數線不是很高,是個二本一大學!深感同受 實話講我當年也只有400多來分,當時被家裡人都說成廢物了,人都急死了,可是400分上本科那是不可能,有的話也不是正規的。然後我爸就4處大聽有什...

大哥大姐們幫幫我吧,大哥大姐們 幫幫我

請不要說我打擊你呀!恕我直言 現在象你這個年齡的人有這種想法的人現在滿大街都是了,可以說是隨便丟乙個磚頭都能打到一片 往哪個專業發展並不是由別人或環境來決定的,而是由你自己來決定的,挑你感興趣的,能用心做到精的就一定有好的發展 按照我的說法如果你把你的全身心都投入到你現在的文員工作中,不要讓自己這麼...

哪位好心的大哥大姐能傳授我洗蒲圻puqi的妙招

我是這樣 的!在學校的時候!什麼食譜都沒有!更沒時間運動!因為是高三的時候!我從140到110不到3個月呢這可是好多人都瘦下來的方法!不用乙個月如果你堅持好的話20天就可以瘦10斤左右呢了!早上一定要吃好!午飯也可以吃飽但建議別太油!但晚上不吃飯!剛開始如果不習慣的話晚上可以吃個水果什麼的!但不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