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 DNF魔法石欄怎麼開

2022-09-04 05:40:04 字數 714 閱讀 4678

1樓:瑞飛掣

魔法石任務要到65級才會出現,到65級之後,在成就工作列會出現魔法石任務提示,按要求刷完圖,再花錢湊齊材料,就可以開了。與做輔助裝備的任務是一樣,改版之後,雖然材料和手續費還是那麼多,但都降低了過圖的難度,很好做。

2樓:讓廢濾涎

這 ok 的

沒(啥)問題 的

老 長 時 間 了

鋅。譽。http://1734366068?oukg

······································

電腦開機無顯示,首先要檢查的就是是bios。主一般bios被病毒破壞後硬碟裡的資料將全部丟失,如果硬碟資料完好無損,那麼還有三種原因會造成開機無顯示的現象:

1. 因為主機板擴充套件槽或擴充套件卡有問題,導致插上諸如音效卡等擴充套件卡後主機板沒有響應而無顯示。

2. 免跳線主機板在cmos裡設定的cpu頻率不對,也可能會引發不顯示故障,對此,只要清除cmos即可予以解決。清除cmos的跳線一般在主機板的鋰電池附近,其預設位置一般為1、2短路,只要將其改跳為2、3短路幾秒種即可解決問題,對於以前的老主機板如若使用者找不到該跳線,只要將電池取下,待開機顯示進入 cmos設定後再關機,將電池上上去亦達到cmos放電之目的。

3. 主機板無法識別記憶體、記憶體損壞或者記憶體不匹配也會導致開機無顯示的故障。某些老的主機板比較挑剔記憶體,一旦插上主機板無法識別的記憶體,主機板就無法啟動,甚至某些主機板不給你任何故障提示。

dnf哪些魔法石增加異常傷害例如出血中毒什麼的

貧民窟的珍寶 60紫,27四圍,中毒 感電 出血 狀態變化增加lv2,傷害 9 三重疤痕 65紫,29四圍,中毒 感電 出血 狀態變化增加lv3,傷害 11 燃燒之鬥魂 60粉,29四圍,中毒 感電 出血 狀態變化增加lv5,傷害 25 恐懼幽靈 65粉,32四圍,中毒 感電 出血 狀態變化增加lv...

空城淚和卡巴拉的記憶哪個好,dnf魔法石卡巴拉的記憶和空城淚哪個好一些

必須空城淚好 原因 45光強 在怪物0抗下 提公升百分15傷害左右 空城淚直接附加百分15傷害屬強石頭增幅10 最多也就30多力量 加強化 本身力量 100左右的力量 而空城淚 本身就有100多力量 不用多說什麼 dnf魔法石卡巴拉的記憶和空城淚哪個好一些 空城淚比較好,但是有屬白,屬強又低的情況下...

DNF狂戰刷圖輔助裝備和魔法石和手鐲和戒指選擇,項鍊已經有佩魯斯了,裝備已經有65傳承

65cc刷遠古圖夠了 刷異界的話差很多 不知道你 是什麼 首選無影 其次屠戮 你刷圖是打算堆屬性呢還是堆獨立?這年頭屬性比獨立傷害高 屬性火,暗,冰,光。能吃藥水的有3個 光的話要麼附魔光卡貌似3000w吧 要麼買秘銀 1200w左右 火卡便宜點2400w 冰卡暗卡沒關注過 屬性的話比較費錢 估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