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買個手機,要s60的系統,1500以內的,謝謝

2022-06-28 22:15:05 字數 984 閱讀 2885

1樓:小臭毛雞蛋

首先想知道您想買水貨還是行貨,這對手機效能的定位很重要。還有一點,您需要的是s60 3.0還是s60 2.0也可以。不過還是推薦您買s60 3.0的~~~

如果行貨的話,您可以嘗試購買nokia 5320

這款手機s60 3.0作業系統,也是**手機,還支援n-gage,效能也不錯,不過最大的缺點是螢幕太小了,攝像頭不行。(1460)

還有一款是6120,http://tech.sina.

這兩款手機除了外形幾乎沒什麼區別,因為5320晚出的,所以多了個n-gage,不知道您對遊戲有多大需求。

(1400)

如果能買水貨的話,那可就多了去啦!(水貨與行貨的區別:水貨**便宜,更重要的是支援wifi 和 3g )

n78應算是您的首選了,又便宜,又漂亮,而且是s60 3.2的最新最新版本,攝像頭畫素為320w且支援自動對焦,真的是超值的!!!現在水貨**也就1600最多了,如果您一定要1500以下的話,可以等到春節後(因為水貨在過節期間不降價反公升價)。

還有一款手機e51,功能也不錯,不過偏商務一些,鍵盤上有4個指定按鍵,不過據說可以改。**差不多1300+吧~~~ 不過畫素200w不行,而且不支援藍芽耳機通話。

如果您有什麼地方不明白可以再問我哦!

2樓:

6120 5320 其它老機子就不推薦了!這兩款還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水貨的話...n78...一千六這樣的額...

我、本人是喜歡的不得了,很好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著5320當時1300買的不象樓上說的有wifi價效比不錯!但容易沾染指紋弄髒!現在推薦n78主要是攝影頭高而且是wifi的能用最新版的wifiqq

有關手機的問題 S60 和 S40什麼意思?

我用的就是s40的手機7500,現在買s60機子的人很多,不過我說實話,浪費!因為很多人根本就不知道s60的機子能幹些什麼,比如我爸!他拿個n73也只會打 所以我建議你如果對手機很了解,而且很喜歡玩手機,那就買s60的,比如新出的n78 如果你不了解手機,那你還是買s40的用吧,說真的,我覺得s40...

我想買個1500以內的手機,要觸屏的,推薦一下

一千五百元內的,觸屏的,我向你推薦下吧,用若基亞的很受用的,我用的也是其中之一,型號是5230 5233這兩款都很好用,我買時是一千八百多,現在已經調價了。想買1000到1500的全觸屏智慧型手機 索愛的不推薦 摩托的xt502不錯 還有個mb200側滑的 平時當直板用 玩遊戲就滑開。我這有諾基亞c...

我想買個2019左右的智慧型手機,要求是雙核的,CPU要高於1 2,解析度不能低,系通要安卓4 0的最低2 3。像

你這個需求確實是有點.太低了.現在2000左右的智慧型機已經進入四核時代了.小公尺,華為,聯想,中興等都已經早就在賣了,有時間到京東,易迅,以及 之類的 上去找找就知道了.買三星i9100吧。這個是雙核的。安卓4.0.畫素後800w,前200w。價錢也就是2500左右。大眾都可以接受的。我現在用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