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水機裡面都是白色的小點點,怎麼辦

2022-09-02 11:55:07 字數 2677 閱讀 8347

1樓:康窩窩

未來的市場上,飲水機是即將被淘汰的產品,飲水機內膽的二次汙染嚴重,而且大部分飲水機的內部材質無法保證,國家的監管力度也不到位,資質驗證門檻較低,今後的趨勢會是大量終端製水裝置(即家庭個人製水裝置)的市場,通過直飲水裝置的處理,將自來水經過過濾處理以達到飲水安全。

一、自來水:其實自來水也是可以直接喝的,自來水在出廠的時候是絕對符合基本飲水標準的,只是當自來水通過管道進入千家萬戶的時候經過了生鏽的地下管、化學工廠、地下工業汙染、甚至是化糞池等,經過了二次三次的汙染,到了使用者的家裡基本是沒人敢喝的,而當我們把自來水加熱後,雖然大腸肝菌被殺死了,但是煮沸後生成的三氯甲烷卻成了更致命的有害物質進入了我們的人體,而且開水中的化學重金屬也是無法通過簡單的加熱去除的。

二、純淨水(包括桶裝水、瓶裝水、ro水機):純淨水通過超濾處理,能把大腸肝菌、化學物質、三氯甲烷基本去除,但是這種水處理工藝卻無法保留人體所需的礦物質,而且是酸性水。目前市場上的某些終端製水裝置在純淨水機的基礎上,通過簡單的加工改裝,增加前置或後置濾芯,組裝成貌似健康好水的裝置來混淆視聽,請大家注意謹慎選擇。

三、小分子能量水(康善水屋):符合健康好水的六大標準:

1、零汙染;

2、保留有益人體健康的礦物質;

3、弱鹼性水;

4、含氧量高;

5、小分子團水;

6、恒態波動能量。

不但去除了水中的有害物質,而且是完全保留人體所需的小分子能量水,呈弱鹼性,天然而且健康,是未來市場唯一的選擇。

根據不同的水質處理標準,直飲水機的售價落差較大,一般純淨水機幾百,1、2千就可以買到了,達到乾淨,安全的標準,如果要符合「健康水」的標準,這類終端制水機市場上還不多見,因為礦物質水、弱鹼性水、小分子團水的處理技術較高階,可以去了解一下康善水屋的產品,有過關的質量認證,安全而且放心。

2樓:

應該能吧!你是拆開飲水機來看嗎?(但是你是說「是飲水機裡面的不是水裡面的」)應該是一些黴菌 ,沒事的

3樓:成都小水珠

要清洗了哈!那是水垢!清洗乾淨都ok了!

桶裝水裡的白色顆粒物是什麼?還是飲水機產生的白色顆粒物?!

4樓:破碎星系

是放水就有還是加熱後產生的?按上桶就有可能是機器的問題因為好像你們安桶的時候沒有發現桶裡有雜質,如果是加熱後產生的多辦是水的問題,可能是水垢或者漂白粉,但是一般的水質量不會差到這個地步,如果美的的服務態度不好你可以打全國的免費服務**:8008308283但必須是座機

另外確定一下你們買的是不是返修機或者冒牌機器我以前也是做飲水機的美的的機器還沒出現過這種狀況~~

5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物質可能是飲水機的管道雜質。一般來說,用水衝兩桶就好了。

飲水機上有許多白色的小蟲,像灰塵一樣不仔細看都看不見,在飲水機上各種爬,太噁心了,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6樓:為教育奮鬥

機器上方放桶裝水,與桶裝水配套使用。桶裝飲水機在20世紀中期之前就出現了,這種飲水機被設計為機身頂部的乙個專門的聯結器倒放置水桶,國外最**飲水機把桶裝水放在機器的下部,由吸水幫浦吸入,這種方式比常規飲水機更加安全衛生,由於飲水機的不同,桶的規格也有很多種。

在美國和中國,大部分使用5加侖的桶,其它國家或地區的標準規格是18.9公升(也有稱為19公升或20公升)。

管線通過管線接入淨化後的水源,與淨水器配套使用。管線飲水機(也有稱為管道飲水機)是通過使用接頭與水管直接連線到主供水水源(如自來水),也有通過乙個淨水系統再連線至主供水水源。總之,不需要水桶。

桶裝水與自來水一直在市場上對峙著,但在歐洲的一些酒店、餐館與招待場所,管線飲水機已日漸成為主流。這也表明傳統基於辦公室使用的管道飲水機有很多市場機會。

7樓:來自雲居寺眉目疏朗 的史黛拉

那個像灰一樣蟲;找還以為是灰塵!用毛巾擦了。乾淨了。

一會又有了,或是黴結果仔細看拿個東西一撥。還在動,我才知道是蟲。這是什麼蟲,怎麼生長的,電壓水器上面。

是這個產品有問題嗎?

搖錢樹上都是白色的小點點怎麼辦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我知道.這種現象天天都見到的!那是因為你停到樓底下上面肯定有裝修房子的在噴漆換氣扇吹出來的費漆!去裝潢店用粘土一去就掉了!這個我們經常做的!..

直飲水機出來的水燒開後會有白色的沉澱和白色的漂浮物這是怎麼回事?謝謝 20

9樓:

判斷你使用的 不是直飲水機,或者機器油損壞 漏水了。白色沉澱物應該是鈣化物。是北方的水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使用的直飲水裝置是超濾還是反滲透的,如果是超濾,可能是你們的水質比較硬,如果是反滲透應該不會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水壺本身有汙染物?光燒自來水會不會有飄浮或沉澱物?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超濾的話說明水質的問題,其他級別過濾的話就要結合水質和使用人數頻率等,定期更換濾芯。熱水有時候是會有一點點的,很多的話就找你的**商去解決一下。來自新天池小凱的回答。

我麼也是做直飲水機的。

12樓:go旺旺_小小酥

水質偏硬,沒辦法。和當地水質有關。

飲水機的清洗方法,新買的飲水機怎麼清洗?

可以用格科飲水機清洗劑 使用方法 1 拔下飲水機電源線插頭,切斷飲水機電源。2 取下水桶,將聰明座旋轉並取下 壓縮機製冷需取下分水板 注意 保證水罐內具有約1 5容積的存水,以方便進行除垢清洗。3 撕開除垢劑包裝,將除垢劑加入到水罐的存水中並充分攪拌。開啟熱水龍頭,用容器接龍頭出水到水罐內,重複進行...

飲水機怎麼沒有製冷,為什麼我買的飲水機沒製冷

首先要分清楚飲水機是本來就沒有製冷功能還是製冷功能壞了,要區別對待,如是本來就沒有,這就不是個問題,如原來有現在不製冷了,那可能是壞了,你得找維修人員修一下。飲水機分為兩種,單熱和製冷 單熱機是不帶製冷功能的。製冷機又分為電子和壓縮機製冷兩種。您要看一下您的飲水機是不是帶有製冷功能,具體看後面有沒有...

飲水機裡這種白色透明的長蟲是什麼蟲至少一釐公尺,活的

水時間長了,趕緊換掉吧,不能喝了 這到底是什麼啊!我也喝到了,肚子痛,頭疼!生活小常識?例如 1 不能用可樂服 藥,毒性很大 2 可樂不能和口香糖一起吃 3 被蜂蜇了,用牙膏塗抹會消腫止痛 4 黃瓜和西紅柿最好不要一起吃 5 冬季要用溫水洗臉對 較好 飲水機易滋生細菌,該如何清理?飲水機和桶裝水的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