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安圖妮晴天2圖殭屍怎麼搬,《DNF》安圖恩殭屍那圖怎麼打?

2022-09-04 10:25:05 字數 2700 閱讀 9164

1樓:

安圖妮站中間一爐子打死,然後冰車左右拖就可以。

安圖恩raid本,第一次進晴天一爐子打死左右拖就可以,第二次進晴天艦炮隕石下來,冰車特別容易炸,用好冰車一覺二覺寵物技能就行了。(當然安圖妮單刷想刷快點偏競速肯定是進二圖先,然後左右斗篷爐子配合,而不是加完buff然後進圖一爐子打死)

2樓:你好特別

把殭屍聚到地圖兩邊的魔法陣裡面,然後等光照在魔法陣上就可以輸出了

請採納哦,謝謝!

《dnf》安圖恩殭屍那圖怎麼打?

3樓:夜半情話

步驟如下:

第一張圖,沒有怪物,加好buff!

第二張圖,將殭屍吸引至左右紅框處打死,等待進度條滿,綠名怪進入第二狀態,進入第二狀態後,綠名怪無敵無效,盡情的輸出吧!

要注意不要被殭屍咬到,咬住需隊友幫忙,否則會被咬死。

第三張圖,都是普通怪物,白手等職業是時候秀乙個大拔刀啦!

第四張圖,守門將,注意兩點:

1.進門等守門將讀完條就控制,瘋狂輸出,不要管分身。

2.看到「地獄之眼正注視著你的,請移動角色避免持續掉血」時,不要管它,繼續打,要是秒不掉守門將,門將會各種移動,各種鑽地,浪費時間。

boss戰,第一階段。打小弟,沒什麼好注意的。打完小弟間隙,趕緊放控制技能,控制boss,火力全開,要是能秒掉最好,但是散人隊伍基本都秒不掉。

那麼我們就要注意下圖這個狀態!boss身上眼睛睜開,我們就不要去打boss了,不然全員都會被**死!等boss身上眼睛閉上,或者消失,我們再繼續打boss!

4樓:

暴走安圖恩的第三個副本,擎天之柱,是乙個技巧性副本,需要熟練掌握打法。

第一張圖:沒有怪物,加好buff;

第二張圖:將殭屍吸引至左右紅框處打死,等待進度條滿,綠名怪進入第二狀態,進入第二狀態後,綠名怪無敵無效,輸出打死即可;(要注意不要被殭屍咬到,咬住需隊友幫忙,否則會被咬死)

第三張圖:都是普通怪物,直接輸出即可;

第四張圖:守門將,注意兩點:進門等守門將讀完條就控制,瘋狂輸出,不要管分身;看到「地獄之眼正注視著你的,請移動角色避免持續掉血」時,不要管它,繼續打,要是秒不掉守門將,門將會各種移動,各種鑽地,浪費時間;

boss圖:第一階段。打分身,沒什麼好注意的。

打完分身間隙,趕緊放控制技能,控制boss,火力全開,要是能秒掉最好,但是散人隊伍基本都秒不掉。那麼我們就要注意下這個狀態——boss身上眼睛睜開,我們就不要去打boss了,不然全員都會被**死!等boss身上眼睛閉上,或者消失,我們再繼續打boss!

5樓:勿念陌上花開

1、下面有個進度條,在進度條完之前把殭屍分別打倒在左右兩邊的兩個魔法陣裡面,一直持續到進度條結束後兩個魔法陣上面出現金光,然後金光完了就可以幹綠名怪了!

2、打死了就不讀條了,沒打死就會重新讀條,它頭上有血條的,不大到圈裡你是達不到綠名怪的!而且會有全屏**。

2、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每個人物有13個道具裝備位置,在遊戲中可以允許最多4個玩家進行組隊挑戰關卡,同樣也可以進行4對4的pk。

dnf如果晴天殭屍有乙個沒壓住用寵物怎麼吸

6樓:斐秀皖

不能,你可以搖過別的寵物出來

7樓:硪僦昰拽

走到那圈x軸過一點,對著圈用寵物技能吸殭屍過去

《dnf》中安圖恩放殭屍的那個怪怎麼打?

