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眼睛的女生適合什麼樣的眼鏡架,小眼睛的女生適合什麼樣的眼鏡架

2022-09-02 18:55:11 字數 3365 閱讀 4723

1樓:潘多啦之吻

比較適合戴拉絲的,上下無框的,圓片的啊~自己感覺也會比較乾淨明亮而且會讓人覺得好像沒有在戴一樣

這樣眼睛看起來會比較大一些

(親身實驗的說~~~~~不採納遺憾@!!!~

2樓:匿名使用者

選眼鏡架關鍵是要看臉型,選眼鏡顏色關鍵是看膚色。眼鏡大小都會被眼鏡掩蓋,所以眼的大小不是選眼鏡的關鍵。一般來說,方臉適合圓形眼鏡架,圓臉適合方形眼鏡架。

而且如果你很在意搭配,且資金富裕,那麼眼鏡架的顏色和衣服也需要搭配。

《時尚》雜誌出過女人著裝搭配的相關書籍,你可以買來參考。既然希望找到合適的搭配,就應該花花功夫,而且你的提問不容易得到最完美的回答。

總之,望參考專業著裝書籍,希望你能找到合適的風格。眼鏡、服裝、鞋襪、首飾、手錶的搭配要協調,才能有完美的體現。

3樓:

請到配眼鏡的商店去問問吧,當場選樣式自己挑,自己感覺怎麼好看就怎麼挑!!別人的看法是別人的不是你的,別人說好像你覺得不好看,不等於0??

4樓:匿名使用者

方塊顯得你比較秀氣圓的看起來有些痴呆

5樓:淡靖茹

現在最流行框型那種 建議你用哪個

小眼睛適合什麼鏡架

6樓:匿名使用者

小眼睛適合什麼眼鏡呢?我們簡單介紹下小眼睛適合什麼眼鏡。 小眼睛適合什麼眼鏡呢?

臉型與眼鏡的搭配是我們購買眼鏡時要考慮的因素。比如鼻子稍長的臉型與眼鏡的搭配要選擇恰當鼻樑的鏡架。而深色寬邊鏡架眼鏡則可掩飾臉部疤痕等缺陷,也可以使眼睛更加有神。

小眼睛適合什麼眼鏡的具體原則是什麼呢?對於長型臉或短形臉,就得選擇使面孔看起來又如幾乎完美的鏡架。長形臉小眼睛適合什麼眼鏡?

長型臉需要深色的眼鏡架來降低眉線。短形臉小眼睛適合什麼眼鏡:短型臉需要深色的眼鏡架來提高眉線。

橢圓形臉適合各種鏡架。圓形臉適合細長形或長方形的鏡架或梨形鏡架。方型臉的人兩頰較寬,適合圓形眼鏡架。

客觀審視你的下巴,就會發現線條是臉型與眼鏡的搭配的重要參考依據之一。首先了解一下什麼臉型適合什麼鏡架。圓形鏡架中規中規中矩,適合文靜型的女生。

方型鏡架適合穩重型男士和幹練型女士。鑽石六角形和八邊形,時尚前衛,適合新新人類。 小眼睛的男女生選擇眼鏡時一定要注意小眼睛適合什麼眼鏡哦!

7樓:沒機會哥特

還是用布朗愛思擴眼儀吧 每天帶帶 眼睛可以慢慢變大一些 眼睛大了才是關鍵

女生小眼睛帶什麼顏色的眼鏡好看?

8樓:flyaway雙魚座

黑色,棕色,巧克力色,要化妝,眼線

9樓:薔實辣搪焦

所以說小眼睛真的很傷!不僅沒有神,看上去特別沒有精神還要考慮髮型的搭配,眼鏡搭配來彌補眼鏡小的缺點,而且還不好化妝,最重要的是還是擴眼!這樣無論什麼顏色也可以輕鬆駕馭了。

最好的辦法還是藍之琳,不僅可以大眼還可以改善眼部的細紋幼紋,讓眼鏡更加年輕!

圓臉小眼睛女生適合什麼眼鏡鏡框?

