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羨慕你認識了這麼優秀的我下句咋說

2021-03-04 08:20:53 字數 3547 閱讀 7176

1樓:風吹十里

真羨慕我還能忍受你_(:зゝ∠)_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你一臉

她說真羨慕你這麼年輕就認識我了。這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3樓:angelica婕

我這麼好卻被你這麼早就認識了,別人都沒機會呢。 就是自戀的說法,也有可能是間接表白(如果你和她是異性的話)

4樓:小白棉花糖灬

這是她從側面來說認識她是你的福分 自戀一下而已 望採納

5樓:秦品咖啡

帶掉暖味的咯!你有戲了!

6樓:佘果續春柔

帶掉暖味的咯!你有戲了!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真羨慕你這麼年輕就認識我了,這句話有何深意?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 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 片天空, 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 程 , 一種 心 動( 思 念 時 )、 心跳(相 見時) 、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乙個人、要 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 也要改 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 上, 每個 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千里馬找到脖樂的感覺,比較投緣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有才啊,見到他是你的榮幸!

10樓:勾星星姬歌

各人的情況不同,一句話,用你的心去愛,你想她所想,為她分憂,與她同樂,愛護她,呵護她.

另外版,你必須象個男人,做事要果斷

權,勇敢,但不獨斷專行.正常的女人是不會喜歡非男子漢的.

祝你好運,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11樓:終迎絲僕昕

愛乙個人du

就是付出你zhi的真心去愛她(他dao)。

你愛他(她)就回會包容他,答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

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她)還是愛自己,很多人其實是在愛自己,愛自己的感覺、愛自己得到對方的榮譽感、愛自己被對方欣賞的滿足感、愛自己被別人羨慕的虛榮、愛自己從對方得到的生理滿足。這不是愛

!愛是無私的付出。

最重要的是付出你的真心!

12樓:板峻告環

愛可bai以在一秒鐘產生,du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要了zhi解,也dao要開解;要道歉,也要

版道謝;要認錯,也要改權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乙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13樓:皇甫谷藍朋花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專要真誠的對屬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

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

哪怕一丁點的傷害。真正的愛乙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乙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真羨慕你這麼年紀輕輕就認識才華橫溢的我,怎麼把這句話頂回去 30

14樓:樹蔭底的貓

真羨慕你才這麼小年紀就能吹這麼大的牛逼,教教我唄。

15樓:無語這都不行

我也是,真羨慕你沒有我帥,不用每天被黑

16樓:尛尛園仔

我真羨慕你這輩子竟然能夠認識我

真羨慕你們年紀輕輕就認識才華橫溢的我。 看到你就像看到了當初的自己~~~ 後面接上

17樓:真實

真羨慕年紀輕輕的他們認識了才華橫溢的你,就像當初年紀輕輕的你認識才貌雙全的我

18樓:拉瑞

真羨慕你們年紀輕輕就認識才華橫溢的我。

看到你就像看到了當初的自己~~

19樓:你真好看

真羨慕你的**好友裡有我這麼出眾拔尖的好友

20樓:蕭陽無名

現在的我,雖說沒有你們年輕,但是我有成熟的魅力

21樓:青春何需品味

看到你就像看到了當初的年少無知自己

2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裝的這個逼我給你打滿分

23樓:桃花盛開的明天

當初的自己就如你今天這般放蕩不羈………如果你達到了我這個境界…就能明白什麼是高處不勝寒……………

24樓:白雲悠

真是應了這句名言:

世界上,臉皮沒有最厚,只有更厚!

25樓:ariana安

啊~我愛你啊~這帥的

有人跟我說真羨慕你這麼年輕就認識了才華橫溢的我,我該怎麼回答??

2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你可以直接回答他:呵呵

他會明白的。

呵呵是最讓人無語的回答,可以包含無數種意思,但只有當事人才能體會到正確的那一種。

你怎麼會這麼愛我我們才認識了幾天我該怎麼回答

你就說現在還沒時間想這些事就得了 因為我終於找到了陪伴一生的人 你肯定說很愛她了吧!你在我夢裡出現了幾千年 咳咳,一夢千年嗎!你就是我這輩子要找的那個人 我對你是一見鐘情!我是真心的!請問樓主是男生還是女生 我喜歡乙個剛認識的女生,跟她表白了,你說我們才認識幾天!我該怎麼回答?你就是我夢裡見過千百回...

我跟他認識了半年了,是相親認識的,彼此相處的還好,突然有一天

這個男人不好說,也可能是歲數太小的緣故,他應該不是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當然了,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我們外人再怎麼說不好,可能你還覺得他挺好。所以有些事情,不能完全聽別人怎麼說,還得自己做主。領導司機不是好人 領導有錢有權,吃喝嫖賭身邊帶的人,90 都是司機,所以他不可能潔身自好 看她的態度,對你忽冷...

相親認識了女孩,我委婉暗示我喜歡她,她說你要我怎麼回答

嗯,目前應該要考察你的人品。所以她說走一步。看一步。等吧!愛情需要經的起考驗。相親認識的女孩子乙個月了,我對她說我喜歡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嗎,她說太早了,慢慢了解,她總是說慢慢了解 按照我個人觀點,她可能對你的印象不錯。不然不會讓你到她家裡吃四次飯,所以你要把握住機會,讓她明白你是非常喜歡她的!用你的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