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wow所需條件的

2022-09-03 03:35:04 字數 968 閱讀 5858

1樓:

不知道你說的是哪方面的條件。樓上的兄弟們說了很多硬體的配置。差不多就是那樣。

我想說一下其他方面。比如,你最好看3d的遊戲介面不會暈,雖然不像cs那樣需要隨時的把視角轉來轉去,但是wow確實是3d操作的,對視角不習慣很容易玩一會就不舒服。

其次希望你能有平和的心態。wow是一款無所不能的遊戲,在裡面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打怪,公會活動亦或是看風景,在世界裡流浪。這樣一款遊戲,如果很急躁去玩,太浪費了。

總的來說,wow就是乙個小型的社會,裡面什麼人都能碰見,有讓你恨得咬牙切齒的也有讓你感動的淚流滿面的。

歡迎進入這個無所不能的世界~

2樓:廣告商機

1、有一台現在約3000元(記憶體2g)左右的電腦、2、有一條網速還算穩定的網線

3、有空餘時間(因為wow要公會活動)

4、有買點卡的錢(乙個月60左右)

歡迎來到wow

3樓:匿名使用者

玩wow需要耐心,真正的wow是從滿級開始的,前面的練級只是鋪墊,讓你了解你的職業。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是時間..第二就是你要做好心理準備(會玩上癮),我就是為了wow放棄了很多東西..如果你只是為了娛樂那麼你需要控制能力..第三就是錢了..沒錢不能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有個電腦,配置好點就更靠譜了,然後電腦要能上網,網速流暢那就更靠譜了…你最好還有點閒暇時間…這樣你就可以玩魔獸了,要想玩的精,就得多用心,不過…遊戲消遣就行了…別沉迷!

6樓:沒有靈魂的風箏

活人,能用的電腦,能通的網路,沒用完的點卡

7樓:

如果你還是學生,勸你別玩了。不聽的話當我沒說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 網線 時間 老婆支援

wow新手玩獵人,問題如下,WOW新手玩獵人,問題如下!

你的問題,很多很多。但是沒有分,估計不太好一一回答。其實你的這些問題,nga上全有。沒有的我給你推薦下。問題1 幻化,我是lm的,但是裝備是刷出來的,你bl也能刷。頭 毀滅王冠。肩膀 t2肩膀。披風 災變披風。胸 充能胸甲。腿 火鬃護腿。腰帶 靈猴之烏賊束帶 好像是這個,反正烏賊束帶是對的 鞋子 隨...

wow新手玩什麼好?wow新手玩什麼職業好

自己乙個人玩的,別玩dz,法系,盡量選擇板甲職業和生存系職業,板甲就是戰士和騎士,生存就是獵人,薩滿,騎士,德魯伊等。賺錢,主要目標是滿級以前不缺錢,滿級以後能買卡,事實上,滿級以前,只要隨機本各種黑或者自己做任務,這樣是不可能缺錢的,滿級以後,賺錢的方式有很多,是個大話題,比如有個專業,比如倒賣商...

測定BOD所需的稀釋水應滿足哪些條件

bod的稀釋水應滿足乙個條件,其本身的bod5值應低於0.2 mg l,你可以使用一般的自來水 注意加點亞硫酸鈉,除氯 一般稀釋水應該在bod測試前的3 5天前配好,如果期間出現任何的微生物生長跡象,應該棄用。測定 bod5時,對汙水水樣為什麼需要稀釋 生化需氧量是指在規定的條件下,微生物分解存在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