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問題,乙個簡單的問題

2022-08-31 05:50:04 字數 653 閱讀 8794

1樓:小仙女圈圈

首先定義我覺得就錯了,副詞是修飾動詞和形容詞的,不是修飾名詞。

如果這裡的reading是動詞的進行時,那麼選前者,把副詞放句末。

按照你補充的句子看:我覺得應該是:

extensive reading will do benefit to us.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形容詞修飾名詞的!你怎麼拿來了副詞??

不過也有特殊情況,這樣的話,就是副詞在後,名詞在前。因為你是名詞是中心詞,副詞是修飾它的。

也有位置顛倒的情況,就是強調副詞的時候,你就要把副詞提前了。這個時候,聽你說話的人就知道了,你是在強調這個副詞。

3樓:

反了,副詞修飾動詞,放在動詞後

be reading extensively

或者extensive reading

4樓:小趙飛到

應該說成 "extensive reading" or "reading extensively"

前者中reading 是名詞,後者中它是動名詞(在你的例句中)。

前者可以翻譯成「精讀」(讀是名詞),後者則可以為「精細地讀」(讀是動詞)。

例句是正確的!

簡單的問題,乙個簡單的問題

和她在一起,永遠都不會有結果 戀愛時用放大鏡看待戀人,結婚後用現實看待妻子,所謂日久生情.兩個人在一起,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感情需要培養,生活需要磨合.生活要兩個人互相寬容和體量.你現在說這些話有點早了.我想你會更痛苦的,畢竟你不喜歡她,這樣你不僅傷害了她,也傷害自己,祝你幸福!我會隨便找個 以平...

簡單的英語問題,乙個簡單的英語問題

how 形容詞 主語 謂語 例 how beatiful the flower is what a an 形容詞 可數名詞單數 不可數名詞 主語 謂語what形容詞 可數名詞複數 主語 謂語 例 what a beautiful flower it is what beautiful flowers...

非常簡單的乙個問題!幾個簡單問題,求教!

幾個簡單問題,求教!1.這是固定的,jemanden besuchen就是第四格。肯定是出聲的,所以是 讀 出來,不能是 寫 出來。3.我只能工作。4.複數第三格。5.自行車是比電單車貴的貨物。個人覺得不是很對,當然也有很好的自行車和很便宜的電單車,不過總不能把極端情況當成正常不是。6.本來也沒有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