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紐西蘭有經驗的請進

2022-09-02 12:45:08 字數 850 閱讀 824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先靠英語,本科要求雅思6分。然後申請學校,拿到offer後,再申請簽證。

大畢業就可以去,不過你要算好時間,因為紐西蘭是春季入學,和中國差半年。

一年學費約15000-20000紐幣,生活費約8000-10000紐幣,1紐幣約5.2人民幣。拿到紐西蘭的文憑,就業比較容易。

紐西蘭人比較友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什麼成績都沒有,不過是過來讀語言,比較廢,盡量把ielts考到5分,上或以上,讀預科.

費用看城市,一年總費用15-25萬,當然是針對平均水平來說.奧克蘭消費最高.

適合養老,不適合創業.你要喜歡大城市的話,這裡就找不到了,不過很愜意.環境很好.

現在反亞裔的人是在減少的,但也難免會碰到.整體上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得太籠統了吧。紐西蘭一共8所國立大學,大學院和理工學院還有好多國內認可的。一年花費怎樣看你怎麼花了。

環境風景都不錯,用我們的話來說是連棵枯樹都是很美的。紐西蘭人不歧視華人,對中國人很不錯的。至於2樓說的拿到紐西蘭文憑就業比較容易就不敢苟同了,地小人少自然工作機會也沒那麼多。

我在奧克蘭呆了6年後回國的,有什麼問題再問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紐西蘭待了9年,你要想去那兒留學,最快的辦法是直接報那裡的語言學校,去那裡讀語言,有環境,學習效果也好。半年出來再在當地考雅思,報大學。先邁進乙隻腳,之後的事情再慢慢努力!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先在國內過英文 就算請人 作假 都要先過了語言 才考慮出國

紐西南的大學不怎麼出名 沒有澳洲 大學好

去紐西蘭留學的熱門專業有哪些,紐西蘭留學的八大熱門專業有哪些

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已成為中國教育培訓行業最緊缺人才,缺口高達30 40萬,工作1 3年後平均年薪可超10萬,優秀的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年薪甚至可達20萬。並有更多國外就業機會!國家對外漢語教師職業人才證書比起其他證書都更具有法律效益,在全國範圍內有效,大量的對外漢語行業的熱衷者,大學生,中青年在職者都學習...

物理有經驗者請進

這描寫的中緯內陸地區 氣候條件下人們的一種生活習慣。如我國西北內陸。由於這些地區多沙質土,地表比熱較小,因此白天增溫快,夜晚降溫也快。但這種日較差較大的現象卻有利於作物體內糖分的積累,因此我國新疆地區的水果讓人感到特別甜。如新疆的葡萄,甜蜜瓜,西瓜等。因為新疆深居內陸,受海洋影響小,是典型的溫帶大陸...

求救!有戀愛經驗的快請進

他對你有好感,加油吧,爭取做她男朋友。快追吧,很快會上手的 說明他需要更多的關心。機不可失,時不再來。趕快下手。從她對你的回答 為難 來看,應該就是和男朋友關係不是特別好,或者就是不喜歡她男朋友。從女生的角度看,一般給男生發這模擬較關心,親切的簡訊要麼就是她好孤單,想找人聊天,而你和她關係又特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