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無完人,梁巨集達有沒有在節目裡說錯過什麼

2022-08-31 02:35:08 字數 1431 閱讀 6619

1樓:司人清

有一期我看他侃中日美動漫電影,他說日本動漫就乙個宮崎駿是特例,其他大都是海賊王那樣的給青少年看的熱血動漫,這就有問題。起碼表明他對日漫接觸不多。事實上像《攻殼機動隊》、今敏的作品,就絕不只是給青少年看的。

日漫發達的地方就在於,它作為乙個文化產業,像美劇一樣已經有了各種品類的劃分。像這類問題就不是簡單的說錯了,而是知識結構有短板了。

2樓:銘刻

老梁當時敢說話,也敢批評一些熱門事件,揭露當時的真相,表達自己的觀點立場,這一點我很喜歡。時間過得很快,08年以後,老梁逐漸走上電視熒幕,之後我也上了高中上了大學,自己能獲取資訊充實自己想法的渠道多了。當形成自己的一套思維和分析事情的思路的時候,就覺得有些事件和他的看法還是有一些衝突的。

還記得12年倫敦奧運會劉翔退賽的事件,當時老梁的觀點引起了我很大的反對。

3樓:猴06126暮詵

是,人無完人,但是面對觀眾至少得嚴謹吧,又不是幾個人吹吹牛,說俗套點拿人錢辦事至少功課得做足嘛,節目開始老梁都是說我們講一講什麼什麼,「講」這可是很嚴謹的,看星爺拍的電影雖然無厘頭,但有些台詞是很嚴謹的,這才是有意思的說話,又不是天天講,完全可以做好功課,已然失望。

4樓:

老梁點評古裝劇《琅琊榜》,可以看出老梁歷史之水平很有限,琅琊榜裡的「梁」是南北朝時期南朝宋齊梁陳的梁,他的皇帝姓蕭,可老梁偏偏說成是五代十國時期的梁,那個梁的皇帝姓朱,是朱溫,可見老梁知識還是存在不足啊。

5樓:尓康

感覺有些話題不好繼續往下說時,梁巨集達老師就會草草收尾,其實現在想想這也是挺機智的。以及梁巨集達老師對某些領域(比如動漫)了解程度不高,估計也是沒心思往這上面投入精力,說的有些偏差,觀眾們一笑而過就好。

6樓:小美

記憶最深的是:2023年**上市那期節目。老梁信口開河:

「之前**在h股上市,我們管在香港上市的**叫h股,在上海**交易所上市的**叫a股,在深圳**交易所上市的**叫b股!」一看就知道老梁不**!

7樓:匿名使用者

《角鬥士》大製作有大回報,本片選角時,說主演羅素克勞前邊剛拍了《局內人》,體重增加了四十磅,然而《局內人》主演是丹澤爾華盛頓和克里夫歐文,並沒有羅素克勞,不知道是不是《美麗心靈》。

8樓:猴88714戀慈

說日本年齡層低,宮崎駿除外。宮崎駿的動畫在日本不算最深刻的好嗎?你無知的只知道乙個宮崎駿嗎?然後節目組,在介紹宮崎駿的時候,竟然把高田勳的螢火蟲之墓 算進去了,而且是兩次節目。

9樓:就怕怕熱多

社會就這種現象有些人自不量力看不得別人好嫉妒心特別強梁巨集達有什麼節目,下架,特別乙個有正能量的人,老百姓都願看他的節目,真是嘆息

10樓:雷語恆言

有錯,錯的離譜。我有例子。

有沒有什麼節目教做手工的?就類似智慧型樹里的巧巧手,求

看你什麼目的了。積木寶貝百變創意還不錯 有沒有什麼節目教做手工的?就類似智慧型樹里的巧巧手,求推薦!急!藝術創想 教育1臺 每天下午16 50開始。主持人是尼爾 布坎南將帶領觀眾利用身邊的廢舊物品,就地取材進行手工創作,讓孩子們巧動手。其他臺 北京btv10 每天16 25播出 天津少兒頻道 每天1...

在愛情裡,有沒有一種感情,是只有愛而沒有喜歡

只有愛而沒有喜歡的愛情麼 呵呵 其實你只是忽略了那份喜歡,因為你已喜歡的太深太深 彷彿沒有理由的只是愛著 其實 這樣的愛,是最深沉最無私最永恆的喜歡 沒有喜歡,只有愛,是什麼意思?喜歡只是單純的欣賞,而愛是無論你是誰,無論你變成什麼樣子,無論你性格如何,有沒有錢,有沒有美貌。他愛你,不是因為你的任何...

怎麼判斷暖氣管裡有沒有水比較常用的方法在有水的情況下怎麼安裝暖氣片

首先保證你家進水的主管道上有兩個閥門,一般是靠近總管道的是個銅製的瑣閥,緊挨著是連線你家進水管上還有個球閥,中間是用活接頭連線的。方法 關閉鎖閥,進水球閥,回水球閥。然後將進水球閥跟鎖閥之間的活接頭用管鉗子開啟,準備好一塊抹布,然後套在進水球閥的管道上面,開啟進水球閥,將家裡暖氣裡的水放乾淨,水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