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除華為應用市場的紅圈1啊,華為應用市場圖示右上角有個紅色圓圈,怎麼去掉

2022-08-31 04:30:08 字數 2554 閱讀 5915

1樓:

那個應該是提醒你更新應用的,只要去更新管理裡面把應用更新一下就好了

華為應用市場圖示右上角有個紅色圓圈,怎麼去掉

2樓:忘川禁天狼

在應用市場介面,點選「管理 > 更新管理」,在應用列表中,點選應用下方的「忽略更新」即可。

華為的應用市場選擇了始終用流量**怎麼取消? 5

3樓:這是浮誇嗎

2、接下來在應用市場主介面點選右下角「我的」選項;

3、接下來在我的介面選擇「設定」功能;

4、接下來在設定介面選擇「wlan下自動安裝」功能;

5、接下來在自動安裝介面可以看到預設開啟「wlan下自動安裝」功能;

4樓:

3、在我的頁面中找到設定,然後點選進去。

4、在設定介面可以看到wlan下自動安裝,點選進去。

5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手機有應用聯網的設定,可以開啟設定 - 流量管理 - 應用聯網 - 應用市場,關閉移動資料的使用許可權。

怎麼消除華為手機5s上面紅圈

6樓:零點零一

應用圖示上面的訊息,數量提示小紅點兒嗎?

長按螢幕空白處,選擇右下角的更多設定,圖示角標,然後想要關掉角標的,關掉就可以了。

華為怎麼去除應用市場的軟體更新角標

7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1.首先開啟手機,此時我們看到應用市場這個 軟體上有寫著數字圖示2.兩個手指在螢幕上做縮小的手勢,即在主介面螢幕上雙指合攏,這樣就可以進入螢幕編輯頁面,然後點選設定。

2.進入設定之後,找到下面的圖示角標,如下圖所示。

3.介面開啟後在列表中找到應用市場,將其關閉就可以了。

4.此時我們再回到手機頁面,找到應用市場,這時右上角的數字圖示就已經沒有了。

8樓:華為終端客服

步驟二:點選設定 > 圖示角標。

步驟三:根據需要開啟或關閉對應的開關。

9樓:三千世界黑科技

華為手機應用角標太煩人?這樣設定手機,角標全部隱藏起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那些說的方法都不行了,得用我的!

點選手機管家右邊的設定圖示,應用,應用管理,找到華為應用市場點選,強行停止,點選儲存,刪除資料,ok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應用市場--點選管理--靠近圖示有個下拉箭頭點選一下在點選忽略更新(不想更新就不要點選右邊的更新)

12樓:超愛小朋友

華為去除應用市場軟體更新的角標,步驟如下:

在桌面空白處按住,知道下方出現視窗小工具等選項,點選【更多】;

在更多桌面設定裡,選擇【圖示角標】;

取消華為應用市場的勾選即可。

13樓:合夏侯戎

直接在手機記憶體機找到乙個應用,直接點選解除安裝就可以了

14樓:路人

進去應用市場,點選右上角更新數,點選更新軟體,點選忽略更新!每個都點下,就不再提示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badgeclear

讓桌面圖示都動起來,然後單擊提示數(不要單擊應用程式圖示提示點選圖中右上角)後,彈出視窗中選擇「是」。

178源和威鋒源有

華為手機出現兩個應用市場,怎麼才能顯示出乙個應用市場

16樓:固闖奇

桌面上顯示兩個「應用市場」應用,可能是手機系統故障引起的。

一、將手機重啟,重啟後手機會重置一些設定問題,能解決不相容造成的使用異常。

二、檢視手機系統是否為最新版本,如果不是最新版本將系統公升級,公升級後手機就恢復正常了。

三、清除手機應用快取資料,具體操作如下。

1、開啟手機設定,找到「應用管理」選項。

2、點選「應用管理」進入設定,在全部中找到「軟體商店」。

3、進入商店設定後,選擇「清除快取」與「清除資料」。

4、選擇「強行停止」,並確認停止。

5、再重新開啟應用市場,手機桌面上就顯示乙個圖示了。

四、備份手機內重要檔案與資訊,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五、如果以上辦法沒能讓手機桌面只顯示乙個應用市場的圖示,您可以攜帶手機有效票據到售後進行檢測維修。

如果手機出現兩個相同的圖示,手機在使用上沒有任何異常的話,建議您不要對手機做任何修改,等待下次系統更新,會完善手機bug問題。

17樓:李垓好漢

這個可以刪除了乙個就可以了,不過這個應用市場裡面的軟體也不全面,

我一直用的應用寶是很好的手機的應用市場,在有新版本的時候,會自動的更新。

更新了以後,舊版本的就自動的刪除了,不會出現倆個相同的市場的問題。

18樓:huawei手機資料

將版本舊的那個解除安裝掉

華為應用市場閃退,華為應用市場閃退,如何解決

太陽雨先用手機連線電腦,開啟電腦上的華為手機助手,在已安裝的軟體中解除安裝華為應用市場,再點選手機中的華為應用市場即可 這種情況可以先重啟一下,如果不行的話就去手機店找服務人員幫忙 這個我覺得可以先重啟一下,如果不行就重新安裝一下,如果還不行就找專業人員維修嘍 華為一直用的很好,沒發現什麼毛病 樓主...

華為筆記本應用商店在哪裡,華為的應用市場在哪裡

您可以點選桌面 window 開始 圖示,找到 應用商店 畢竟本是硬體。應用商店是軟體,看你安裝的是什麼系統。比如win10系統自帶應用商店,但是以前版本就沒有。這個圖表就是應用商店。您好,1 首先開啟電腦,點選桌面 window 開始 圖示,2 接下來需要在新出現的介面中,找到並開啟 應用商店 3...

華為應用市場閃退,如何解決,為什麼華為應用市場一直閃退

應用閃退,如果是個別應用會閃退,可以清理一下該應用的資料試試。不行的話可以解除安裝後重灌。如果很多應用都會閃退,建議你備份好資料,然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為什麼華為應用市場一直閃退 開啟設定 開啟應用管理 選擇閃退的那個軟體 點選清除資料和清除快取。可以開啟設定 應用 應用管理 華為應用市場 右上角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