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資訊問男朋友吃飯了嗎,他回答說剛吃完,我回答什麼

2022-09-03 10:05:07 字數 6204 閱讀 7402

1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你發資訊問你男朋友吃飯了嗎?你男朋友回答說剛吃完啊,那你就說休息一會兒吧,剛吃完飯就不要搞劇烈活動了。

2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有可能你的男朋友不愛言語,所以你應該多與他溝通,這樣才能夠處得想好就能好

3樓:海豚八寶

那你就轉移話題唄,說下乙個話題,那你說你也剛剛吃完,或者說你還沒有吃表達你的狀態就可以了呀

4樓:首毅

那你有事就和他說,沒事就說些關心體貼的話就行了唄。

5樓:笨笨男孩

這個就是你們平常的聊天,想怎麼聊都行

6樓:星星快快星星

那你可以問他你吃了什麼好吃的呀?

我發資訊問男朋友吃飯了嗎,他回答說剛吃完飯,我回覆什麼呢?

7樓:知竹常樂

給我發資訊問男朋友吃飯了嗎?他回答說剛吃完飯,你可以這樣回覆他,你吃的什麼好飯呢?我到現在還沒吃上飯

8樓:晴天便好

發資訊問男朋友吃飯了沒有,他回答說剛吃完,你當然你後面應該問他打算做什麼事情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如果你想約你男朋友出來玩,那麼你可以跟他明說,既然你問他吃了飯沒有,他說他吃完剛吃完飯,你就問他是否有時間下去走一走啊,或者是去看看電影啊,這也可以的,你沒有必要覺得很難為情。

10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你發資訊問男朋友吃飯了嗎?他回答說剛吃完你可以回覆他說我還沒有吃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時候隨意回覆一下就可以了,畢竟你們是戀人關係。

12樓:袁頌勳

你可以問他接下來是什麼樣的安排呀,情侶之間聊天可以隨意一點的,你也可以告訴他你中午吃了什麼東西。

13樓:訾鳳憶槿

你可以回覆她,如果剛吃完飯,可以出去溜達溜達,散散步啊,消化一下

14樓:

你可以回覆他說現在在幹什麼呢或者說有沒有在想我呢都是可以聊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嗯,你一定要注意身體,怕你沒吃飯的,所以要按時吃飯。你也可以順便問一下他工作和生活上的事。

16樓:張陽陽

你問他剛吃完飯。然後還應該問他最近上班累不累?你一定要注意身體照顧好自己。

17樓:左手裡的餘溫

你們是戀人關係,回覆什麼都可以的,上天入地都可以聊。

18樓:美味的享用

你應回答做吃了什麼飯了?你爸媽身體好嗎?讓他們保重身體。

19樓:2011de春天

男女朋友之間聊天,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了,可以問他,吃的什麼飯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跟他聊一聊,最近都在幹什麼?或者是今天在幹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吃什麼好飯,今天工作挺忙的,自己要好好照顧自己。

22樓:藕塘沽源

那你可以問一下他在做什麼呀?下班了沒有啊?

男朋友發資訊問我吃飯了嗎?我回答說吃了,我問他吃飯了沒,他回答說剛吃完,我回答什麼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吃飽了以後多去運動運動小心長胖了,真是的影響我。

24樓:

平時怎麼聊就怎麼聊,可以聊彼此感興趣的話題,也可以話家常,已經確認關係了,沒必要那麼拘束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之間有很多話題可以聊,你想要和他分享一些你的喜怒哀樂就行,也詢問一下他的狀態,兩個人通過聊天和相處增進了解。不用太小心翼翼。

26樓:瑞榆

隨心所欲 沒有說條條框框控制你們聊什麼 怎麼聊天 接觸 幽默風趣 不要讓你們過得枯燥乏味 感情要有新鮮感 信任 了解真誠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吃什麼好吃的了,你喜歡吃什麼或者你會做飯嗎

28樓:

怎麼這麼晚吃飯吃的什麼好吃的呀?

29樓:匿名使用者

想我啦嗎?吃完飯啦你要去幹嘛啦,說一些關心點的話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他想我了嗎?怎麼想的?晚上給你驚喜!!!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回答了

他都吃完了才問你

應該是沒什麼事情了

32樓:朵朵桃花向陽開

那就好,你在幹什麼?

