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恩銘男孩,今年農曆六月初六早上六點四十五生的,我想知道他五行,他硬嗎?如果硬要怎樣化解

2022-09-02 19:50:03 字數 3604 閱讀 7715

1樓:朱二倉

孩子的八字為癸巳、己未、庚辰、己卯(申酉空):

1、五行多寡:2金(1透)、3木(0透)、2水(1透)、2火(0透)、5土(2透),可見,土最多,火最少。

2、命局分析:日主庚金長生於巳,巳為弱根,而印綬己土當令,兩透,己土刃於巳,又有辰未土支為根,柱中一片旺土,為印旺身弱的格局。印旺身弱,假生為克,土重金埋,可見急需破印(土)。

可用財(木)來破印,也可食傷(水)來耗印。而柱中食傷(水)不旺(乾透癸水,通弱根辰庫),財也不旺(幹不透財,只有卯、辰、未中暗藏乙木正財)。故柱中需補水、木,亦喜行水或木的大運。

因身弱,故亦喜金,同樣喜行比劫金運。至於火,火為官,官生印,印既然已過旺,不宜再生,故柱中忌火,當然也忌土。

總結一下,柱中喜水、木、金,忌火、土。

3、命硬問題:上邊已經分析了,身弱,命不硬。

4、吉祥物問題:最喜水、次喜木、金。可佩戴綠水晶飾品,也可選豬鼠牛(亥子醜)三合水局飾品。

其實,原命局有卯辰支,再有寅支就可三會木局(木為財,可疏重土),佩戴黑色或綠色虎型水晶飾品最好。

5、名字問題:由上可知,名字中帶水、木、金的五行好,不要帶土、火五行。恩五行為土,不好。

龍五行屬火,不好。玉雖說五行為木,但字義為土,不好。自己本著水、木、金的偏旁字去取吧。

2樓:無常鎖

大仙來也

癸巳 己未 庚辰 己卯

長流水命真是好 今年出生是長流水命 俗云 好命趕不上長流水

繡樓扎根沒煩惱 根紮在繡樓裡 富貴榮華五行佔全命嫌硬 五行八字都佔全了 只是命有點硬

吉祥名字帶火好 五行隨全 但巳火不旺 所以名字裡加個火字化解

漠老師:您好!請幫我家兒子起個名字吧,2023年6月27日10點36分出生,男孩,出生證明上急著用,謝謝!

幫忙看下孩子的八字和五行怎麼樣,取什麼名字好! 25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

生日(公曆): 2023年 10月 16日 8時56分生日(農曆): 庚寅年 九月 初九 辰專時八 字: 庚寅 丙戌 己亥 戊辰

五 行: 金木 火土 土水 土土屬

納 音: 松柏木 屋上土 平地木 大林木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水」,起名(上美名騰用八字喜用神起名吧)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水」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日主天乾為土 (同類為:土火;異類為:金木水。五行統計: 1木, 1火, 4土, 1金, 1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土3.

42,火1.59,共計5.01分;〖異類得分〗:

金1.51,木1.30,水0.

94,共計3.74分;〖差〗:1.

27分;〖綜合旺衰得分〗:1.27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農曆2023年11月12日下午3點28分五行缺什麼?名字該什麼取,謝謝!

4樓:讓我開心點

這個時辰的八字五行缺土

2023年 12月 29日 15:28

丁酉年 十一月 十二 申時

八字 :丁酉, 壬子, 庚寅, 甲申

五行 :火金 ,水水, 金木 ,木金

日主五行屬金

五行金旺,缺土

本八字偏弱,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土」的字。

陳君宇 - 五行:火木土

陳為鋒 - 五行:火土金

陳奕安 - 五行:火木土

陳恩銘 - 五行:火土金

陳維釗 - 五行:火土金

陳如峰 - 五行:火金土

陳金聖 - 五行:火金土

陳修山 - 五行:火金土

陳月辰 - 五行:火木土

陳偉鈺 - 五行:火土金

陳玉聖 - 五行:火金土

陳辰傑 - 五行:火土木

陳家培 - 五行:火木土

陳玉偉 - 五行:火金土

陳勝友 - 五行:火金土

陳立峰 - 五行:火火土

2023年7月25日16時出生五行缺水起名?

