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如何dps達到峰值

2022-09-02 04:55:06 字數 499 閱讀 2253

1樓:匿名使用者

帶狼,能加204的攻強,

奧術一定要用除非拿cg了,可以淘汰奧術了!

起手qml(有wd情況下),然後瞄準,毒蛇,奧術,qml.

沒有wd mt就毒蛇起手,然後瞄準,奧術,qml,再就一樣穩固(迴圈)

穩固是穿插技能,另外dps起不來有其他因素,裝備,命中,和天賦之類的.

可以去網上查查相關天賦,很全的,多打下木樁,看看哪個天賦適合你,花錢洗天賦是沒有必要節省的事,祝好!

2樓:

奧射肯定不要用,輸出就用qml,瞄準,其餘時間一律穩固。穩固在高破甲,高暴擊率(暴擊能產生流血),高急速(嗜血,急速射擊,加速藥水能吧穩固的時間降到1.5秒一下,而奧射始終是1.

5秒的公共cd)的情況下,傷害遠遠高於奧射。

做巨集多複雜,而且其實開打後反覆用的技能就3個:qml,瞄準,穩固,自己手動就好了,就做個巨集吧沉默和殺戮綁一起就行。

狼bb是lr的唯一選擇。

魔獸世界wlk我的LR為什么dps特低

我也是破500的獵人,輸出就是不行,你得把破甲弄上去,射擊天賦就是要破,命中263 就行了,然後所有能上破甲的全上破!應該是這樣,我現在的寶石弄的也不行,所以我輸出也不高,射擊天賦到5000gs後輸出比生存強,手法起手先開急速,打完了就再找空門開一次急速,天賦裡能加出來所有技能重新整理,兩次急速完了...

玩WOW獸王LR的DPS很低,求高手教一手法!

建議你的nga上看看,我也是玩獸王的,經驗如下 1 要有個靈魂獸,3000精通的祝福 2 保證bb不死 3 boss前20 血量,大技能全開,包括吃藥水,寵物狂暴,技能順序 開怪前2秒吃藥,寵物狂暴,兇暴野獸,萬獸奔騰,狂野怒火,擊殺命令,山貓衝鋒,飛刃 然後等狂野怒火結束後,急速射擊,準備就緒,然...

dota月之騎士的DPS如何打出來

月騎是乙個後期,本身很脆皮,基本是一兩個技能就秒的人,一般都要出bkb。月騎的被動彈射技能可以使你的吸血效果增強,所以要出支配 該物品還可以合成 撒旦之邪力,是一件不錯的裝備。然後就是選擇性裝備 可以出幻影斧 蝴蝶 藍杖等增加傷害的物品。團戰物品可以出強襲裝甲 全體加攻速 效果非常顯著。假腿也是必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