33樓:在三塔寺背誦詩歌的積雨雲

人與人之間的相遇,

靠的是緣分;

人和人的相處,

靠的是真誠。

感謝那些無條件對我好的人,

無論親情、友情、愛情,

你在乎我,我會更加的在乎你。

我發資訊問男朋友下班了,他回答說下班了剛吃完飯,我回答什麼?

34樓:一幽幽谷一

男女相處當中最主要的是真誠那麼你的男朋友,剛下班吃完飯你可以回答他,你吃了什麼,我真的好想和你在一起啊,真想和你一起吃飯。

35樓:知竹常樂

既然他說他下班了,剛吃完飯,你可以把你的資訊告訴你男朋友,要他不要擔心你

36樓:晴天便好

你發資訊問男朋友下班了沒有,她回答說下班了,剛吃過飯,如果有時間,你就可以跟他一起出去玩玩咯

37樓:雲鼎影視

下了班就要好好的休息一下,這樣才可以,不要太勞累了不然以後也沒有精力工作

38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發資訊問男朋友下班了嗎,他說下班了,剛完吃完飯。

你可以繼續問他今晚吃的啥,然後晚上不上班做什麼呢。

39樓:晨暉

那你回答是隨意的,或者是你想和他們一起吃飯,或者是去玩

40樓:ok就可

我休息問了,他下班了,剛吃完飯,那你就是告到長髮一會過來暈見面

41樓:琉璃

發資訊問男朋友下班了,他說下班剛吃飯,你可以回答說那就多吃點好的。

42樓:體娛荒原

如果發資訊他就下班了,他要回家吃飯,你就說那麼我們做什麼好吃的呢?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跟他說我還沒有吃啊,你是否來陪我吃下飯啊,這也是很好的回答呀,要麼你就笑笑而已也可以呀。

44樓:奮鬥啟程

你們既然已經是男女朋友了,說話便沒有必要這麼糾結吧,隨便一點吧,或者是說其說其他的話題都可以吧?

45樓:幸福美滿

可以隨便回覆啊,說我還沒吃飯,我剛吃完飯,要不要一起吃飯啊?

46樓:張陽陽

你可以和他說最近忙不忙。下班一定要記得按時吃飯。

47樓:俺家小召召

你可以這樣回答他呀,你有時間嗎?你有時間的話我們一塊去散散步吧。

48樓:航海家a航

你回答他:我要睡覺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給老娘吐出來,我都還沒吃呢。」

5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說吃完飯過來找我待會兒唄。

51樓:熱氣球三號球

男朋友說下班了,剛吃完飯你就回答他,讓他到你家裡面好好做一做,晚上一起看電影

男朋友發資訊說吃飯了麼親愛的,我回答說剛吃完親愛的,我問他吃飯了麼,他回答說我也剛吃完,我回答?

52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男朋友已經發展到相互稱呼親愛的了,還用請教別人怎麼說,現在你已經是成功了,怎麼回答都可以,因為你們相愛了,比方說問吃的什麼,怎麼做的,誰做的都可以,因為相愛的兩個人說什麼都是甜言蜜語。

53樓:染墨花香

就是聊天問候,想問什麼就問什麼吧,戀愛和生活就是這樣子的,要有人間煙火氣的。

5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問他今天幹了些什麼?

我發資訊問男朋友下班了嗎,男朋友回答說下班啦,剛吃完飯呢,我回答什麼?

55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資訊問男友下班了沒有,他回答說下班了,剛吃完飯。你可以問他今天工作累不累?飯菜質量怎麼樣?有沒有吃飽,也可以問他一下今天發生的事情,你也可以把你的生活狀態告訴他

5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男朋友下班了,然後剛吃完飯。你可以說問他晚上吃的什麼,並且問他晚上幹什麼。作為他的女朋友,你們關係應該還不熟悉,所以我覺得你要主動一點說話。

57樓:小叮噹答題

這個既然他現在忙於吃飯,那麼你就一會兒再聯絡他,這樣也給他乙個足夠的空間。

58樓:左手裡的餘溫

你可以問他今天有沒有發生什麼趣事,和你說一說,然後你也可以和他說你今天的事。

59樓:幸福美滿

那你可以說,我也剛吃完飯,我也要吃飯,或者說我還沒吃飯都是可以的。

60樓:愛犬寵物

你男朋友說下班兒了,剛吃完飯,你說那好吧,好好休息一下吧。

61樓:袁頌勳

你可以告訴他,你晚上吃了什麼呀?什麼東西都可以聊的。

62樓:xj工

晚上有什麼安排嗎?要不要出去逛逛?

