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 怎麼向隔壁班女孩表白

2022-09-02 02:45:03 字數 612 閱讀 2950

1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要注意一下: 首先你不能匆匆忙冒失地表白,首先你應當象她暗示一下你已經愛上了她,你正準備向她表白.(你要給她做好心理準備) .

而後就勇敢地像她表白,(建議寫情書,這樣才不至於造成雙方的尷尬).如果她拒絕了你,不要灰心,繼續象她示愛, 你可以告訴她你每星期或每天都會給她一封信 .只要你是真心的,那就不能退縮.

( 真心可以換得真心)除非她下了殺手鐗你才可以收手

這樣可能有點煩人 ,但,你要想想人的一生中能有幾個喜歡的人呢?錯過了這乙個說不定,要等上一輩子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葉孤城」你個廢物!每次看到你的貼都是反面的,給點人性好不好?

樓主,我認為這樣貿然送情書有點…不知道怎麼說,反正,我想,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你首先應該和她建立友情基礎,兩人發展到暖昧期再寫情書也不遲,這樣成功率會高很多的

3樓:

求你媽救啊! 求救還一分都不給?小氣鬼.

《回答者:696969abc>

你又算什麼東西?來教訓老子?

老子說的難道沒有道理?

4樓:

就幫幫人家拉 算做好事呀`汗

如何向女孩表白 5,怎樣向女孩表白

每個人都有乙個love的人或物件 但都是不敢說 直到後悔才去珍惜 不過那已太晚了。象一對人 他們都相愛 但都不敢說 這樣讓他們距離越來越遠 最終害了自己 當其中乙個人離開了你在說也沒用了 你只能在那兒傷心。如果你愛乙個人你一定要和她說 如果被人家拒絕 她可能是第一次才會拒絕 給她點時間 但如果是來真...

如何向女孩表白,如何向女孩子表白

表白?呵呵 照我說表白未嘗是個好辦法喔 如果她決絕呢?那你不是更傷心嗎?你的問題之中我看到乙個問題就是你沒把握是把?我覺得常常對她好,以關心的口吻去關心,時間長了不用表白,她只要對你有少許的心動,那就是你付出的 最好禮物咯希望能幫上樓主咯 呵呵。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

我暗戀上隔壁班的女孩,想跟她表白,但又不知道該怎麼做?又怕表白以後見面很尷尬

如果你相貌ok她又沒男友的話,你是有機會的,你表白她說考慮的話你的機會其實是很大。讓後在她面前表現出屬於男人的優點比如正義 勇敢 大方,有風度 看得出,你喜歡乙個人,沒勇氣,做事不果斷,沒過多的想法,也說明你不敢表白,在糾結著結果,害怕拒絕,很沒面子,但表白是必 須的,至少也讓她知道有乙個人在默默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