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裡學表演系有沒有出路啊,也就是畢業後好不好發展?謝謝

2021-04-15 13:19:57 字數 968 閱讀 4025

1樓:幽菡煙

傳媒公司或是工作室、文化館和各大劇團、自己開工作室的也有很多、考研當老師的也不在少數,少部分也會選擇普通企業的前台接待、宣傳工作或是轉做文員

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有名氣的藝術類院校應該比較好發展,畢竟機會多,可以好好把握。如果是一般的院校估計不太好發展。若你真心想學表演,那就好好下功夫,爭取考上中傳,北電,中戲,上戲這樣的一類院校。

祝你好運!

3樓:情感新港灣

在大學裡學表演系技能突出的話,還是挺好就業的。】

就業方向:從事影視、戲劇表演,全國各種電影、電視製作機構、演出團體、廣告公司等從事任務表演欲形象創作等工作。

4樓:五十年後的我

畢業後也就是到各各劇組跑跑龍套,等待機會,問問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這一行,我覺得幹這一行的機會太重要了。

我想問如果大學學表演以後會有出路麼,發展前景好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可以去學播音主持,要求具備唱演素質,這個不需要家境很好,如果真的條件好,運氣好,就再進入演藝圈,可以選中傳上,藝考完後的文化課還要500多分,要求身高必須過165,祝你成功

6樓:三墮使

學表演想要有出路的確很難,我身邊有例子,大學上完就瞎混,上播音主持好一些,進電視台什麼的待遇還不錯,也輕鬆,但你現在才高一,如果你多接觸一些有關建築啊,攝影啊之類的東西也許你也會喜歡,畢竟學表演很難出頭,多給自己一些選擇,多了解一些專業,對你比較好。

7樓:

哎 孩子 學姐告訴你 好好學習吧

藝術生的出路是什麼 藝術生畢業後好就業嗎

8樓:丁文娟

藝術類專業就業前景如何,可能和我們想象的不一樣,羨慕,快來一起分享你的想法吧!

大學裡的中文系學些什麼大學裡的中文系都學些什麼

現代漢語,古代漢語,這兩門是每個大學都會設定,並且是必修的此外還會有些輔修課程,依大學的不同而不同,主要的就比如各個時期的作品選讀啊 背詩詞就這個過程中 還有文學史啊,文化史啊之類的,還有寫作課 中文系主要還是要自己功夫,自己看書多少,光掌握老師上課講的東西根本不夠,基本上平時都是在拼命看書的,各種...

江蘇學中文系哪個大學好,大學裡的「中文系」都學些什麼?

最好的肯定是南大,其次是南師大和蘇大吧。蘇州大學中文系怎麼樣 是不是師範類院校 不是正統師範院校,但你可以在大學時考乙個教師證,你就可以去應聘老師啦 還有人報 這專業。考研的話不建議報。讀個3年出來工作也找不到,本科就更版不要報了,權這專業除了做語文老師什麼都做不了,現在高中都重理輕文,如果非要當老...

學美術的在大學裡可以轉法律系嗎,學美術專業到了大學可以換其他專業麼?

可以的,只要你夠強,轉啥都行。我們學校因為法學院不強,誰都可以轉.大一結束時轉的。應該不能 但是你可以旁修。如果以藝術生的身份考上大學,到時候可以轉專業嗎?比如法律,語言文學 以藝術生的身份考上大學不可以再轉專業。設計類 美術類各專業屬於藝術類學科,根據學校轉專業規定 普通類專業學生不得申請轉入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