男朋友發信問親愛的吃飯了嗎,我回答說還沒呢,他回答說我剛吃完飯,我回答什麼?

63樓:獎勵嗎你

你好,男朋友發資訊問親愛的,吃飯了嗎?你回答說沒呢,他想。他回答說我吃晚飯了,我回答什麼你當然說我還沒吃完,要等你請我吃飯,這是順遂也是順義。

64樓:跑馬的漢子

兩個不會聊天的。你可以問他今天做了些什麼呀?

65樓:幸運

你剛吃了飯,可我還在餓著呢,要不來幫我做點唄,或者給我帶點什麼好吃的過來好嗎?

66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間,聊天時要大方得體,實話實說,回答他馬上吃或是不餓不想吃,有啥說啥唄!

67樓:free小小爽

快來給我送飯吃,哈哈哈

男朋友發信問親愛的吃飯了嗎,我回答說剛吃完,我問他吃了吧,他回答說也剛吃完,我回答什麼?

68樓:

下乙個話題呀,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呀,吃飯這個可以過來呀。

男朋友發資訊說我剛吃完飯,親愛的,我回答說我現在吃飯,他回答說那你先吃飯吧,我吃完飯來回答什麼?

69樓:心情小站台

可以直接就跟男朋友說你吃完飯了,然後問他吃飯沒有,然後如果都有時間的話就可以彼此聊聊天嘛。

70樓:綠青青優醬

然後就隨便聊啊,男女朋友之間其實可以暢所欲言的,根本沒必要思前想後怎麼回答對方,這樣搞得你很累,他也很累,隨意一點不好嗎?

71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就是他現在正吃著飯呢,等他吃完了飯再回答你一切的問題,你的一切事情,所以你不要著急,吃飯的時間你要耐心等待

7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男朋友發資訊說說他剛吃完飯誒,你說你在吃飯,他說那你先吃飯吧,很明顯他有事跟你說,等你吃完飯再說。

你吃完飯了可以回答一下,你說我吃完了,然後等待著他說什麼新訊息。

73樓:匿名使用者

就正常說話就行了呀,說知道了,或者好的,都可以的呀!

74樓:心中有愛緣自來

那你告訴他你已經吃好了。

我發資訊問男朋友在幹嘛呢,他回答說躺在床上呢,我回答什麼

一 女 在幹嘛呢 男 躺在床上呢 女 躺著在幹什麼?男 沒幹什麼!女 放下你的手,不要再摸了,讓我來。男 暈,你你你。女 你想什麼呢?我是說幫你抓癢!男 好吧。你厲害!二 女 在幹嘛呢 男 躺在床上呢 女 躺著在幹什麼?男 沒幹什麼!女 把你衣服拉起來,拉到嘴巴那兒。褲子拖下去一點。男 暈,你想幹什...

發資訊給男朋友為什麼他老是不回我

你好。他可能不喜歡發資訊吧,也或者他不喜歡你,至少你在他心裡沒有位置 乙個男人回資訊的速度和他愛你的程度是成正 比的 可能只是沒看到,多等等吧,實在等不及打個 過去問問 我雖然是個男的,但也和你一樣,突然間很想很想去愛乙個人和被乙個人愛。其實這是正常的心裡,我們體內的艾爾蒙在這段時間增多了,使我們非...

男朋友生氣了, 我該怎麼發資訊哄他?

告訴他你仔細考慮過了,幾天前自己做的真的很不對,對你說的話給你造成了傷害,為此我深深的反省過了,今後一定不會再發生。而且你告訴他,你和他相處是認真的,是真的喜歡他 愛他,而且一直希望和他天長地久的,你的未來中必須有他,告訴他我們不能因為我的一時亂說而這樣下去,我真的錯了,告訴他你深深的愛著他!過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