5樓:歐悅人

生日(農曆): 辛卯年 六月 廿五 申時

八  字: 辛卯 乙未 辛巳 丙申

五  行: 金木 木土 金火 火金

納  音: 松柏木 沙中金 白臘金 山下火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土」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金旺;五行缺水;日主天乾為金 (同類為:金土;異類為:火木水。五行統計: 2木, 2火, 1土, 3金, 0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金3.

30,土0.58,共計3.88分;〖異類得分〗:

火2.23,木2.29,水0.

30,共計4.82分;〖差〗:-0.

94分;〖綜合旺衰得分〗:-0.94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參考名:

溫美嵐溫秋瑋

溫金嫻溫偉瑞

溫恩銘溫勇釗

6樓:

夢潔(乙個夢幻般的女孩,心地善良,純潔)

弈鳴: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成語「一鳴驚人」中「一鳴」的諧音。

當我們孩子長大後,什麼樣的名字才是能讓他引為傲的呢?我認為,文化內涵和教育意義才是最重要的。有文化內涵的名字可以從時節、時代、出生地、詩句、哲理、成語、希望等方面構思,如巧妙地結合姓氏,則取名更是事半功倍,當中韻味耐人追尋,猶如佳音,此曲只因天上有,人間難道幾回聞,餘音繞樑,三日不絕。

陽曆2023年12月31日五點二十出生的男孩五行缺啥?父姓邊,幫起個名字

7樓:老鼠愛閒逛

你好生日(公曆)

2023年 12月 31日 5:20

生日(農曆) 甲午年 十一月 初十 卯時

八  字 甲午 丙子 丙子 辛卯

五  行 木火 火水 火水 金木

納  音 沙中金 洞下水 洞下水 松柏木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土」的字。分析如下: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火3.

00,木2.40,共計5.40分;〖異類得分〗:

金1.00,水2.40,土0.

00,共計3.40分;〖差〗:2.

00分;〖綜合旺衰_得分〗:2.00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邊偉澤 - 五行:水土水

邊恩銘 - 五行:水土金

邊修遠 - 五行:水金土

邊月辰 - 五行:水木土

邊慧坤 - 五行:水水土

邊傑崢 - 五行:水木土

邊欽翔 - 五行:水金土

邊玉衡 - 五行:水金土

求高人解我兒子五行取名難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徐滿雙 ,牛年小孩名字要帶「水」或者「人」。又馮元宵過兩天,取雙字。

一九九五年農曆六月初六是什麼星座

占星是西方的一門學科,所以星座只看陽曆出生日 陽曆7月3日巨蟹座 1980年農曆十月初六是什麼星座 陽曆是11月13日,是天蠍座10 23 11 21愛恨分明的情人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對照一下吧.星座是按陽曆 公曆 新曆 劃分的 星座出生日期型別 白羊座03 21 04 19熱情開朗的情人金牛座04 ...

農曆的9月初六是新曆的幾月幾日,農曆的六月初五,是陽曆的幾月幾日

農曆的9月初六是新曆的2016年10月6日星期四 農曆2016年九月初六日 查詢資訊如下 公曆 2016年10月6日星期四天秤座 農曆 猴年 九月 初六日 四柱 丙申 丁酉 辛酉 節氣 生誕 二十八宿 箕 甲子納音 石榴木 距今 還有269天 農曆的六月初五,是陽曆的幾月幾日 萬年曆農曆 2015年...

2023年農曆六月初六陽曆是幾月幾日?什麼星座?拜託各位了3Q

14343天前1973年7月5日星期四 農曆六月初六 癸丑年 牛年 戊午月壬寅日 巨蟹座 公曆 1973年7月5日星期四巨蟹座 農曆 牛年 六月 初六日 1973.7.5 星期四 癸丑 牛 年 六月初六 巨蟹座 陽曆是1973年7月5日,巨蟹座 陽曆是7月5日,是巨蟹座 是陽曆7月5號 巨蟹座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