10樓:

眼鏡最好是能自己試試,我根據你的描述,按照一般的規律給你些建議哦,僅供參考。

圓臉-千萬不要選圓形的鏡框,除非你想可愛點特色點。想修臉型的話可以選方點,帶稜角的鏡架,不要選太大的框架。

小眼睛-戴眼鏡最好了,掩飾小眼睛呢!鏡框不要太大就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圓臉小眼睛噢~ 建議你別選太小的 但是也別像有的mm那種選很大的~ 如果你是可愛型別的你可以選白色或者粉色的架子~更能顯的有味道。我自己配的是黑色,給你個搭配建議的**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問問專業人員吧!```

個人認為黑色就是顯瘦的,能讓眼睛略顯

有神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黑框的,看上去質量比較好點的,我也買了個,我也是圓臉小眼睛的,建議去買黑框的,然後戴個帽子,狠可愛的,去試試看

14樓:↑熊寶乖不哭

透明的吧,很可愛的,象我姐姐的透明的加點粉的或者藍的,綠的……你喜歡啥就加啥吧,淡點稍微小點,長方的 半框的

會很好看哦,這樣不會顯得眼睛小還不會顯得眼睛周圍化裝太淡

小眼睛適合什麼樣的鏡框? 眼睛太小,沒辦法啊…

15樓:帥弘雅

古登堡配鏡專家:圓臉型的小眼睛近視者,可以選擇方形的眼鏡框,同時鏡片的邊緣選擇比較寬的鏡框,這樣大小都可以得到很好的修飾,看上比較美觀。同時選擇的鏡框的線條最好比較粗,這樣可以很好的協調小眼的缺點,讓你眼睛不會感到那麼的小。

16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方形的大中鏡框,可以有效擴大眼鏡周圍面積,將眼鏡看起來更有神。我自己眼睛就不大,在古登堡配了一副中性的tr鏡框,大家都覺得非常適合我。

17樓:匿名使用者

new2056 你好哦

小眼睛的女生帶什麼眼鏡好看?

18樓:衡修龍凝琴

我感覺還是比眼睛大一圈的眼睛因為大眼鏡會顯得眼睛小周邊在有的裝飾

19樓:隗好商天成

可以是鏡框是方框的,這樣看起來眼睛會大點,方框的顏色和裝飾盡量適合你膚色

20樓:匿名使用者

小眼睛可以選擇來比較大一些的眼鏡,源最好是能bai遮住你半邊du臉的那種

但是不管怎zhi樣,你眼睛小的問題始終是硬傷dao,既然都想著掩飾自己眼睛的問題

為何不一次到位,直接拿 藍之林 給眼部周圍按摩,讓眼睛自然變大呢這也就堅持一兩個月的時間,眼睛變大了,也就不用糾結怎麼裝扮自己好看了呢

21樓:婷子大大

帶能把眼睛放大的眼鏡,才能顯得你眼睛大

單眼皮小眼睛的人應該戴什麼樣的框架眼鏡

22樓:aoi聖誕

鏡框一般是按臉形來挑選的圓臉

圓形臉較適合細長型或方型的眼鏡框,圓形臉的人臉較短,所以,最好搭配略帶曲線的細長鏡框來調和整體感。方臉方形臉適合圓型眼鏡框,方形臉的人兩頰較寬,臉較短,看起來較剛強,為柔和臉部線條,選用略帶曲線的框架可讓臉形看起來更柔和,緩和過寬的兩頰。

小眼睛女生適合什麼髮型,小眼睛女生適合什麼髮型 20

迎風 隨風 逆風 沒圖但是建議你留一下劉海 把眼睛遮住 眼鏡就深藍色的好了 模糊狀 呵呵 小眼睛關鍵是適合怎樣的眼線和化妝吧 髮型你不覺得相較而言稍微緩緩好些麼 http image.baidu.com i?ct 503316480 z 0 tn baiduimagedetail word b7 c...

長臉男孩小眼睛帶什麼眼鏡,長臉小眼睛適合剪什麼髮型

這種小巧的,秀氣一些的 根據你的膚色藍色,黑色,或者褐色都好。最好不要配淺顏色的。你到眼鏡店試試,綜合比較一下。相信你能挑出最滿意的顏色。帶那種黑邊眼睛,鏡片稍微大點,橢圓型鏡框,這樣可以使臉部稍微短些,並且可以掩飾小眼睛 全框的方框眼鏡,顏色根據自己的膚色配。寬邊,有稜角幾何狀的鏡框 類似下圖的 ...

理查德眼鏡架是名牌嗎,眼鏡架選擇什麼牌的好呢?

屬於大眾名牌。這個牌子的鏡架還是不錯的,不算高,但設計和一兩千的大牌沒什麼差別。理查德眼鏡框的品質之處首先要數它100 的義大利進口純鈦,具有較好的韌性,鏡架的重量是普通合金鏡架的48 是超輕中的超輕。這種純鈦材質相對比較穩定,能夠徹底防止 過敏。其次理查德眼鏡框採用的是真空ip離子電鍍讓眼鏡架永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