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手下名將眾多,那曹營里最無能的將領是誰

2022-09-04 11:15:07 字數 350 閱讀 3718

1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說起曹營里最無能的將領,我覺得就應該是張遼了吧。畢竟曹操唯一交給他的重任說服關羽他都沒有做好。反而還為曹操的死因埋下了伏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曹操手下最無能的將軍應該是曹操手下的夏侯恩,因為僅僅是張飛怒吼了幾聲,居然被嚇死了,所以說非常的無能。

3樓:

夏侯惇與呂布軍交戰時,曾一度被擒為人質,又被流矢射瞎左眼,從未打贏過一場仗卻被曹操重用。

4樓:一山一水一相逢

最無能的將領就是于禁,作為其他都打勝仗的將領唯獨于禁沒功績,而且投降過敵人

在曹操眾多夫人中,曹操最愛哪,在曹操眾多夫人中,曹操最愛哪乙個?

丁氏 丁夫人 曹昂的養母。曹操少時之元配,後因曹昂之死而使得丁氏對曹操的態度逐漸冷淡,後與曹操分居,然而曹操仍非常尊重她。劉氏 劉夫人 丁氏的侍女,隨丁氏陪嫁至曹家,後亦為曹操之愛妾,不久病亡,生有曹昂 曹鑠和清和長公主。卞氏 武宣卞皇后 本為娼家,後為曹操所喜愛,之後又因丁氏的離異 劉氏之亡,就讓...

曹操手下的猛將和謀士,曹操手下的猛將和謀士

按武力排應該是 許褚,典韋,龐德,徐晃,張遼,夏侯淵,夏侯敦,張郃,張合,王雙,文聘,曹仁,曹洪,于禁,李典,樂進,曹真,曹休,呂虔,曹彰,楊阜,張燕,文鴛。謀士按智力排 郭嘉 徐庶 司馬懿 楊修 賈詡 程昱 荀彧 許攸 將幹 陳群 華歆 劉曄 蔣濟 華歆 鐘鷂 滿寵 董昭 王朗 崔琰 毛玠 賈逵 ...

曹操全部部下有哪些?曹操手下的部將

謀士 郭嘉 荀攸 荀彧 程昱 陳群 劉曄 戲志才 司馬懿 賈詡 李儒 陳琳等。武將 曹操 曹丕 曹睿 曹芳 曹髦 曹奐。麴義 臧洪 夏侯惇 韓浩 史渙 夏侯淵 曹仁 曹純 曹洪 曹休 曹真 曹爽 夏侯尚 夏侯玄。田疇 王修 管寧 崔琰 毛玠 鍾繇 華歆 王朗 王肅 董昭 蔣濟 司馬朗 張既 賈逵 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