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的情況比較特殊。我男朋友沒有離婚和我在一起,買了車,車主名字是我,他和朋友有債務糾紛

2022-09-03 12:05:06 字數 2126 閱讀 1720

1樓:進房間小寶貝

第一,個人和單位沒有權利扣車。第二,出事故責任就是你,除非你有證據車不是你開的

你好,車主的名字是我朋友,實際使用人是我,現在他要出國,可不可以簽訂協議,有什麼事都是我負責

2樓:匿名使用者

出了bai任何問題都是由使du用者承擔責任。

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zhi共和國侵權dao責任法

第四十八條內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成容損害的,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關規定承擔賠償責任。

第四十九條因租賃、借用等情形機動車所有人與使用人不是同一人時,發生交通事故後屬於該機動車一方責任的,由保險公司在機動車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不足部分,由機動車使用人承擔賠償責任;機動車所有人對損害的發生有過錯的,承擔相應的賠償責任。

1、如果車正常年檢,借用人有相應駕駛資格的,發生交通事故後,車主不負法律責任。

2、如果車未正常年檢(包括無行駛證),或借用人沒相應駕駛資格的,發生交通事故後,車主要承擔相應的賠償責任。

3樓:he**en看看

籤或者不簽都是你負責,因為是你在用

我沒有駕照,我跟我的男朋友也分手了,但是他以前買的一部車是用我的名字,請問出了事故我要擔責嗎?

4樓:關注我你她

事故責任由車主(你)負責,戀愛期間,以你的名字買的車,車就是你的,屬於贈予行為,交法律保護。

和男朋友一塊買的車,車主是我的名字,可是現在車也找不到了,人也找

5樓:匿名使用者

抓緊報警,有的車型是有gps定位系統的,只有公安部門有許可權查詢。同時還要提供相關資料。比如車輛購車原始發票等等。

6樓:馬爾地夫·傑克

報警立案,這種小案子分分鐘給你追回失物。

7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報案了,但時不好說啊。

8樓:追娛傳奇

找不到人了嗎? 按照理論上來說,這車應該是你的,你有所屬權。 你甚至可以通過法律途徑找回這輛車,這輛車如果發生意外事故,你是車的歸屬人,有的時候你會承擔責任。

這種事情非常嚴重,不可小看,你需要趕緊聯絡對方,進行過戶處理,更改註冊...

我找了個男朋友他沒有離婚我拿的錢買的房子落到了他的名下這種情況我該怎麼辦

9樓:q魚娘老師

你好,你現在馬上報警起訴他炸騙。不然,你們分手,你什麼也沒有,房子都是他的,乙個男人會不會離婚,誰都不清楚。

和男朋友分手了他曾經買給我的車他說要回去,但車的主人是我,我應該還給他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搞清楚,你到底是不是喜歡她,如果你自己認為還喜歡她,哪就追吧他會說:「好,不過我現在有點事情。晚點的時候你再給我**吧。或者我給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無言,這樣的男人。

如果車子是當初你們在一起時候他送給你的,車得主人也是你,版(有 證據證書等等可以證明寫你的名字的話)不管是不是他送,只要證件是你,你才是車主,那他告不了你的 。就讓他告去吧。如果他要是告你,他怎麼告你?

他也要有證權件證明車是他的才行的。不可能什麼都沒有就說是他的,法官也不可能白白的判車是他的,懂?如果他威脅你說找人來打你,如果他用手機發資訊給你的就儲存,或者打**跟你說的就錄音。

可以拿去警察局告他的,告他人身威脅

12樓:匿名使用者

無視!要告就去告吧!無理取鬧!欺騙要付出代價!

13樓:匿名使用者

車的主人既然是你,他告你什麼啊?

14樓:小傑子哦

愛情不應有利益的參雜,給他吧

你好之前和男朋友一起存錢他說我們買車買房,到現在都買了乙個都沒有寫我的名字,我們還一起還房貸車貸,

15樓:77年的魚

單純的從一般意義上來講,

這樣的情況的確是沒有什麼太大的保障,

還是要信任你男朋友吧,

從經濟的角度來講你也只是還了月供。

最近我交了男朋友!但我們的關係比較特殊,他是我姐夫的親家!我也一直叫他哥!我們認識兩年多了,從

姐們放棄吧,我乙個親戚和你描述的這個人一樣一樣的,結婚後小孩四歲女方提出離婚了,我那親戚整天昏昏噩噩不思進取,姐們慎重啊 如果你真的愛他就該為你自己,為他,為你們的將來好好考慮,這種事情不是一兩句能說的清,也不是別人說了算了的 這個事自要多值得考慮,在一起須要過日子,現在又看不到他的前景,最好是找藉...

男朋友比我矮,我真心的接受不了,可特殊情況不得不接受,我感覺對生活失去了信心,嗚嗚,現在不喜歡逛街

如果你現在接受不了對方的缺點或缺陷,那只能友好分手,那怕在以後的婚後生活中,雙方都是相互理解和容忍的,這才是長久幸福的條件!或許是自己還沒想好與他一直走下去,就算外表再完美的人也是有缺點的。如果對方能對你好,心疼你,我想你應該是幸福的!說真的,你要是真的不喜歡他,不能容忍他這個缺陷,我覺得你們還是分...

我的男朋友很摳門小氣怎麼辦,我的男朋友比較小氣摳門,但是對我很好。怎麼改變他這種小氣摳門的習慣啊?

再看看他對別人怎麼做的,尤其是對他的親人,如果也是這樣比較小氣,那說明他就是這樣的性格,已經習慣了,如果只是對你這樣,你應該分析判斷一下,你能改了他嗎,改不了時間長了會受不了的。其實這個的話,你就要看一下你男朋友,他是只對你小氣,還是說對所有人小氣,或者對他自己更小氣,如果說他對自己比對你還小氣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