8樓:匿名使用者

地圖兩側各有乙個圈圈,過一會就會出現光柱,這時圈圈裡有殭屍的話光柱會消失,兩個光柱消失了。綠名怪就解除無敵了,會在那裡傻站著讓你打,一段時間後你還沒把他打死就會召喚火球掉下來,全屏**必死。

打破技術壁壘

《地下城與勇士》通過領先全球十年的技術,完美解決了網路延遲瓶頸,引入全套即時格鬥元素,完美再現了動作格鬥遊戲的精髓,是一款真正的集大成的動作網遊。以往在各種街機、單機中才可能出現的格鬥場面和技能招式,如今在地下城與勇士中都得到了完美再現。

技能組合

玩家可以在遊戲中,通過精妙的操作、靈敏的反應以及對技能組合的理解,打出華麗的連續技並最終戰勝對手。

隨著人物角色的逐漸強大和玩家對遊戲理解的深入,越來越多的技能組合可以被探索和使用,戰鬥技巧的提公升無窮無盡,每天都會遇到不同的對手,實現戰鬥技巧的突破。

9樓:匿名使用者

1.裝備:控制裝,殺意裝,輸出裝

2.藥品:霸體,鬥神之吼(輸出時吃),加速藥劑3.每日的基本上都能1~2輪帶走的,除非隊友或**不給力4.進圖攻擊裝換控制裝,必要時換輸出裝

5.按套路控制就行,每個綠名或boss都要放紅陣和綠陣6.按一次是開一覺,再按一次就是作戰,此時進圖,需要隊友在門口等倒數時才按第二次進圖。

1.火焰吞噬者·安徒恩是網遊《地下城與勇士》中的第七使徒。 擁有著能夠佔據魔界乙個區域的巨體,但是他的動作就比較遲鈍了。

他所居住的世界的能量將要殆盡之時,脫離了的魔界接近了,他用盡了最後的力量降落到魔界之上。

2.在梅特羅森特**地區,吞食著一定期間生產出來的能源而存活。 他偶爾會進入睡眠,那時魔界的能源就會彷彿被點燃一樣放出光芒,天界人也觀測到了魔界。

dnf安圖恩安圖妮妮是什麼,和安圖恩什麼區別

安圖妮是普通4人副本,安圖恩是20人副本 其實沒有什麼安圖妮,安徒恩,這只是玩家的說法,在官方統一是4人安徒恩和20人安徒恩 dnf安圖妮和安圖恩有什麼區別?1 安圖恩和安圖妮圖都是一樣的。安圖妮四個人刷譏護罐咎忒僥閨鞋酣貓,難度降低很多了。安圖恩是20人大本,難度比安圖妮高上很多。2 安圖妮就是貴...

DNF安圖妮和安圖恩有什麼區別,DNF安圖妮是什麼玩意?和安圖恩啥區別?安圖妮在哪怎麼進圖?也是一天只能進一次?

1 安圖恩和安圖妮圖都是一樣的。安圖妮四個人刷譏護罐咎忒僥閨鞋酣貓,難度降低很多了。安圖恩是20人大本,難度比安圖妮高上很多。2 安圖妮就是貴族蒼穹號上的一般安圖恩1 5地下城啊,這是玩家們之間的調侃說法。安圖恩是20人副本,安圖妮是4人副本!3 安圖尼不需要門票,一次扣八點疲勞,可以無限通關 最終...

dnf安圖恩怎麼跳車,dnf安圖恩打完火山就退不算次數,每日跳車挖礦什麼意思?

跳車的意思就是打到一半由於各種原因 比如有事或者覺得團垃圾打不過 強行退出攻堅隊的行為,並且強行退出後不能再次加入攻堅隊 任何攻堅隊 dnf安圖恩打完火山就退不算次數,每日跳車挖礦什麼意思?每週打三次,每週開五天,所以金團c為了多帶人打完火山不打心臟就退攻堅隊,這樣可以多打兩次。挖礦,就是暴走或者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