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儲存後,我的檔案全變成怎麼辦啊?急急急

2022-09-01 05:15:08 字數 631 閱讀 7783

1樓:秦吉帆慕宣

點這個文集,右鍵,開啟方式,選word,就行了

或者右鍵/屬性/常規/更改為word.

如果只是個別檔案打不開,須找到它的備份,重新命名就行了

資料破壞~

一般沒辦法了

一、替換格式法

1、開啟被損壞的文件單擊「檔案/另存為」選單,在

「儲存型別」列表中,選擇「rtf格式」,然後單擊「儲存」按鈕,並關閉word。

2、開啟剛才剛才儲存的rtf格式檔案,再次使用

「另存為」將檔案重新儲存為「word文件」,現在開啟這個word檔案就可以發現檔案已經被恢復過來了。

如果在轉換成rtf格式後檔案仍然不能被恢復,可以將檔案再次轉換為純文字格式(*.txt),再轉換回word格式。當然在轉換為txt檔案的時候其**等資訊會丟失掉。

二、重設格式法

在word有乙個隱藏的位置,用來儲存文件中的各種格式資訊,所以只要刪除這些格式資訊就可以將檔案恢復了。

1、在開啟損壞的文件後,單擊「工具/選項」選單,選擇「編輯」標籤,取消對「使用智慧型段落選擇範圍」核取方塊的勾選,然後單擊

按鈕。這樣就可以修復檔案了。

2、選定最後乙個段落之外的全部內容,然後將這些內容貼上複製到新的word檔案中即

電腦快捷方式圖示全變成wps檔案了怎麼辦

兩種方法來可以嘗試。自第一種就是解除安裝掉wps軟體,這樣可以恢復檔案的關聯,然後重新再安裝wps就可以了。第二種就是恢復預設關聯。點選 開始執行制 分別輸入 rundll setupx.dll,installhinfsection defaultinstall 132 c windows inf ...

電腦裡的資料夾全變成快捷方式了怎麼辦

1 在安全模式下啟動,刪除有關 ss 及 vba 的啟動項!2 用windows pe啟動 沒有專pe就用 安全模屬式似乎也可以,未做仔細測試 將搜尋出來的所有 vbs 以及 ss vbs 檔案刪除,有的在資源管理器中看不到到winrar中 刪除即可!3 刪除所有以資料夾命名的快捷方式 該病毒目前不...

我想變成笨蛋,怎麼辦,我想變成乙個笨蛋,怎麼辦?

也許是因為你的壓力太大吧,所以你想找方法解脫。努力下,放鬆些。從你提問的時候起 你就已經是個笨蛋了 假如有人罵你是 乙個笨蛋 你應該怎麼辦呢?有一次,愛德華?史丹頓稱林肯是 乙個笨蛋 史丹頓之所以生氣是因為林肯干涉了史丹頓的業務。有一次,為了取悅乙個很自私的政客,林肯簽發了一項命令,調動了某些軍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