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兩兄弟每個月低保是多少 我們從四歲起父

2022-08-30 14:45:13 字數 590 閱讀 3661

1樓:儒雅的次依秋

如果你是在北京,現在拆遷根本不真的考慮什麼戶口不戶口的。只不過一種說辭,關鍵還是看你們家要多少錢,如果錢談好了,其它的事拆遷公司都有辦法。 我家去年拆的,我家也沒分戶口,一家三口在乙個本上(直到現在),最後談好價錢了,去簽字時拆遷公司 給我們都分好了,不光要我爸(戶主)簽了兩份合同,還要我籤了兩份合同,四份合同的內容都不一樣,各種名目,最後的總價錢就是我們談好的數字。

建議你們和叔叔家一定要談好了,一家人就出乙個人去面對拆遷辦,要不然拆遷辦會挨個找你們,各個擊破。另外依據我的經驗,別去主動找拆遷辦,別一貼出拆遷公告就與拆遷辦接觸,千萬沉住氣,到拆遷期快結束時,價錢就基本上合理了。不要聽鄰居的話,別人拿走多少錢與你無關,不說明你也能拿到,一定要自己去談,不要聽信什麼中間人的話。

具體想要多少錢多少房子,也要全家人商量好,乙個聲音對外。怎麼都好談,每個拆遷專案都有富餘的房子和資金,就看你們能不能撐的住到最後了。 附:

雖然你不在北京,但是道理是相通的,所有法規條例都是幌子,按什麼條例是拆遷公司說了算,他不認同,你法律再佔理也沒用的。是吧?!

2樓:騎鳳之雛鷹翔

你應該跟你爸媽討論,讓你爸媽說

雲南省德巨集州梁河縣城鎮低保金每個月是多少

2006年,梁河縣轄3個鎮 6個鄉 其中2個民族鄉 遮島鎮 芒東鎮 勐養鎮 平山鄉 小廠鄉 大廠鄉 九保阿昌族鄉 曩宋阿昌族鄉 河西鄉 全鄉轄九保 丙蓋 橫路 安樂 勐宋 勐科6個村委會,39個自然村,67個村民小組。德巨集州梁河縣消費水平,哪個地方最好,主要產業是什麼?城市建設怎麼樣?梁河縣因為靠...

問問大家我實習今天我打辭職我們每個月15號開支人事部讓我在幹七天到月他告訴我沒工資拿

不會,他這是嚇唬你的,如果不給你發工資,你可以去告企業,只要你工作了就必須玩發工資,隨意剋扣也不行 這個為違法的只要你在那邊幹一天就要給你發工資,否則這是對勞動者權益的侵害。可以投訴。人事在威脅你,不幹滿乙個月不發工資,幹滿了也不好說,如果不發,就去勞動仲裁。正常有的地區就是這樣的,不到乙個月不給發...

我們公司每個月會給當月生日的員工一起舉辦生日會,可以給每個員

20元只能買本子和筆了,我們是給元工發麵包房的卡,過生日的人每人50元 每個月的禮物都應該不同吧,可以些簡單的如杯子啊,賣20元差不多的應該也不醜,不可能每個人都會喜歡。建議lz 可以一次多買幾種。辦公用品 生活用品,又方便又不用花時間走市場。買個小飾品吧 鑰匙鏈或者鑰匙鏈 什麼的 畢竟二十元 或者...