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比哪裡不好了?奧比島也很好

2022-08-31 01:45:05 字數 1507 閱讀 6161

1樓:熱茶冰檸檬

其實你誤會了,摩爾莊園是從去年3月就有了試用版,4月正式開放。而奧比島是去年7,8月才開放的,應該說兩種遊戲極為相似,讓我認為應該是奧比島借用了摩爾莊園的創意,如:

1、摩爾獵人小屋=奧比獵人屋

2、摩爾拉姆=奧比精靈

3、摩爾餐廳=奧比餐廳一樓

4、摩爾拉雅山=奧比斯山

5、摩爾漿果叢林=奧比綠色叢林

6、摩爾拉姆學院=奧比精靈島

7、摩爾大劇院=奧比劇院

8、摩爾淘淘樂街=奧比**街

9、摩爾梅森小屋=奧比森林屋

10、摩爾道具店、服裝店=奧比家具店、服裝店

11、摩爾大劇院=奧比劇院

12、摩爾粒粒小廣場=奧比廣場

各自優點

奧比島的場景幾乎是裝飾,可是摩爾莊園幾乎都有用處的。

奧比島的人物很卡哇伊,摩爾莊園的摩爾很可愛,沒有奧比島卡哇伊 ,奧比島賺錢比摩爾莊園難,而且不能自己配顏色。

奧比島有很多場景跟摩爾莊園一樣的,抄襲

奧比島衣服便宜

從上可以看到,摩爾莊園與奧比島都是相對的。但是,你再仔細看看。我們往往容易看到摩爾莊園的優點和奧比島的缺點。由此,導致了青少年朋友鄙視奧比島,在網上大損奧比。

換個角度,常玩摩爾莊園的朋友也發現了,摩爾莊園也有了變化。有一些地方和奧比島一樣(後改的)。但我不想把它說成「抄襲」,我把它看作「取長補短」。

所以想要評出哪個更有趣還是要自己體驗,不是嗎?

而且摩爾莊園有夜間版,奧比島也是12點關閉。只是在某些時期關的比較早!

(謝謝,希望能給你帶來幫助)

2樓:雯菲白兒

奧比島最最最最好了

我n喜歡奧比島的~

摩爾垃圾~

奧比厲害~

我支援奧比島

我鄙視(#`′)摩爾莊園、幼稚

3樓:晁山菡

我也玩奧比島,愛上奧比島,快樂沒煩惱

其實都一樣,只是大家都想為自己喜歡的辨認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玩奧比哦奧比是很好的!!!

5樓:可可兒

me too im from ``````````````````````````````

6樓:樂觀

我既 玩過麼爾莊園,也玩過奧比島。我認為麼爾莊園沒有抄襲奧比島

7樓:其實我只剩微笑

對啊奧比島很好我也玩奧比島,愛上奧比島,快樂沒煩惱

8樓:匿名使用者

949494949494949494949494949494949494949494

9樓:0o蓴白

奧比是很好的!我支援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玩奧比島,愛上奧比島,快樂沒煩惱

11樓:冰檸檬

愛上奧比島,快樂沒煩惱!!!

奧比島徽章在哪,奧比島徽章在哪裡

現在奧比島有慈善捐款得到的徽章 捐款積分越多,得到的徽章就越漂亮,在假日海灘的慈善之家裡可以得到水果徽章 在哈根農莊的農莊小屋裡,玩通關可以得到,共7關醫生徽章 在陽光大道玩見習醫生遊戲,通關可以得到醫生服裝,到旁邊的醫院裡找華大夫可以得到徽章農場主徽章 在百花園裡,通過風兒的考試就可以得到一套服裝...

奧比島食材木耳在哪裡可以得到,奧比島木耳在哪裡

在奧比斯山腳下,有一棵枯樹枝,你等待幾分鐘,那木耳就會蹦出來,但只有乙個,如果還想要,可以反覆多弄幾次就有了。希望我可以和lz成分為好朋友,我奧比名是 o0七彩糖0o 有自己的家族農場,希望你也加入喲!o o come and join us 可以在奧比島山腳的樹枝上會出。乙個木耳 兩朵玫瑰 玫瑰可...

奧比島遊戲網頁遊戲奧比島,奧比島是什麼遊戲

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應該是網頁遊戲 奧比島吧 1146992000找網頁vuynwwchwb小遊戲就搜一下17ww 第一就是2430170522了 奧比島是什麼遊戲 是乙個健康 有助於8 14歲兒童的發揮想象力和創造力的好遊戲。奧比島是乙個網頁遊戲,就像賽爾號,洛克王國,摩爾莊園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